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試吃廣宣】貝利比桂夫人鹹蛋糕 - 網購



魔法烘焙(* ̄▽ ̄)/‧★*"`'*-.,_,.-*'`"*-.,_  速速前‧鹹蛋糕!!!

話說這蛋糕也是在星期一的時候店家突然打電話來,那時我也在實習( ̄▽ ̄#)﹏﹏
知我者Cindy也,因為店家說...Cindy說有寄信給我,不過直接打給我可能會比較快唷XD

咻的一聲蛋糕就到了(* ̄▽ ̄)/‧★*"`'*-.,_,.-*'`"*-.,_ 速速前‧鹹蛋糕~!!
沒錯~蛋糕就是這樣來滴
(" ̄ ﹋ ̄)-c< ̄⊿ ̄")

‧棗紅色和白色相間的外包裝,字體挺可愛的。

‧貝‧利比魔法烘焙

外盒的大小大約16cm的正方形,而內容量剛好也是正14cm平方的正方形。

‧我們的桂夫人就很剛好的卡在裡面,就像一個貴氣的胖貴婦一屁股卡進椅子裡(?)

‧右:桂夫人也來玩半遮面的遊戲=   =+

盒蓋一打開,馬上聞到鹹香的味道,那是種專屬於鹹蛋糕的味道,我實在找不出有什麼味道跟它很相似>"<
咱們夫人的上面和下面都包著一層塑膠膜,上面的膜是保護蛋糕不跟上盒蓋相好>///<
下面的膜是(保護第三點)為了將蛋糕拿出方便。

雖說上面的膜可以不讓夫人和上盒蓋偷情,但是自古以來,夫人偷漢子都是從自家的長工或苦力找起,於是Fox的這位夫人跟它上面的保護膜偷情了ˊˋ"
上面的膜會黏起蛋糕的上表面(一把扒光夫人的衣服=口=??!!!!),最後還是慢慢的剝剝剝,終於保全大部面的表面。

‧薑薑,可愛的鹹蛋糕現身,右半面的表面還是有點被黏到ˊˋ"


縱觀整塊蛋糕,除了表面可以看見很多青蔥外,連蛋糕體中間都佈滿點點綠蔥。

‧成份:殺菌蛋液、海藻糖、三星蔥、塩、桂竹筍、紐西蘭奶油、梅花瘦肉。

桂夫人的桂是由桂竹筍而來,Fox原誤以為這鹹蛋糕裡會有桂圓之類的,原來不是呀<( ̄▽ ̄)σ "(" ̄ ﹋ ̄)



‧斷面秀


可以看見蛋糕體中間佈滿三星蔥和油蔥酥,中間夾著竹筍、瘦肉。



先來講上下層蛋糕的部份,貝利比的蛋糕部份粗細程度是中等偏細,入口可以即化,也很柔軟;蔥味很重,有三星蔥和油蔥酥雙管齊下(>/////<?)的關係。
和永和鹹蛋糕和我家樓下賣的比起來,甜度偏甜,一入口先是蔥味襲來,然後吃到甜味,最後是鹹味。

中間夾餡的部份,桂竹筍吃起來脆脆的,瘦肉很細,沒有仔細咀嚼可能不會發現;味道說起來因為有沙拉醬,而筍子本身也有鹹味,吃起來也是又甜又鹹,而鹹度稍重。

兩者合起來Fox個人覺得真的很鹹蛋糕(囧?)
味道和蛋糕的口感和夾餡的咬勁都是很ok的~BUT
蛋糕體蔥味很重而夾餡口味也是很重,整體在嘴裡的感覺反而有點過鹹,難免會容易膩口,或許因為是烘焙的關係,不過這樣吃進去覺得蛋糕體的蔥味明顯壓過桂竹筍和瘦肉沙拉醬

我覺得蛋糕體的部份蔥味和鹹味可以減輕,這樣更能吃出夾餡的味道(〞︶〝*),也就更完美了。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13

其他格友試吃報告:
從心出發 - by Cindy     小芷 全省美食吃透透   嚕比愛食台"南"     小不點看世界

還有什麼鹹蛋糕?
【伴手蛋糕】永和鹹蛋糕 - 台北永和


-----------------
◎店家資訊◎

名稱:貝‧利比魔法烘焙
電話:(03)3807476
傳真:(03)3908706
e-mail:
a1734home@yahoo.com.tw
本公司尚未有
店面販售,目前僅接受網路預購,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官網:http://www.beilibi.com.tw/
QRcode:
(在這手機上網發達的年代都應該要來一下)
----------------

39 則留言:

  1. 回覆
    1. 可見你都沒有在看我回的留言。

      刪除
  2. 鹹蛋糕這東西真的是很妙....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怎麼會呢~
      很有趣又很好吃的東西呀XD

      刪除
  3. 你是波特嗎?

