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試喝廣宣】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過敏指數小工具下載



Fox:哦呵呵呵~~來追我啊來追我啊~~~~ ε=ε=ε=ε=ε=ε=╭( ̄▽ ̄)╯

科科科科~~工商服務時間又到囉~!!
這次Fox得到了統一LP機能優酪乳的試喝機會(‵▽′)ψ
如果不喜歡廣告的.......
也不要跳出去啦ˊˋ" ,我保證我這篇文章很有梗(哪有自己說的?XDDDD)
我寫得很有誠意唷嘿嘿~~不廢話!馬上來介紹這款特別的優酪乳~

其實LP33優酪乳上市已久,應該很多人都常在架上看到LP33
Fox也覺得很好奇,為什麼會突然狂打LP33優酪乳的好處呢?

‧不免俗的,又是動畫版開箱XDDDD

:欸欸大家快醒來~~排排站好~!!((>( ̄▽ ̄)<))

‧這回收到18罐的試喝優酪乳,真的是超大方的呀!


Fox上網查到LP33的部落格,才瞭解為什麼要送來18瓶,要我們天天喝,才能顯著出效果。

● 天天喝465毫升,過敏體質OUT
根據成功大學醫學院實驗研究顯示,LP33機能優酪乳有助於促進第一型T輔助細胞活性,成人每天飲用LP33機能優酪乳465毫升,便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孩童建議飲用量減半,就會有感覺。

‧LP33機能優酪乳,紅紅的雙心。


● 全國第一瓶榮獲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認證的優酪乳
2002年研究團隊在健康國人腸道中篩出一株品種優良的益生菌,我們發現此益生菌能調整體質。2008年取得『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是全國第一瓶榮獲過敏相關認證之優酪乳。



2008年7月2日,LP33機能優酪乳在研發團隊的不斷努力下,取得『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是全國第一、也是唯一榮獲過敏相關認證之優酪乳。根據成功大學醫學院實驗研究顯示,LP33機能優酪乳有助於促進第一型T輔助細胞活性,成人每天飲用LP33機能優酪乳465ml,便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家中孩童飲用LP33機能優酪乳,我們則建議飲用量減半,於晚餐後食用,效果較佳。 <引用於此>

● 低熱量,0脂肪,輕鬆調整過敏體質
每100毫升熱量只有54大卡,不會增加身體負擔,天天喝465毫升即可輕鬆調整過敏體質。



瓶後的注意事項要看一下唷!
1. 不可微波加熱 (小心別微波讓LP死翹翹...   是LP33菌啦~~!!XDDD)
2. 要儘快飲用,回溫一小時(30度)後雖然做過實驗菌數不會減少~但還是要早早飲用~!
3. 有過敏症狀的人可以詢問營養師和醫師的建議飲用
4. 別把這當藥品~這只是日常保健用的,然後配合均衡的營養和適當的運動~
5. 含砂糖XD

18瓶的保存日期到三月底,覺得自己喝不太完的Fox把它分了幾罐給絹絹喝,我們都覺得這款優酪乳不會因為標榜機能和低脂而有味道不足的情況,絹絹說喝起來就像普通優酪乳,而且還挺好喝的~(_△_)~

以下是Fox自嗨小劇場啦噹噹噹~~~***ˋ(  ̄▽ ̄)ˊ***
好久沒有燃燒生命做這種事了囧

1.

2.





