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美式餐廳】Evans Burger 2店 - 台北師大



這個形狀明明就很像Qoo....

有種果汁真好喝(〞︶〝*) 喝的時候酷~~喝完臉紅紅o(>///////////<)o  酷~~~~~~~~

<囧>

這天是班上同學們要來慶祝某位同學生日,原本想說去離學校比較近的Mint,但是Mint是一間除非你有耐心等待且不適合太多人一起吃的義大利麵店,其中一位同學想說可以去evans,他她覺得Evans很小;於是我建議去2店,2店很大。

‧超快的,我們馬上來到2店XDDD


一到二店,同學們都很驚訝這裡空間很大,對於我們十幾個人慶生來說,空間很有餘;整間店的裝淇其實有點混搭,呵呵。
大門看進去很像歐式的風格,但看到屋頂實在又是別種風格XD

‧最外面大門進去的右手邊是一間玻璃包廂,不過夏天不知道會不會熱死...



一進到店裡馬上會感覺到店裡面走復古風,連玻璃包廂裡都是很復古的沙發、掛畫等。

‧右上:連菜單都很復古,而且菜單有分早餐、中午和漢堡等寫在不同本。

‧左下:每天最低消費100元‧右下:很復古的裝飾品,有舊電風、電話還有一台縫紉機。

我們坐的包廂是在店的最內裏,一間沙發的包廂,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坐沙發....(因為我們是三樓?XD)
而且這裡燈光比較昏暗,會覺得坐沙發很讓我受不了的原因是之前去東區躲起來吃義大利麵時,也是坐一個小小的包廂,也是沙發,但是我們人很多,顯得非常非常擠,桌子很小。(躲起來晚上會變成酒吧性質的店),於是吃個飯感覺像是戰後移民人手一盤坐著蹲著在吃飯一樣克難。

結果這次又坐沙發╰(‵皿′*)╯,但還好桌子很長,不會像之前那樣連盤子都沒地方擺,不過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是了。

‧左上:桌上附上黃芥茉、蕃茄醬和tabasco


基本上所有的餐都有附餐飲料,紅茶、雪碧、可樂zero、橘子芬達等等無限續杯。

‧同學單點的香橙烤牛肉凱撒沙拉 (價錢忘了)


‧鄉村炸牛肉 230元


每份餐除了有附飲料外,還會附薯條;而炸牛肉堡附餐可選要炸薯條、薯塊還是薯泥。
炸牛肉下方的飯顏色黃黃的,跟印度瑪瑪的香料飯一樣的黃顏色,但是味道卻完全不同,吃起來像是用奶油煎炒過的飯,還有水煮的花椰菜。

‧龍捲風牛肉起司堡 230元


許多男生點了這道龍捲風牛肉起司堡,附餐有新鮮剛炸好的薯條,還有三個炸洋蔥圈、兩片培根和一片起司,也會附上一點生菜。
看起來份量比較大的一品。

‧BBQ碳烤起司堡 230元


也是同學點的,同樣附上現炸薯條、兩片培根、一片起司、一片鳳梨、還有一些生菜,生菜當然一樣有蕃茄、洋蔥和切絲的綠色葉菜。

‧再來就是我的 墨西哥辣味雞肉堡 200元


因為現在要開始不吃牛肉所以點了雞肉,點這道前店員會跟你說,它是淋牛肉醬的可以嗎?
結果...雖然是為了不吃牛肉點雞肉,但還是屈就在牛肉醬呀╮(′~‵〞)╭



墨西哥辣椒聽說可以請店員再多加一點,牛肉醬的顏色真棒,是碎肉末的樣子。可惜當時不知道可以加,不然我應該會叫很多~(_△_)~

 ‧全部堆疊起來的組合圖。


因為其他口味沒吃過所以只能講自己吃過的~
牛肉醬的味道很濃郁,其實辣椒感覺不太辣...(是因為我吃太辣了吧XDDD)
雞肉老實說雖然不會很乾但真的有點柴,但整體來說味道是可以的,只是如果是用雞腿肉不知道有多好(" ̄ ﹋ ̄)-c< ̄⊿ ̄")

不過這是間可以坐著吃東西聊天的地方,飲料也無限暢飲,也不收服務費~(_△_)~
但對Fox來說應該要有特別的活動才會去吧~




而且這次的照片覺得好難看= =
修到心情真差....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12


--------------
◎店家資訊◎

名稱:Evans Burger 伊凡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電話:(02)23655022
營業時間:11:0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00
低銷:有,100元
官網:http://www.evansburger.tw
--------------

70 則留言:

  1. 終於有頭香勒
    我出運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
      ***ˋ(  ̄▽ ̄)ˊ***

      刪除
  2. 看起來很豐富的一餐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今天沒什麼人哩
      大家都出門去玩了~

      刪除
  3. 飲料可以免費續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搶到頭香很簡單的~!!

      刪除
  4. 漢堡內還有放鳳梨哩XD

    回覆刪除
  5. 包到五樓就好勒XD

    回覆刪除
  6. 對啊...看到鳳梨就很怪哩...
    想不到現在六樓還有位置哩

    回覆刪除
  7. 學校後面的MINT.......

