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網購蛋糕】D2惡魔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糕)



DEVIL&DESSERT  嘖嘖嘖 好邪惡的感覺呀=     =+

2009.08.新文章【試吃廣宣】D2惡魔蛋糕 - 網購團購實體

開頭不免俗來說說這來源,要感謝Cindy和小芷XD
Fox才有機會吃到D2惡魔蛋糕首部曲香蕉巧克力蛋糕(好長好饒舌呀ˊˋ")
(結果我好像是最拖稿的一個=   =+)

其實Fox背負喚醒大家的記憶的使命呀!!  經過前陣子大家D2的洗禮,我怕有人淡忘掉,趕緊在這個時間點來發一篇,才可以提醒大家D2惡魔蛋糕~(_△_)~
厚厚,有沒有超級貼心的呀!!! 
(拖稿就拖稿,藉口還不少(" ̄ ﹋ ̄)-c< ̄⊿ ̄"))

‧收到一個包裝完整到我差點打不開的包裹XD‧貼心的此面朝上、請勿倒置‧


我一直覺得是很銳利的配色,但也算是很容易讓人一目瞭然,在現在市場裡除了花蓮提拉米蘇的提袋讓人頻繁的在路上眼光追焦外,沒有一家的提袋會讓人一看就知道:『啊!是某某蛋糕!』
如果硬要說Black as Chocolate也是全黑的,那也要它的價錢親民到可以人人隨手一袋╮(′~‵〞)╭
於是D2的提袋讓我覺得在配色上有達到未來可以讓人在路上指著它說:『啊~是流星~快許願<( ̄ ▽ ̄)@m』


(" ̄ ﹋ ̄)-o╭──╯☆/(# ̄⊿ ̄)/ 呃啊~我又錯了~~

是:『啊~是D2!!』 沒錯~我覺得有這樣的潛力 =   =+ 

‧就在我很努力的把外包裝的膠帶拆得差不多乾乾淨淨,洋洋得意時.....


‧囧!!!!原來裡面還有附一個新的袋子~!!!!╰(〒皿〒)╯


只能說還真貼心呀(〞︶〝*)

‧速速將漂亮的提袋和蛋糕盒合照一下。


八吋的蛋糕,盒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得大。
盒子是全黑的,和提袋有些紅色線條的設計不一樣,盒子上只有簡單的D2 logo。

‧在上盒蓋角落,我很喜歡的logo。


D2 = DEVIL x DESSERT
說不定設計者當初還有想過用D平方,就那個2是小的之類的....(怎麼一副好像我是設計者的樣子=    =)

‧提袋側邊的LOGO  也是很棒。


迫不及待打開蛋糕囉~!

不過發現一些小問題,就是我的蛋糕有點撞到了,上頭的巧克力顆粒會滾下去還算正常,不過蛋糕體左右受到一點撞擊,我覺得盒子應該再做小一點點,合身一點對它可能比較好;畢竟不只有我,未來可能會有其他客人遇到這樣的情況,要是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就不好了(〞︶〝*)


‧我生日還很久啦(〞︶〝*)‧

盤叉放在下層唷,現在的設計真的是越發便利欸...(是我老了嗎囧)

‧來張開箱後全身照吧~(‵▽′)ψ


甫一開箱就聞到濃濃的香蕉味兒,而且真的相當濃郁,隨性而大方的卡士達,被擠出誘人的姿態o(>///////////<)o
我好想趕快非禮它噢~~~~>口<

‧全身照,八吋大小,滿滿的卡士達醬和撒在上頭的巧克力顆粒‧右上:看似慵懶的卡士達仔。

‧漂亮~!!!!

‧命名:慵懶的卡士達    (好像名畫的名字XD)