嗄哈哈哈,有這款照顧過敏兒的優酪乳,就再也不用害怕皮膚紅紅腫腫,也不用怕喝酒後會不舒服!!!
(這樣才能當一個酒國女英雌呀(" ̄ ﹋ ̄)-c< ̄⊿ ̄"))





讓我們和 LP33 手牽手 心連心 朝著明亮的太陽 奔去吧~~~~~




Fox:哦呵呵呵呵~~來追我呀來追我呀~~>/////<
LP33:妳別跑呀別跑呀寶貝~~~~~~( ̄▽ ̄)~(_△_)~( ̄▽ ̄)~(_△_)~( ̄▽ ̄)~

end







欸....這...Fox最近肯定是壓力很大=          =+
有笑記得有推呀XD  沒笑也可以推一個XDD (那還不是一樣= =)


還有還有,這次LP33還出了一個《過敏指數小工具》
這個工具一開始還看不太懂...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LIVE呀!! 
下載安裝後,你可以看到上面有北、中、南、東,依照你所在的地點,去選你的地區。




Fox住在台北,選擇北部。
接下來,會出現三個不同表情的臉,把滑鼠移過去就會告訴你今天and現在外頭的溫差、濕度及空氣汙染程度。

‧溫差:今日,4月1號 (欸嘿 愚人節快樂~~其實Fox已婚還有兩個小孩唷~XD)  (" ̄ ﹋ ̄)-o╭──╯☆/(# ̄⊿ ̄)/
‧溫差:今日,4月1號....溫差七度,告訴我們過敏兒別擔心,但要小心保暖。
‧濕度:63 普通,注意除濕。
‧空氣汙染:50 良好 ,良好就好啦~這幾天下雨空氣不錯。

這些數據都是依照每天天氣的現場LIVE而改變的唷,所以出門時
看看天氣也順便打開過敏指數小工具,可以注意自己今天會不會過敏而做好萬全的準備v( ̄︶ ̄)y

其實Fox覺得還挺貼心的。
下載下載啦~







完全圖片版和自嗨版XD: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05

104 則留言:

  1. 哪哈哈,那些GIF超有效果的XD
    花了妳不少時間吧XD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幹這種事...

      刪除
  2. 你也太強了吧...

    話說,香蕉還沒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太閒ˊˋ"

      熟啦熟啦~***ˋ(  ̄▽ ̄)ˊ***

      刪除
  3. 感覺喝完LP33也會有╔ 豐胸 ╝的效果???!!!

    噗噗~~

    雯雯上班去~

    推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
      說不定真的有~
      但我懷疑是因為我最近變胖了XD

      刪除
  4. 為什麼要說謊呢????
    .
    .
    .
    .
    明明就是三個孩子的媽了ㄚ~~~~~~


    所以你喝這個是為了可以喝更多的酒是吧
    真是新功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個也太多了囧
      說我剛從泰國變性回來還比較多人信XD

      說不定以後要退到線後
      看大家喝酒了QQ

      刪除
  5. 喝這改善過敏體質
    不如隨身攜帶抗組織氨
    用改善體質做廣告實在太偏門了
    有沒有數據顯示改善程度
    如果是 1% 還是 2% 囧rz
    真有用
    老美舊不會瘋狂過敏甚至出人命了
    還不如實在點
    把口味調整到最好

    平平攏是白白稠稠
    天然的還是尚好
    隨時記得攝取動物性滴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你先幫我找隻動物來呀XD
      要是可以把那頭動物搾出營養品
      我一定會把萬惡小腰支的轉速轉到最大XD

      刪除
  6. 你還是喜歡吃黏黏稠稠還白色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它才沒有黏黏的咧~~T.T

      可能是太常喝了?XD

      刪除
  7. 就算我沒有過敏體質
    我也超愛無糖優酪乳的!!!
    圖好可愛
    謝你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圖唷~!!
      Fox很高興~~^^

      刪除
  8. LP33~~~~沒有得到試喝機會Q.Q

    這款滿好喝的^^b
    但還是有甜

    比較推薦統一AB優酪乳-無糖口味 (全白瓶身+全白包裝)
    喝起來才不用擔心發胖呢^^

    另外要來個廣告留言:白蘭氏益生菌隨手包也不錯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說還好你沒被選上嗎?
      不然就要自己人打自己人了(⊙_⊙)

