2009年4月9日

【試吃廣宣】Shih's Babel



Fire in the hole~!!!

這陣子終於把Shih的貝果給吃完了(〞︶〝*)
對於外宿沒得開火只有一個烤箱的我來說,不想出門就從冷凍庫把貝果拿出來在烤箱裡烤一烤,塗上抹醬就解決一餐,實在是很方便。

現在要來流行少講廢話,那直接切入正題吧。

‧Shih寄來的試吃品,共七種口味的貝果和三種口味的抹醬。


店家官網裡介紹的乳酪塗醬,共有:
1. 大蒜九層塔      50g/35元   200g/120元
2. 蔓越莓抹醬      50g/35元   200g/120元
3. 肉桂葡萄抹醬     50g/35元   200g/120元
4. 摩卡巧克力抹醬       50g/35元   200g/120元
5. 青蔬彩椒抹醬           50g/35元   200g/120元
6. 楓糖核桃抹醬           50g/40元   200g/120元
7. 培根抹醬                   50g/40元   200g/120元
8. 煙燻鮭魚抹醬           50g/45元   200g/120元

而提供試吃的有蔓越莓、楓糖、大蒜九層塔 三種口味。



這次拿到的貝果口味有七種各一個,原味、全麥、藍莓、肉桂、紅茶、芝麻、義式。

‧貝果的堅韌,看這裡就知道(〞︶〝*)


(" ̄ ﹋ ̄)-c< ̄⊿ ̄")

‧原味 6顆150元


第一個吃的一定是原味囉。
外觀上,很光滑且有光澤,但大小比一般在超商看到的貝果小一點,不過有更渾圓一點,拿在手上的感覺大概剛好可以一手掌握(大B小C?)
中間的洞...(其實沒洞?),是一個長得很微妙的接口咈咈咈
Fox將原味貝果照店家所言自然退冰後對切兩切,切片與其他抹醬一同食用。(口味後述)
原味貝果退冰後直接吃,很乾ˊˋ",不過在上頭撒點水後,放進烤箱烤一烤後,會立刻回覆水份和口感。
之後Fox將其他貝果對半切開後用塑膠袋密封,放進冷凍庫裡保存。

‧全麥 6顆150元


在烤箱裡烤過的全麥貝果,麥香味很明顯,記得烤之前一定要撒點水;烤出來的貝果就像沒冷凍後現烤的一樣,口感很Q,很有彈性,全麥的貝果抹鹹醬或甜醬感覺上都很適合,但是如果可以做成三明治,夾蛋夾起司我覺得全麥的最適合~(_△_)~
這個洞...嘿...

‧藍莓 6顆150元


藍莓貝果聞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藍莓香 (我想起孫尚香的梗v( ̄︶ ̄)y 詳情請見這裡)
貝果裡還可以看見一些藍莓粒,顏色微紫,吃起來其實藍莓的氣味反而不重,而且不會很甜,不會蓋掉貝果本身的味道,不過個人覺得藍莓味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
吃藍莓貝果塗蔓越莓乳酪醬XDDD  (畫蛇添足??XD)
不過不會唷~其實兩者配起來反正還挺好吃的;抹楓糖核桃也很合適,只要不要抹九層塔大蒜就好了Σ(⊙▽⊙"a

‧肉桂 6顆150元


有肉桂香XD
Fox有默默嚐試三種抹醬都加,當然...還是九層塔大蒜比較配肉桂口味,可惜我有蘋果但沒砂糖可以試著做menu上的簡易蘋果派;如果有買這款肉桂口味的,可以照著menu上的做法試試看,感覺上一定很不錯。

‧紅茶?義式  6顆150元


我去其他格友的試吃誌看了看,發現紅茶和義式都長得很像;但是我很確定我的紅茶是義式口味的XDDDD
因為義式微辣,吃起來有點辛香料的味道,烤出來很香很香,有點難形容但就是香料的味道。
這個塗九層塔大蒜極佳~!!!(* ̄▽ ̄)/‧★*"`'*-.,_,.-*'`"*-.,_
紅茶口味..無緣T^T
烤出來我就覺得聞起來像義式了,吃起來還會辣XD,是義式<( ̄ ﹌  ̄)@m<確定>