    這款鹹蛋糕真的很妙!!
    家人說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最愛石內卜 (從我的信箱名字可看出...我不知道怎麼改囧)

      我還挺常看到鹹蛋糕的耶~我家樓下就有賣囧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水蒸的鹹蛋糕。

      刪除
  4. 唔,是國王的食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
      我每次都很快補完它<( ̄▽ ̄)σ "(" ̄ ﹋ ̄)

      刪除
  5. 小D也是哈利波特迷嗎?

    BY套書已經快翻爛的小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樓是專業哈波迷~!!

      我很愛這套書 它陪我從國小到它第六集
      為什麼是第六集呢...
      因為我迷它迷到我不敢看第七集
      現在第七集包裝完好和皮陀詩集躺在我的書櫃裡未拆開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看╮(′~‵〞)╭

      刪除
  6. 在這股先圖後文的病症傳染之中
    突然覺得自己是一股清流A_____A

    回覆刪除
  7. @@

    無字天書

    原來FOX也有吃

    來把你連結到嚕比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忘了加大家的連結
      回完留言來加~

      刪除
  8. 小花推+1
    不~~~這不是蛋糕~~~><
    我不愛鹹蛋糕~~不是不好吃
    只是因為~~它是鹹的 ><
    不過 相信它是~~很美味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無法接受它是蛋糕事實的人不少囧
      可是我覺得它很有趣呀XD
      吃過就會愛上它的= =+

      刪除
  9. 看起來很適合配茶吃哩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讓我思考了一下
      因為我在吃的時候會比較想配水~

      刪除
  10. 我也覺得我是一股清流!
    這鹹蛋糕看起來可以吃很飽: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流是吧~= =+
      你跟威利組個絹絹 細流 二人組好了(" ̄ ﹋ ̄)-o╭──╯☆/(# ̄⊿ ̄)/

      刪除
  11. 鹹蛋糕真的很微妙
    連妳這腥羶色的小東西都有意見
    恐怕就更微妙了

    那天說的事
    萬一真的發生
    記得要講出來
    讓我跟CK開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鹹蛋糕其實不會很奇怪啦~~
      真的真的~~就鹹鹹甜甜的
      我以為鹹蛋糕這種東西大家都吃過@@

      哦呵呵
      目前沒有動靜 嘖嘖
      難道要出乎我們意料了嗎XD

      刪除
  12. 小鹿稍早也在Ruby家看到鹹蛋糕也
    呵..



    +5

    回覆刪除
  13. 有竹筍還有肉 好豐富@@

    原本還想說這篇應該找不到梗了
    沒想到妳還可以想出那麼多
    佩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梗是生生不息的= =+

      刪除
  14. 好像有人介紹0.0
    鹹蛋糕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應該很多人介紹(〞︶〝*)

      刪除
  15. 哈哈哈......

    推推推!!!


    文章有爆點唷!!
    你是員外嗎?!

    夫人~~我來哩.........XDDDDD

    鹹蛋糕~~~我還真沒吃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夫人旁的小翠

      老爺不要~夫人會看見>//////<

      XD

      刪除
  16. 明明是殺菌蛋液
    怎麼連蔥都殺了
    這樣三星蔥死的好無辜啊

    回覆刪除
  17. 請問為什麼鹹蛋糕要鋪在converse的紙上面?
    我是來鬧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每個都舖在那張紙上XD

      覺得...還不錯看這樣..←很弱的理由XD

      刪除
  18. 偶也要偶也要
    vi要吃鹹蛋糕~~
    噗嚕嚕~~鹹鹹的蛋糕也好好粗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是目前覺得鹹蛋不奇怪的少數人之一呀~~~XD
      大家都沒吃過覺得它是怪人~

      刪除
  19. 嚕比也有吃ㄝ~~介紹真詳細~~推推

    回覆刪除
  20. 鹹蛋糕就是吃進口中會很驚訝的糕點XDD

    明明就是蛋糕,但是卻是鹹的!!

    還好摩艾在唸書的時候,已經讓新竹的水蒸鹹蛋糕薰陶過了(笑)

    這個還有包筍子耶,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好吃!!

    話說禁不起FOX介紹的腥羶誘惑(?),摩艾的惡魔蛋糕訂下去啦XD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