      我不太愛AB就是了..也是因為它的口味真的很健康XD
      其實喝到後來..我都不喝了囧
      因為都太甜 我實在無法接受XD

      廣告打很大打不用錢XD

      刪除
  9. vi喜歡喝優酪乳~
    尤其在加一些水果類的
    一併補充維他命C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喝優酪乳怎麼加水果XD 好強
      我都...直接喝掉囧

      刪除
  10. LP33
    這 33 到底是指長度 cm/mm ??
    還是總數量
    想妳 ~ 花叢裡的一支小淫蝶
    LP 鑑賞經驗值應該破表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嗄哈哈哈哈
      這陣子就鑑賞了十八罐呀 (硬是要很正經的回你)
      十八罐我還嫌少呢= =+
      我要去問JC你有沒有及格XD

      刪除
  11. 嘖 我沒搶到頭推

    不過你這個容易過敏的下次喝酒還是站線後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罰球線還是三分線??

      還是中線囧

      刪除
  12. 阿...
    11樓的留言

    我怎麼都看不懂阿XDDD

    我開始走清純路線了
    這個網誌不適合我這未滿18的閱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
      這裡是清新健康!LP33機能優酪乳小天地
      你看不懂= =+

      愚人節剛過...我不會相信的

      刪除
  13. 看到第一張圖
    我比較想追著你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要這麼青春洋溢的一路追打
      也是可以的唷^.<
      這也是浪漫呀XD

      刪除
  14. 科科
    我超愛那大肚大胸的老頭XDDDDDD

    吸管吸出來是椰奶還是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那是我的笑點呀XD


      其實是....>////<
      你知道的啦~(捶)

      刪除
  15. 你的創意太強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敢當不敢當
      有得名我再來接下這個稱讚XD

      刪除
  16. FOX一定是沒有喝過無糖口味~~~~不然你就會對AB改觀了!!!

    不是無名AB小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 等我LP33喝完我去買來喝
      如果我還是不愛就無法了~

      刪除
  17. 妳一樓的回應內容根本就是16樓的顯示圖片咩XD

    回覆刪除
  18. 阿奎兄

    你的形容還真有點那麼恰到好處耶^^"


    不過Fox

    我也覺得我最近發胖不少

    喔不~

    是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都不量體重了...
      唉唉唉唉
      這真的是嘆一百聲都沒用囧

      刪除
  19. 記得要用嘴唇包住牙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已經變成聲色集會所了...T^T

      刪除
  20. 靠你真的太有才了~~(很阿六的說法)
    搞了多久阿 跟33mm的搞多久阿=.=
    哈哈 來你這邊回文一定要很a就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 其實你可以正經回= =+
      但由於你不正經的留了
      我只好很不正經回應你...

      33mm....
      你知道這種長度有多可悲嗎...?XD
      生日我送33mm的人一組鑷子好了

      刪除
  21. 哇塞...18罐耶,真嚇人
    我超愛喝LP33的,而且幾乎天天喝
    因為本身過敏蠻嚴重
    長期喝真的會有效果哩..推一個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耶~有見證者出現了>/////<
      感謝妳~~(〞︶〝*)

      刪除
  22. 想不到FOX畫圖也這麼有專才
    不推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
      小的不才 只得隨手畫畫而已>"<

      刪除
  23. 凹ㄨ怎麼那麼好
    試喝還有那麼多坪!>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多瓶呢!
      早餐省不少XD

      刪除
  24. 不是阿

    這東西 說實在的 不能說他沒用就是了
    其實他賣的不錯阿 我有幾個朋友過敏體質但又不到要吃藥的人
    很常在喝這個 也的確有他的功效在

    他以前好像有做過個實驗
    就把其中的某種素拿來給小朋友吃
    一天吃到一定的量是真的可以降低過敏發作

    當然重度過敏的是沒啥用就是了 這算是平常在保養用的
    而且要喝到那麼多 快速的治療法不如吃藥來的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是的
      這是保體強身用的~
      不可當藥物呢~