    FOX

    你應該是我學妹吧~
    (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XD

      刪除
  8. 疑似學姐來幫你頭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哦學姐人真好~~>/////<

      刪除
  9. 眼花,想說雞肉堡怎麼會做成肉末
    我忽略雞肉了XD

    回覆刪除
  10. 這篇沒有切面照
    END
    (看妳可憐 還是幫你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嘛<( ̄▽ ̄)σ "(" ̄ ﹋ ̄)沒切面不爽看啦~

      是這樣的嗎囧
      威利真是個好人呀(〞︶〝*)

      刪除
  11. 哈哈~~
    經fox這麼一提~~
    還真有像QOO哩!!
    那黃黃的飯
    挺像燉飯,因該有香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像厚有像厚~XD

      聞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
      不過吃起來就有奶油味~

      刪除
  12. 記得穿連身裙
    不然扁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真的沒有QQ

      媽媽這裡有奇怪的大叔要扁我~~Q口Q

      刪除
  13. 我上次去師大附近找朋友
    匆匆的來去~~喵了一下下
    看到那裡有很多粉特別的店~~
    下次應該要好好滴逛逛~~
    推4~~花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大那裡最有趣的應該算是異國料理街了
      不過有些異國料理也會散佈在師大附近
      印度瑪瑪就是不錯的咖啡店

      刪除
  14. 竟然有飯
    上次去過本店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已經漸漸沒辦法習慣那的漢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要和東區的佛客或很遠的發福比...
      呣...
      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囧XD

      刪除
  15. 小花推+1
    fox~~那不吃牛肉的人 點雞肉 它又問你牛肉醬好嗎?
    哇~那怎麼辦~~有其它的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其他醬耶其實
      所以不食牛肉者可能就不能點這道了>"<

      刪除
  16. 我覺得你遇到瓶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叫你不來台北T^T

      其實寫這篇時.....
      分心在看日劇....= =
      (噓....)

      刪除
  17. 有了HEINZ的蕃茄醬什麼都好吃呀~
    低銷是什麼?快去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我待會改XDDDD

      一整個沒發現~~<( ̄▽ ̄)σ "(" ̄ ﹋ ̄)

      刪除
  18. 對了離這麼近,妳有沒有去大灶益?

    回覆刪除
  19. 看起來真ㄉ好大份喔~
    我都在流口水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人呀~~快拿衛生紙給人客~~

      刪除
  20. 我也超愛美式大漢堡
    尤其是牛肉咬下瞬間的湯汁
    這篇沒看到剖面真可惜


    PS 歡迎來我的美食部落格逛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下次我會記得吃漢堡要有剖面圖的XDDD

      刪除
  21. 那考過ㄉ鳳梨味道如何~好像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我偷咬別人一口的印象來看
      鳳梨算是提味的
      不會有太重的鳳梨味~

      刪除
  22. 哈囉
    你好!
    麻煩妳幫我們試吃我們的新產品[羊腳凍]。
    我們是七年級生,由於現在台灣景氣不好,
    我們用了一段時間去精心策劃以及研發新產品。
    希望能夠在台灣受到認同與肯定。
    也麻煩你給予我們一個機會,幫我們試吃與鑑定。
    www.阿蔡與小宋.tw
    由心感激你

    等待你的回覆
    謝謝


    事事順心 週末愉快
    郁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郁茹妳好:)

      同是七年級生,創業辛苦我能瞭解,我有興趣也很樂意試吃與鑑定看看
      有機會的話,或許還能替你多介紹幾位格友試吃

      不過大家都是很嚴格的唷~(笑)
      也會給予建議等等


      Fox

      刪除
  23. 現在開始不吃牛肉??所以你是最近開始不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本來就不能吃耶其實...
      是我來台北後一直偷吃囧

      刪除
  24. 漢堡 泰哥不是很喜歡吃
    看在fox修片這麼辛苦
    為提供美食所做的努力
    給你推推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漢堡會讓泰哥覺得很速食嗎?

      這暗不拉機的照片真的有讓我一度火大...XD

      刪除
  25. 上次北上計畫名單 但整個提不起勁 吃午餐 就沒吃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沒關係
      這間還不到要特地吃的程度~
      是我分類中的學生餐廳XD

      刪除
  26. 推一個

    嚕比

    餓了-.-

    現在是早晨4:58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耶= =+
      我昨天比你早睡XDDDD

      刪除
  27. 笨F快宅一箱地瓜蜜給某樓賠罪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陳家來台北開分店啦XD
      你明年期滿就來吧XD

      刪除
  28. 我想大口的咬漢堡

    那一定好滿足阿

    我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吃麥X勞無敵大麥克
      落欸孩
      XD
      所以嘴巴不要張太大

      本站不鼓勵大口咬漢堡XD

      刪除
  29. FOX有一口咬下嗎XDD

    上次摩艾看到有人點的漢堡疊起來太高了,咬不下去

    結果一層層的分開吃,好沒有吃漢堡的FU阿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口有
      後來聽到下巴咔咔聲
      我就分開來吃了 也是一層層XD

      其實一層層吃很像在吃美式早餐呀XD

      刪除
  30. 說實在我也不太喜歡叉子漢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覺得叉子比伊凡斯好很多就是了ˊˋ"
      只是菜單種類太多有點多餘 雖然它以此為特色(?)

      刪除
  31. 沒專心看我食記O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養生豬腳呀XD
      要看到賣什麼東西我才印象~

      其實我很少往市區方向耶囧

      刪除
  32. 真的喔

    嘖嘖

    但這樣FU就少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XD

      不過正常人都會有勇健的下巴啦
      像我下巴小時候位移過 就不能這樣吃了(〞︶〝*)

      刪除
  33. 師大附近好多好店喔~~
    這間我也要筆記一下
    如果肚子空很大要先去吃吃看~~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比較推薦印度瑪瑪~XD

      刪除
  34. 好喜歡你的blog耶!!!!!
    yaya!!我是應該學妹吧!!!你好喔:D

    回覆刪除
  35. 該怎麼去呢 ? (搭車捷運)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