‧巧克力顆料,口感很酥脆。

其實冷凍宅配到時,要退冰一會兒會比較好切且好吃,等到Fox對著它猛按快門好一陣子後,正退冰到剛好的時候呢。

‧切下去,你就知道剛好的軟度。斷面秀v( ̄︶ ̄)y


最上層:原味卡士達
中間:新鮮切片巴奈奈
香蕉卡士達
蛋糕體:比利時巧克力蛋糕

‧左上:每一片切開都有香蕉切片唷,這點不馬虎‧右上:盛起的瞬間

‧新鮮巴奈奈。

‧大蛋糕斷面,唷唷唷唷~~~好誘人噢~~



其實這樣算是冷凍式的口感,卡士達冷凍後像是冰淇淋一樣,等到它融成奶油卡士達醬時,吃起來又是別有風味。

先說說像冰淇淋的口感,其實冰冰的吃,就真的很像在吃香蕉冰淇淋蛋糕,新鮮香蕉在咀嚼後才傳出它的香味。
冷藏著吃,蛋糕體會因為卡士達醬融化比較滑軟,而吃起來比較濕潤

兩者各有各的風格口感,不過Fox偏愛冷凍著吃,像冰淇淋般的口感~(_△_)~



惡魔大發佛心請吃蛋糕,第一彈就這麼殺,真的讓Fox一連吃了兩片,並懊惱那兩片驚人的熱量o(‧"‧)o
不過=   =+  不重要XD  吃得開心有爽度才重要v( ̄︶ ̄)y

香蕉和巧克力的組合好像是挺夢幻的組合,就像蘋果和肉桂、珍奶配雞排(?)
這回吃到這個D2,才瞭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愛吃這兩者的組合,在這之前Fox還覺得它很微妙...囧

而且目前嚐鮮價一粒八吋才220元,原價280元
這種價錢有這樣的品質和口味,嘖嘖嘖,佛心來著呀╰(〒皿〒)╯

我一定要吃到它的核桃巧克力口味 ε=ε=ε=ε=ε=ε=╭( ̄▽ ̄)╯







----------------寫在09.05.09-------------

這兩天正好有空,見版上有人分享有D2的文章,就點進去看,
但光是看見照片我就有種不祥的預感,老話一句,希望品質可以維持,
可以花點成本解決蛋糕位移的問題,畢竟我也不是收到完整的蛋糕╮(′~‵〞)╭
有了熱潮就示弱的店家也是不少間,讓我想起之前的75%蛋糕

最重要的還是品質要維持呀....唉。
------------------------------------------------


官方網站及訂購方式:http://www.devildessert.com/ D2惡魔蛋糕
---
工商服務時間:
點我沒有獎勵XD   (Dieforfood目前活動)
----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06

其他格友試吃報告XD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嚕比愛食台灣
Cindy 從心出發
小芷 全省美食吃透透

小不點看世界


76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應該去頭城參加搶孤的

      刪除
  2. 我沒事老是在這住很大
    等下會不會被其他人排擠XD

    回覆刪除
  3. 好像這個蛋糕我有吃到一口阿

    濕掉了的蛋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表示它沒有性冷感的毛病

      刪除
  4. 又搶到了四樓

    唉唷

    住很大這個遊戲還真是不能玩太多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你害我現在這篇沒人敢回= =

      刪除
  5. 傳說中

    推到五樓

    會多根毛...

    回覆刪除
  6. 不玩了

    要來去吃早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你還是很愚蠢的爬上了十樓╮(′~‵〞)╭

      刪除
  7. 七樓七樓

    喔耶

    下次不要再玩這遊戲了

    dizzy

    回覆刪除
  8. 我要認真推一下

    這年頭還有人可以寫文章認真到早上六點

    真的是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認真回留言到八點半
      利害吧

      刪除
  9. 快點換GRD2啦...加入專業級大師門檻

    回覆刪除
  10. 不過這黑色底包裝總是讓我想到黃湘怡的蛋糕

    那真的是包裝一堆錢...orz
    我到現在還是吃不習慣他們的巧克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
      到現在都沒人敢留言
      只有勇者喬治一人XD

      刪除
  11. CK大 全包真是恐怖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其實你也想包兩樓XD

      刪除
  12. 1.怕大家淡忘...我終於知道你的苦心了XD
    2.關於你對於D2跟流星劃上等號,我想,設計整個外觀的我同學,會飛上天吧:P
    3.那個logo也是出自我同學之手
    4.有關蛋糕會移位問題,我已跟老闆建議過了!!
    5.我想,蛋糕會很開心你非禮它:P
    6.下次,我也要把蛋糕凍起來,才不會切的哩哩辣辣的
    7.原來冰凍的口感很好呀,我還來不急試,就被吃光了XD
    8.很開心fox也喜歡這個蛋糕:)
    9.mail我有收到了...
    10.十全十美...結束

    by ci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我用心良苦~真的T^T
      2. 設計外觀的同學辛苦了XD
      3. 轉告他我覺得那LOGO我覺得很正 XD
      4. 原來如此!所以不只我有這問題?
      5. 我相信XD 我都看見它流出喜悅的眼淚了>///<
      6. 冰凍起來比較好切,融了就比較難切 還會滑滑的
      7. 那我們來輕聲呼喚來個第二粒蛋糕好了(極度小聲)
      8. 它讓我知道巧克力和香蕉真的有配~XD
      9. mail我正努力回...
      10. done good

