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團購美食】今日蜜麻花 - 台中



傳說中團購比現場買還要快的東西。

同上回日出的荷蘭餅,阿帆在第一週考試的時候就已經帶了點東西來當做住宿費XD
就是兩袋今日蜜麻花,薑薑(~o ̄▽ ̄)~o

‧兩袋今日蜜麻花


由於這是同學帶來給我的,而且我到了第二週才知道這兩袋是怎麼來的....囧
所以對於現場排隊制度合不合理或很微妙什麼的,Fox就不太清楚了(〞︶〝*)

‧每袋裡有八小包蜜麻花


隔著塑膠袋仍可以看見黃澄澄的麥芽糖不敵地心引力從麻花身上流滿袋,不過只有少數幾個有這種情況,其他麻花都很漂亮。




為了身材還是要來算一下熱量。
一袋約280g/8 = 35g/包
509*0.35 = 178.15 kcal

一包的熱量大約為178kcal,這有點驚人呀....因為我一次都吃兩包=    =+
嘖嘖。

‧速速打開一包蜜麻花。


若真要說我覺得可以聞到炸麻花的油味,但不會去注意到它聞起來的味道,因為一打開就直接被金黃亮麗的麥芽糖外皮給吸引了。
快看它真的閃閃發釀呀~!!(* ̄▽ ̄)/‧★*"`'*-.,_,.-*'`"*-.,_

但是,閃閃發光的光鮮表面下除了隱藏著可怕的熱量以外,居然還有


芝麻>口<

‧如此光滑閃亮而金黃的蜜麻花,真的看起來很威。


為了提升香味而撒上芝麻似乎是很棒的選擇,撒的密度並不平均,有地方很少芝麻,也有某條一整面都是白芝麻的....
每支的大小大約像一支現今最普通大小的直立手機那樣(好抽象的形容??XDDD)

‧捲在一起的小麻花和又捲在一起的大麻花


這是第一次吃今日蜜麻花,雖然耳聞它大名已久,但是聽到阿帆說起這蜜麻花的來法,我深深的向她男友一掬躬XD
聽她說她男友早上六點去排隊,到下午一點發放,最多限買十包。
這是不是太偉大了呀~!!!\("▔□▔)/\("▔□▔)/\("▔□▔)/

蜜麻花的口感比我想像中的軟,原以為麥芽糖會很硬很難咬,但其實很軟,跟吃沙其瑪很像不過今日蜜麻花的口感更扎實一點,而且仔細看了照片我才發現是細的先捲成一中卷,一中卷再捲成一大卷。
麥芽糖很黏牙倒是真的XDD
還好芝麻的味道不會很重,蜜麻花就吃起來那樣囉(〞︶〝*)(←不負責任中)
也不會特別好吃,但當然也不會不好吃XD

排隊要排到失心瘋才拿得到,還是上網團購比較省力,雖然未必省時,但日子很快就過啦,咻的一聲團購的東西就來了。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08

又是台中的
【伴手糕餅】日出荷蘭餅 - 台中 
【伴手糕餅】嘉味軒鮮奶太陽餅、蔓越莓酥 - 台中 
【伴手蛋糕】坂神長崎本舖蜂蜜蛋糕 - 台中僅此一家


-------------
◎店家資訊◎

名稱:今日蜜麻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
電話:(04)2305-2099、(04)2305-2077
最佳排隊時間XD:早點六點、下午一兩點才會出貨,一人限十包。
--------------

37 則留言:

  1. 掃墓節不出門是最好的選擇........編輯中

    回覆刪除
  2. 灑花~旋轉~跳躍~
    想吃都吃不到啊...

    回覆刪除
  3. 先推1
    等看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晚還不睡~~
      真不乖XD
      寫好囉~~

      刪除
  4. 終於有到前五勒...XD

    反式脂肪不少 要小心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五很簡單啦>"<
      OKOK 喬治大哥的叮嚀 Fox記起來了XD

      偶爾為之~!OK的~

      刪除
  5. 吃這個就是要享受ㄎㄠˊ ㄎㄠˊ的快感!!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吃起來還挺潤的
      不太有脆ㄎㄠˊ ㄎㄠˊ的感覺其實~
      軟軟的XD

      刪除
  6. 哇..竟然被你先等到了
    上次去台中時想要去買
    但到那裡看到在等的人潮就放棄了..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感謝我同學的男友
      是他去排的XDDDD
      我只是坐享其成囧