      CK終於講出中肯話了XD

      刪除
  25. 昨天,打開你的網誌,
    還没看完就 睡著了
    一覺到今天10點 ,真好睡

    忘記留言 今天補留言
    我女兒体值不是很好,
    應該可以喝看看了

    感謝你的介紹及說明
    有笑到喔 就推推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去查了不少資料
      似乎真的是研發出來的人工好菌
      可以調整過敏的體質
      尤其現在季節轉換 早起都會哈啾>"<

      給你女兒試試吧~^^

      刪除
  26. 回覆
    1. 糟 妳是誰...妳是我姐嗎?

      刪除
  27. fox...(語重鑫腸)...(語重心長)
    那個圖 該不會是妳 畫的吧!
    畫的那麼 好看(?)讓我不得不推啊~~~~
    那個LP還蠻好喝的耶!

    小花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畫的XD
      還有人說你畫的人怎麼可以醜得這麼一致XDDD

      那個LP還蠻好喝的耶!←XDDDDD

      我很清純...沒喝過LP...(逃)
      打全名啦XD

      刪除
  28. 看在你很辛苦的分上幫你推了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厚 都要哭了 我的肝也哭了~
      感謝你XD

      刪除
  29. 推阿

    FOX這次很拼唷

    祝中大獎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嚕比>//////<
      我也沒料到我會這麼拚...Qrz

      刪除
  30. 話說,來到這邊要走狠a的路線嗎(扭~)

    那我辛苦經營的清純路線不就要破功拉 ←好像也沒這種東西!

    好啦,回到正經事。

    這牌的優酪乳我也常喝耶,想說喝了看能不能改善鼻子過敏!

    但是我沒有天天喝,所以效果也不明顯XD

    不然我來連續喝個一週看看好了(經費不足所以只能喝一週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這裡一點都不a
      我也不知道這裡怎麼了...
      自從性感香腸那篇文章後...
      大走味呀XDDDD

      這瓶真的有比較貴..
      不過一小瓶28*7
      196~還好啦= =+ GOGOGO
      喝一週當我的見證人XD

      刪除
  31. fox~~我就知道 我打LP很好喝
    妳一定會亂想啦€~~
    不過 我喜歡妳的畫風超讚的啦!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習性已經被摸透了嗎>/////<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A..(心虛)
      要感謝大家能接受...(而且他們玩得比我開心 = =)

      耶耶~~聽到又有人說喜歡我畫風 我超開心>////<

      刪除
  32. 推13

    草莓之前常買唷!
    因為腸胃不太好啦~
    喝優若乳真的有效~~~草莓掛保證!

    ㄜ...應該沒人想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不會不會 至少有我會坐在下面聽你說>/////<

      刪除
  33. 居家旅遊必備嗎XD
    藥沒事少吃好
    能食補就少用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藥真的沒事少吃好~
      感冒也是XD
      沒在吃藥的...

      你們是在高雄還屏東要買地瓜糖??

      刪除
  34. 還不睡覺喔~打屁屁!


    好啦~我要去看電視,準備睡覺喔!
    FOX乖乖,快點去睡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晚安~~
      你也很晚睡呀>"<

      刪除
  35. 啊~被發現了!

    快閃.......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今天你比較乖
      我今天又晚睡了(攤)

      刪除
  36. 之前在屏東
    現在要問高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叫你來屏東買XD
      在屏東夜市裡 扛棒寫著"陳"
      賣烤地瓜 冷凍芋 蕃薯糖

      高雄的話...我沒有印象哪裡有耶...>"<

      刪除
  37. 哈哈哈哈~~FOX好可愛~
    好有趣的動畫~是你畫的ㄇ?
    真的好有心~也花了你不少時間吧?佩服~
    這一定要推的~~
    我知道lp33是針對過敏體質~
    花花比較常喝AB~~因為腸胃蠕動比較差~XD