      XD

      刪除
  13. 1.先謝謝小D還把我的名字秀在文首,真是不好意思啦!
    2.你收到有稍撞到的蛋糕,怎麼被你拍起來有藝術品的感覺?
    3.小芷也很愛冰凍後的口感,更不膩,更容易吃更多^O^
    4.凌晨五點多發文!你該不會是力行"早點睡"的人?
    5.很高興你喜歡這次的試吃產品,以後有好康的,一定不忘再揪你啦!
    6.你是使用那台相機?
    7.那修圖軟體??
    8.我...還在努力擠些什麼。
    9.嗯......想不出來。
    10.好了,湊到十點就好了,至少可以跟cindy旗鼓相當啦XD

    BY也來湊熱鬧的小芷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要謝謝你和Cindy我才有發胖的機會呀~(夜裡背地扎小人囧 :居然讓我肥讓我肥!!)
      2. 這是照片也有顧左右而言他的效果 讓人不發現它被撞過XD
      3. 耶耶~我們都喜歡冰凍的口感~~
      4. 我對於試吃文章都比較講究....>"<
      5. 哦耶~~所以我也跳入了一個無止盡肥胖的黑洞了嗎XDDDDDD 不知為何 我好開心XD
      6. EPSON L-410 被稱為印表機XD
      7. nEOimaging
      8. 痘痘好了(〞︶〝*)
      9. 想我呀~>///<
      10.有有 有十點XD

      XD

      刪除
  14. 1.拖稿也是有好處,因為這樣廣告時間加長了。(自我安慰我那一堆拖不不的食記)
    2.我覺得你會拖稿是一定的啊,你張張照片都弄這麼漂亮還圖匡,我都碼批次。
    3.可以問一下你相機是甚麼嗎。那些景深不太像小dc說,但又有人推薦你買grd2?
    4.這篇蛋糕一整個我覺得就可以拿去當文宣了。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哈哈哈哈 其實拖稿是策略(推眼鏡)
      2. 不敢當>"< 只能說學生時間太多,EPSON每張無法批次到位,我只好開啟M模式。
      3. 是的~EPSON L-410 傳說中買相機送印表機~
      4. >///////<這些照片不能跟你們的和大炮的比啦...老機的東西>"<

      刪除
  15. 恩,我如果查的沒錯,是epson的,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有在DC_Shopping版看到有人在徵這台要做實驗...
      但我怕失去它XD

      刪除
  16. 吼吼,不管蛋糕好吃與否(看起來很好吃)
    我最討厭中日文交錯使用還用得亂七八糟的行銷了(職業病)

    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就比如歐美的叫以蝶嗎?

      刪除
  17. 回小不點 你不知道我們看到印表機都可以拿出來照相
    真的覺得太威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E常被大炮比下去啦~~ 它可是很羨慕D80呢~

      刪除
  18. 香蕉+巧克力是我喜歡的組合 XD
    價格不貴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開團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等宣傳有做到位
      應該慢慢會有人開團吧我想XD

      刪除
  19. 斷面切的好漂亮

    拍拍手!

    回覆刪除
  20. 每次大啖完美食
    都要害怕他的高熱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尤其發現褲子真的變緊了...囧

      刪除
  21. 我個人是不覺得那個醬是卡士達啦
    比較像調味過的奶油
    雖然卡士達有不少作法
    不過還是有基本規則的
    220 是滿有市場競爭力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從包裝節省些成本
    把這些成本轉移到用料上
    例如減少香蕉精增加真實香蕉塊
    口味上可能會更理想

    這個月我應該會試做很多甜點
    在我娘他家
    新店那邊離你很近
    到時候你如果以空就過來試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段筆記下來)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那你要做的時候告訴我~
      ε=ε=ε=ε=ε=ε=╭( ̄▽ ̄)╯I am coming~

      刪除
  22. FOX.....該怎麼說?
    這家的蛋糕 本來就長這樣嗎?
    我在每一家的格子看 都覺得歪一邊耶!
    看起來是超好吃的 有蕉哥跟巧妹~~(形容的太肉慾了~><)
    那個運送的過程 太粗殘了
    可惜了好吃的東西!!!