‧芝麻 6顆150元


哦呵呵哦呵呵,不吃芝麻的Fox看到裹滿芝麻的貝果除了雞皮疙瘩還是雞皮疙瘩
於是請好友薑薑來幫我吃=   =+。她說,吃起來很芝麻XD
喜歡芝麻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忘了她有沒有塗上花生醬一起吃,不過兩者應該比較配,不然芝麻口味做成鹹口味三明治應該也比較適合。
她說咬下去芝麻還會一顆顆爆出芝麻香~~OMG......

‧乳酪抹醬


原本以為是抹了之後烤的醬,後來才發現這種乳酪抹醬是要抹在已烤完的貝果上呀~!
挖起來沒有像普通的什麼奶油、巧克力那種有點膏狀的感覺,而是沒有彈性,比較不容易抹開,會斷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樣子,不過抹在剛烤出來的貝果時,乳酪醬會有點融化,比較好推。



大蒜九層塔:這款很得Fox喜歡,一方面因為它是鹹的,一方面也是因為九層塔的香味很夠,吃起來很像在吃青醬義大利麵XD
蔓越莓抹醬:甜度適中,可以吃到蔓越莓的酸甜味,和乳酪味。
楓糖核桃抹醬:這個我也是很喜歡,因為楓糖口味真的算是百搭的醬,只要貝果本身不是鹹的,幾乎抹什麼都好吃,醬裡還有核桃顆粒,有時候可以咬到脆脆的核桃。
          



原本Fox有想直接去實體店面買個煙燻鮭魚抹醬,但是上週和這禮拜除了清明掃墓外完全沒離開家╮(′~‵〞)╭
買些貝果回家放在冷凍庫真的挺方便的,而且都是6個150元,冷凍保存的期限長達一年XDD
完全不怕你買回家忘了吃,就怕你真的忘了一整年ㄟ(▔□▔)ㄏ

而且拿出來只要撒點水,再用烤箱烤,就不會和原本的口感差太多,也不怕太乾。
也可以用微波爐或是像嚕比用蒸的,依自己喜好囉~(_△_)~
如果有電鍋Fox應該也會選擇用炊的~不過用烤的也會有用烤的口感,吃起來都不錯。

Shih's Bagel 在2007年才開成實體店舖,在台大和永康街上有兩間店面,想要吃現烤貝果或是活力早餐(台大店),可以到實體店面走走。
現在正在推廣網購和團購,上官網有詳細統程囉~:)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11

其他格友試吃報告:
嚕比愛食台"南"
z11&Tony的美食生活

----------
Dieforfood目前活動 點了會變瘦 XD
----------


------------
◎店家資訊◎

名稱:Shih's Bagel
台大本店: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 (有早餐)
電話:(02)8369-3409
公休日:星期一

永康店: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 (永康公園旁)
電 話:(02)2341-3660

官網:http://www.shihsbagel.com.tw/newhome/sbindex2.html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hihsbagel
-------------

68 則留言:

  1. 回覆
    1. (〞︶〝*)r/*\

      今天表情比較舒服= =

      刪除
  2. 光一、七、八的醬就無敵了
    哪管貝果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貝果有洞的你可以留著用...