    推14~~~~~~~~~~~~~~~~~~~~~~~~~~~~~~~~~~~~~

    花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是我畫的>///< 這是隱藏技能XD
      嫌我時間太多就好了~~XD

      花花好利害 都知道LP33是針對過敏
      我是寫這個才學到呢>"<

      刪除
  38. 我也想試喝啦(打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泰山的獎金也五千..
      上吧葉子 ε=ε=ε=ε=ε=ε=╭( ̄▽ ̄)╯

      刪除
  39. 永遠的第二篇~~~放得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總覺得放這裡應該也沒什麼人會看到
      你幫我留言置頂這招比較強XD
      這樣左邊留言就出現這篇了XD

      刪除
  40. 那喝完ㄉ效果ㄋ???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完之後還沒試著去喝酒XDDD
      等我喝完酒就知道了= =+

      刪除
  41. 瞎瞇獎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
      我指BLODADS的案子獎金~XD
      因為這個是BLOGADS的案子(小聲)

      刪除
  42. 這篇好用心啊!!
    (之前看到頁首那張圖片時不太想點進來說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 為什麼~~
      我覺得首圖會讓人想點耶>"<

      刪除
  43. 畫得好棒啊!!XD

    讓我也很想嘗試看看LP33的說

    喝完後會有奔向夕陽的感覺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喜歡呀~~(〞︶〝*)

      喝完會有筋斗雲載你飛上天邊XD
      (大誤)

      刪除
  44. 我最怕是喝完後會有奔向廁所的FU.........
    我喝優酪乳通常都會想上廁所=v="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不知道喝了會不會順便促進腸胃蠕動
      因為我是鐵胃 喝什麼優酪乳都不會想便便@@

      刪除
  45. 這...應該是我好奇心不夠重XD

    還好有點進來
    裡面別有洞天啊~~

    回覆刪除
  46. 你介紹的好棒!!
    先推...

    不過我的疾病
    竟然不能喝這種優酪乳>"<
    因為會讓細胞活性更加活躍
    窩哩咧%!&($(_!*$

    忘記說我是SLE(紅斑性狼瘡)

    ma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推推(〞︶〝*)

      原來紅斑性狼瘡不能喝囧
      可是為什麼包裝上都沒有說明呢?
      這樣是不是會讓別人誤喝呀@@

      那你是怎麼知道你無法喝LP33的??

      刪除
  47. LP33ㄟ 好羨慕喔~~~
    人家也想要`~~~~ >////<

    說正經的 你真的很厲害ㄟ
    推個推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ivy~~
      看來是很需要性感香腸了= =+

      哎呀這樣稱讚我我會偷偷得意很久~( ̄▽ ̄)~(_△_)~( ̄▽ ̄)~(_△_)~( ̄▽ ̄)~
      你們都比我利害太多了(小聲)

      把妳的推收下>////<

      刪除
  48. 因為新聞有講過>"<

    ma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新聞有講過囧

      那真的是很可惜呀...@@

      (一整個很晚回囧)

      刪除
  49. 大推
    那個插畫
    實在是爆好笑的

    優酪乳
    要喝健康的話
    無糖才是王道啦
    不然
    喝一堆糖進身體
    反倒是增加身體負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插畫

      優酪乳真的要喝無糖的
      我以前挺常喝的
      不過看到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後就停了

      刪除
  50. LP33對過敏真的不錯

    我以前都有喝呢

    有試喝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閣下也是個團購與試吃達人呀~!

      可惜我目前只有對酒類和台中的空氣過敏
      不過長期喝我想我回台中應該可以不用擔心皮膚出事(〞︶〝*)

      刪除
  51. 為什麼這要當永遠的第二篇啊?

    動畫版開箱太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活動到五月中 囧rz
      放上面點
      讓人沒事點點它之類的
      好久好久~~

      yeah! 開箱動畫比較生動XD


      妳居然下班了~!!好難得的早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