    還是要推的~~~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人家長得很不規則
      這是它獨特的美感(?)
      蕉哥跟巧妹...嘿嘿....
      妳這個梗有讓我想歪XD 妳好糟糕噢>W<

      刪除
  23. 推+1
    看起來很濃郁的蛋糕呢
    又超便宜滴八吋大只要220元
    哈~我改天一定要訂來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感謝你的推推~:)
      看你的網誌也是個團購人呢~
      有機會試試吧~!
      (不過要運費唷~^^")

      刪除
  24. FOX不是說要請我吃嗎@@!

    回覆刪除
  25. 妳那個比喻不錯XD

    回覆刪除
  26. FOX~~

    我最近的新歡美食部落格就是25樓那位耶~

    看了他的文章之後發現跟你一樣,都是我最喜番的搞威風~XD

    謝的好可愛~照的也票釀!

    但是認真看過你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之後~有種被箭射到了的感覺

    趕緊寫進我的團購小本本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來無名重心發展啦~~~XD
      在愛評我連回留言都覺得很複雜囧

      樓上的阿奎是養殖業大亨XD
      你可以去他家踐踏一番~v( ̄︶ ̄)y

      開團吧~!!!摩艾!!

      刪除
  27. FOX又被稱讚照相好看了
    小E被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吃兩片算啥 我們一人吃1/4...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應該都靠後製..Orz
      機體不足要用肉體補足呀XD
      我的兩片也有...1/5呀XD

      刪除
  28. 喂~~~

    FOX

    雖然妳

    沒有讓我等到頭髮白

    但是....

    也不要改我名稱咩

    雖然我很愛台灣拉= ='''

    來連結了!!!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可是你看 只有你自己發現XD
      所以我要繼續寫愛台灣XDDDD

      刪除
  29. 可是愛評好有人情味阿~抖!

    但是我很認真每天都有在部落格發文,發到相簿都滿了!

    是要逼我交錢變成幸運草就對了XDD

    有有,我每天都有去奎兄家,吸取神獸的能量!

    但是文章太多啦,我還沒有爬完~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變小銀花吧~~來嘛來
      奎兄是吧XD 我去那裡都是被閃瞎的份呀QQ

      我資歷比較淺 文章不多 爬我爬我 不要爬他XD (挑播回來XD)

      刪除
  30. 怎麼蛋糕看起來有點塌塌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會說很塌
      但卡士達是有點擠出來
      高度看起來不會太糟糕

      刪除
  31. 好多愛評的人@@!
    這家愛評還沒有 快去新增吧XD
    不曉得店家在不在台北
    在的話就噴去買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桃園XD

      網購店比較難新增吧..
      只要找不到選項就會讓我懶得新增>"<

      刪除
  32. 桃園...似乎也在可以噴去的距離XD
    特價到月底 再觀察看看~~
    謝啦^^

    回覆刪除
  33. 這個蛋糕好像黃湘怡開的black as chocolate裡其中一款
    這兩家一樣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同唷~
      個人覺得在價錢上就差很多了....

      刪除
  34. 感覺很不錯~~

    忽然讓我想到一句廣告詞兒

    越冰越好吃^^

    回覆刪除
  35. 光蛋糕的名字就很想試試看了XD
    我愛巧克力我愛香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格很親切 我覺得可以試試~
      真的不錯呢~!

      刪除
  36. 剛比了一下,
    真..的..差..很..多..
    如果沒再0之前吃的試吃心得的話,
    根本就不知道被縮水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所以這兩天看到一些d2的文章...
      突然間覺得....
      怎麼怪怪的= =

      刪除
  37. 因為朋友最近快生日
    可以請問一下大概要多久前訂這個蛋糕嗎

    官網最近好像再促銷滿八盒以上的香蕉巧克力
    有優惠 請問他有團購網嗎

    不好意思 因為不常網路訂購 剛好看到你分享 所以想問一下

    謝謝你 :)

    回覆刪除
  38. 挖好好吃喔,請問一下它有宅配到離島嗎

    回覆刪除
  39. 昨天我老公的公司團購此蛋糕
    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蛋糕,
    大家都瘋了嗎
    還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基本上這是一年前的文章了
      我吃到和你現在吃到的一定有差
      如果你要說我一年多前味覺有問題 我是可以欣然接受的(笑)

      你也不是第一個說難吃的人 所以你的味覺也沒什麼問題
      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不合自己胃口的東西 避開就好了
      瘋狂團購或味覺 是人的心態問題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