      = =+

      刪除
  3. 好多培果啊
    讓我想起了米麵包培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麵包是一間店名嗎??
      我查了一下 沒食記~

      刪除
  4. 第四張照片...很Q耶
    笑了..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是花了我一些時間才沒倒下來XD
      步入第六時很危機咧~

      刪除
  5. 哇靠
    這麼多要吃又要拍
    很費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耶
      有吃的時候拍一下 除了開箱時拍比較多XD

      後製比較費工~

      刪除
  6. 還排排站耶
    大嬸您還真有才
    背景花俏的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怎麼升級成大嬸了....
      我還是想當小孩啦= =

      刪除
  7. 回覆
    1. 我捨命陪君子耶 說我糟糕(淚奔)

      刪除
  8. 嘖嘖
    好下流的回應喔~

    回覆刪除
  9. 不過你拍照真的好認真啊~
    給你推推~

    人家也好喜歡吃杯狗ㄋㄟ!
    杯狗怎嚜不來找我試吃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拍照太認真是壞習慣ˊˋ"

      噗 去人家無名晃晃好了XD

      刪除
  10. 那藍梅的好像不錯ㄝ~~

    好想咬一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梅的還不錯~
      不過口感上每個都差不多Q

      刪除
  11. 推一個

    我看到我的嚕比愛食台南的

    "南"

    被特別著名了哈哈哈哈哈

    話說...fox妳又拖搞了厚?

    嚕比的表姊的同事都團購第三次了說

    聽她們說裡面的外國人超愛這間貝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我有記住別寫錯呢 = =+

      這個沒拖稿哩~
      我三月底才收到的~
      (算快了XDDD)

      刪除
  12. 話說...

    嚕比忽然發現

    跟fox買了同一個盤子耶

    哈哈哈哈

    無聊想到又跑回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哦
      好害羞噢~>//////<

      我還想去添購其他顏色~(_△_)~

      刪除
  13. 哇 好多的圈圈喔

    一個圈 二個圈 三個圈

    女兒在旁 數著.....
    我跟女兒說 爸爸明天買圈圈給妳吃
    好不好啊?
    她竟回答我 我要好多好多圈圈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女兒內行
      知道貝果要多吃多比較(大姆指)
      不愧是廚師的女兒= =+

      孩子的爸
      認命打開荷包掏出小朋友吧~!

      刪除
  14. 我也愛貝果~
    他們的口味好多又好特別喔~

    推啦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耶 謝謝推推>////<

      有十二種唷
      而且持續研發新口味~

      刪除
  15. 我想偷偷問FOX,你是用什麼相機拍攝呀?
    覺得你拍的很美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EPSON L-410 (大家口中的印表機XD)
      其實這篇大部份是修來的...(汗顏)

      不過都壽司那篇還有永和沙茶鍋...等等
      是直出~

      刪除
  16. 咦,我沒聽過這款台相機耶~ XD
    他是一般數位相機嗎?

    我想要換高階一點的...不然都沒進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這台是老古董(小聲)
      我都跟大家說是2004年的東西
      但是我回想一下是高二時買的...所以應該是2003年的東西(汗)
      這台超低階的Q口Q

      那我要勸敗你進大炮XD

      刪除
  17. 堆高可以看的出堅韌?
    又學到新東西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套句茉莉小姐的話...
      我這是白爛文學XD

      別認真看>口<

      刪除
  18. 貝果多、抹醬多 一整個合我的味
    我也要吃啦!! XD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人家無名晃一晃XD (?)

      刪除
  19. 貝果疊高高也太可愛了XDD

    基本上除了芝麻口味的貝果我都好愛耶

    雖然以現在來說我會崩斷牙就是了Orz

    (戴牙套的日子真是百般折磨.....地上劃圈圈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我也覺得很可愛>///<

      親愛的摩艾你也不愛芝麻嗎XDD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_△_)~
      貝果太有彈性 妳還是別輕易嚐試好了XD

      刪除
  20. 偷偷修改回應內容前後不一啦XD

    回覆刪除
  21. 阿...嚕比買了之後有後悔耶= =''

    應該要找霧面的

    這個亮面的盤子

    拍照會反光

    感覺不太優>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噢...
      可是霧面的盤子好像不太好找
      不過如果要買一定要買一整套XDDD