      刪除
  7. 草莓知道這家很有名
    但不知道他為什麼有名耶~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在我寫這篇之前...
      我跟你一樣(小聲)

      刪除
  8. 今日好像離誠品綠園道不遠~
    vi本來打算逛完誠品
    再去排隊買蜜麻花的
    可是時間不足呀!
    真是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逛完誠品再過去應該排不到了..(據說)
      不過這次你台中該吃的都有吃到~
      很OK的啦~!!
      應該去長崎本舖坐坐
      看一下有趣的客人們XD

      刪除
  9. 小花熱推~~
    fox~~難道這~~這就是 傳說中的夢幻美食
    團購界的第幾把交椅 今日蜜麻花!!!
    真的是吃不到的東西 看起來比較好吃
    讓我咬一口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花熱推的原因是因為...

      小花咬得動嗎XDDD

      我又想到你寫麻瓜捲的梗XD 老梗來新彈一下 (證明自己記憶力沒有太差囧)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我也好想吃你們網誌裡的東西~~

      刪除
  10. 啊啊啊這個讚,Fox送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法噢╮(′~‵〞)╭
      我好久沒回台中了~
      選別的吧XD

      刪除
  11. 好像幾乎好吃的東西 都要排隊>0<~
    要排隊的 都要等好久>0<~
    不過真的是好吃咩...
    可是真的很討厭排隊...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要排隊的店是因為老闆動作慢XDDDD
      不過有些東西真的等久了就是你的
      前提是品質有一致XD

      刪除
  12. 雖然我也很喜番這沙其馬阿~麻花~拔絲地瓜

    這種外面裹麥芽糖的東西~我都超愛搭!!

    但是我上次吃麵包的時候,因為麵包太硬,我的牙套都被我咬掉了

    現在完全不敢吃這種黏西西的東西(淚)

    我要打電話問店家,能不能預約2年後,我牙套拿掉的時候取貨啊!!(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我上次吃麵包的時候,因為麵包太硬,我的牙套都被我咬掉了
      ↑這句話...讓我嘴角失守了囧

      我覺得你可以預約看看
      說不定還真的能成功XD

      刪除
  13. 很偉大的蜜麻花
    超屌滴讓人可以等它這麼久
    等到深處無怨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好險不是我去排隊的囧

      刪除
  14. 今日蜜麻花,店面在
    不算店面,就只是在小巷裏的住家
    開車沒辦法進去

    之前,老婆拿了幾包回來
    說它有多好吃...有多難買的到
    我不信 聽你在說

    但吃了一個之後, 馬上叫老婆明天去多買幾包
    馬上回答我說,要等三個月或每天請早去排隊
    但不一定買的到

    真的每次休假都會想去排隊,但已經3次了
    都沒買到 天啊
    只是蜜麻花 花錢要排隊還不見得要賣你

    這是什麼世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這個蜜麻花我聽到我朋友的男朋友早上六點去排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下回你也早上六點去排吧XD
      我包準你一定排得到的^.<

      有時候就是這樣呀~
      現在團購、網購正夯
      很多原本在地鄉民能夠簡單吃到的東西
      現在都要排隊或根本排不到
      ╮(′~‵〞)╭

      刪除
  15. 可惡。。是幾點開始賣。。
    我今天四點去到那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姐~
      他們一兩點出貨就秒殺了XD
      而且要提早排隊呢~

      刪除
  16. 被妳發現了...
    我...咬不動(淚奔.....)
    但是 我可以用磨....的
    用舔的...(羞)(草:傻眼)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小花自爆XDDDD
      真害羞
      (草:原來我是蜜麻花?)

      大誤呀XDDD

      刪除
  17. 原來是團購比現場快阿
    早知道以前讀書時就不排了

    回覆刪除
  18. 上次有拿到沒吃到XD

    回覆刪除
  19. 推+1
    這款小芷也有吃過一次,朋友給的,
    個人覺得口感跟味道,好像沙其馬,
    所以...就嚐鮮即可!
    不過,朋友很愛的人,就直呼:好好吃哦~
    下次有機會要再買一箱((驚))!

    by小芷

    回覆刪除
  20. 每次預購都要至少1~2個月的時間:(
    我們住台中,常常都幫新竹的親戚買呢!
    哈哈~~~
    冰在冰箱再拿出來吃,更好吃唷!
    外面的糖會變比較硬!
    口感加倍!!
    (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