      刪除
  22. 還好只有7個口味~~~10個就疊不起來了XDDD~

    FOX到底都是從哪裡得到試吃品訊息的阿~~~羨慕@q@

    他們的官網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回覆刪除
  23. 那個疊疊樂是怎樣?
    很好笑說
    害我在公司ㄧ值傻笑@@

    不過夏天吃培果藥在冷氣房內
    不然哪有味口= =
    +1

    ma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疊疊樂很可愛(〞︶〝*)
      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神經不對就把它疊起來了XDDD

      原來培果是冷冷吃才有味道(筆記)
      就像夏天吃火鍋也要去有冷氣房才吃得下呀XDD

      而且要超冷~

      刪除
  24. FOX 站長 您好
    我們是魔力星球~想邀請您參加「好店推推樂」、「貼紙連連樂」的活動
    只要將您喜歡店家、部落格文章推薦給大家,與大家一起分享、欣賞
    就有機會獲得7-11禮券、威秀電影票、及熱門團購美食等多重好禮哦!
    誠擎邀請您的參與!謝謝!
    活動網址:http://happyplay.tw/HappyPush_1.aspx
    如有打擾,敬請見諒,謝謝您!

    回覆刪除
  25. 所以FOX只有這台相機嗎?
    我現在有兩台,不過都是一般數位相機而已~
    另一台借別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目前只有用這一台而已就是了
      前陣子跟朋友借了F50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拿它來拍過照~

      刪除
  26. 淫蕩小孩那台並不是相機
    而是有拍照功能的印表機
    萬一精神感應不夠高
    使用者會神經錯亂的

    看來我倆的萬惡芝麻黨
    又多一名黨工了
    天殺的芝麻 !!
    副黨主席
    禮拜六記得穿低胸連身洋裝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黃花大閏女~~Q口Q
      不是淫蕩小孩>"<

      改天大家來換相機 應該很有趣..囧

      重點是我沒有低胸連身洋裝這種東西呀XDD

      刪除
  27. 小花推+1
    fox~~~~~妳~~妳的字很pop耶!
    妳該不會是學~~設計的吧!
    (整篇文章 我都只注意妳的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不過我的字其實不長那樣囧
      設計只是興趣而已
      我的腦袋無法負荷專業級的設計>"<

      刪除
  28. 我果然還是很想吃貝果

    感覺真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還不錯
      看到你的圖 彷彿都能聞到雞蛋花的香味了

      刪除
  29. 超愛貝果的
    但市面上很多貝果都硬到讓我有點失望
    但你介紹的焙果看來真的很好吃
    好多口味可以挑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培果真的要QQ的才好吃呀~~~
      我第一次吃培果也是驚為天人XD

      刪除
  30. 好專業的試吃阿! ︿ ︿

    您好:

    您或許知道『高雄牛乳大王』,您知道他們的第二代就是慢慢打出名聲的『椰來香Lecoco』專業西點烘焙嘛?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參加,我們 椰來香 新品 帕瑪森起司牛奶棒 的免費試吃活動喔!

    快來參加 試吃活動第一波 『帕瑪森起司牛奶棒』 http://www.wretch.cc/blog/Lecoco/83439 吧!



    『帕瑪森起司(Parmesan) 』
    義大利最具盛名的一種起司,全名為(Parmigiano Reggiano) 硬質起司。

    它的美味令人著迷,酷愛美食的義大利人,
    甚至稱 帕瑪森起司 為....
    去銀行貸款,可以當做抵押品。
    異鄉遊子,要帶著它才記得回家的路。

    回覆刪除
  31. 原味貝果
    很像"咖增"說...XD
    你疊了七個貝果
    很壯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
      原來不只有我覺得它像咖稱呀XDDD
      害我都想唱水蜜桃輓歌了>///<

      刪除
  32. 我很好奇
    那一圈圈的貝果是疊上去的嗎??
    豪塞蕾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我疊的>////<
      還一直抵抗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歪了好幾次呢~

      刪除
  33. 我最近也收到了ㄟ
    真是大工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等你的大工程~!!
      come on~!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