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零食蛋糕】香草蛋糕舖 - 桃園



怎麼看都覺得這塊蛋糕很眼熟.....

上回吃完了AromaHouse後,中間其實還有吃這頓下午茶,再去都壽司經過時間的考驗。
其實在AromaHouse吃過正餐和喝杯咖啡後,肚子還是飽很久,想說要換個地方坐坐,喝個下午茶,於是Bruce和Ellen帶我們來到香草蛋糕舖;看店面外表就覺得這真是一間很甜的店XD

‧左上:店門口,有點地中海的味道‧右上:店內的裝潢,牆邊放了些擺飾,花呀畫的。

‧左下:吧台‧右下:餐點的計費方式,如果不吃套餐只單點,低消要100元。

商業午餐《(一)~(五) 11:30~14:30》
濃湯 + 義大利麵 + 飲料 + 小點心 = 198元起
下午茶套餐《14:30~17:30》
自選蛋糕一片 + 120元飲料 = 160元起

‧我覺得這盆花鑲著牆裡,燈打下來很漂亮‧從門口望進去,整間店相當深。


‧菜單,其實後來我們是直接去櫥窗那裡看著實品點的。


‧這應該是中餐的餐具


‧藍莓奶酥 67元


我記得藍莓的味道沒很重,但我還挺喜歡的,因為個人還挺愛奶酥這類的東西。
印象中不很甜(如果很甜我就不會喜歡了XD)



上面那層應該叫派皮吧??
吃起來一粒粒的口感,酥酥的,很好吃。

‧抹茶紅豆 62元


熱愛抺茶紅豆組合的Fox,當然就點了這道啦XD
看這可愛的紅配綠(狗臭屁?)



這道的蛋糕體滿濕潤的,抹茶的味道和紅豆配一起很剛好,不過甜度就挺甜的了,最上面除了還放了點蜜紅豆外還撒上糖霜,哎呀呀,好甜>"<
加上這個時候我還很飽,所以我沒有吃完它,交給螞蟻Bruce解決~(_△_)~



‧草莓卡迪那 82元


據說是店招牌甜點。 
蛋糕外撒糖霜粉,裡面奶油夾草莓,我沒什麼印象了...囧



只記得蛋糕體還挺扎實的,吃起來很有味道,也比一般的海綿蛋糕甜一點。

‧黑色餅乾 67元


可能上層是小南,中間是徐若瑄,然後下層是....~"~ (想不起來...)
想當年我比較喜歡口袋餅乾XDD
Oops! 這樣是不是可以看出我的年紀~( ̄□ ̄|||)a

這個巧克力很好吃~裡面還夾著餅乾,口感更上一層樓~冰著吃還不錯。

‧焦糖千層 67元


長得很藝術,味道是抽象派的XD
因為...有重重的....杏仁味.....Σ(⊙▽⊙"a
除此之外..我記不住了XD



還記得甜度頗高,餅干外還裹上了糖衣,想想~不甜才怪。

‧草莓千層酥 67元


這個我就有點印象了,因為我還挺喜歡的,千層的口感很酥很好吃,加上它上頭也有糖霜粉,和微酸的草莓一起吃進去很剛好(〞︶〝*)

然後這個派....
越看越眼熟...
是因為我從後面拍它的關係嗎....(從後面來比較眼熟??XD)




再看一眼

真的很眼熟啊~!!!ㄟ(▔□▔)ㄏ
想了很久之後....Fox終於想起了!!(得意)

是Fox目前看過的愛情浪漫冒險片裡,我最愛的的電影。
最可愛 最帥氣 最痴情也最討我歡心的角色
就是他呀~!!!




















***ˋ(  ̄▽ ̄)ˊ***
WallE~~~~~~~~~~~~~~~~~~~~~~~~~~~~~~~~~~~~~~

好可愛噢好可愛噢好可愛噢~~~>////////<  (←發花痴中)
我覺得很像XD 可惜千層派沒有八字眼,不然就更可愛了更像了。  


拿這個做結好像還不錯 =   =+      
那...就這樣終了。

XD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09

這裡是桃園:
【西式餐廳】Aroma House Kitchen - 桃園南崁 
【日本料理】都壽司割烹料理 - 桃園內壢 

-------
本網誌目前活動點我點我會變聰明唷XD
-------

----------------
◎店家資訊◎

名稱:香草蛋糕舖
地址: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電話:(03)334-9020
官方網站:http://www.vanilla-cake.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vanillacake-80623486/
--------------

66 則留言:

  1. 這麼晚了看到這些蛋糕真是夭受哩..
    呵呵~~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女生都愛吃甜食的樣子XD
      好險我對甜食免疫XD

      刪除
  2. 還在寫是吧?沒關係
    話說我好像看到妳的照片說XDD

    快承認死小孩就是妳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你在哪看到的= =+
      應該是有畫黑槓的吧XDDD

      刪除
  3. 我應該早點過來的...
    太可口了吧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美食是不分日夜的XD
      來吧來吧~~XD

      刪除
  4. 那個藍莓奶酥怎麼看起來好像起司派? @@

    草莓千層看起來真迷人~
    是夾克林母餡嗎?

    啊啊~我是草莓,不能吃自己...><


    推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看起來我覺得像起司派乳酪派一類的
      後來吃下去發現不是XD

      所以那天....
      我吃到草莓了>/////////<

      刪除
  5. 黑色餅乾: 小南 VIVIAN 天山

    高中時候去KTV必點[鬥志].而且一定要男女生分配好


    STAMENA(FOR YOU LIFE)
    STAMINA(FOR YOUR LOVE)
    我和你 (擁有愛)
    一定更強 
    夢到達 (FOR YOUR DREAM)
    愛到達 (FOR YOURSELF)
    因為鬥志有翅膀
    EVERYBODY SAY


    好歡樂壓!(轉圈圈)

    (玩蛋!根本別想掩飾年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m

      媽媽~~這裡有奇怪的老人啦~~~(逃)

      刪除
  6. 推3

    = ='''

    本來覺得看起來不錯吃

    在看到機器人

    就笑了

    哈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哈哈~

      瓦力超可愛的呀>////<
      可惜沒有八字眼就是了

      刪除
  7. 你的想像力還真豐富,

    草莓千層酥可以跟瓦力連結上,

    真有你的,從一開頭就在佈你的梗了,

    你已修煉成看蛋糕不是蛋糕的境界了,

    高人 真是高人啊!泰哥有眼不識〝喜馬拉亞山〞
    抱歉,泰山對你是低估了, 喜馬拉亞山才有夠高嘛!

    請問一下,全球的景氣何時會好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對經濟真是一點也沒概念
      但是民以食為天!! 有得吃的地方一定不會太蕭條啦~~~(_△_)~

      我如果讀書也這麼有想像力就好了╮(′~‵〞)╭

      刪除
  8. 這家店的價錢都跟別人不太一樣哩...
    好像都是從X7元,X2元...
    你沒有去問問是什嗎原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問題.....
      還真的沒問過XD

      可能...含稅吧?
      XD

      刪除
  9. 怎麼沒有我愛的提拉米蘇@@+

    給FOX的想像力+1推~~~~真的超像瓦力的啦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有但我們沒人點XD

      我的想像力都沽渴了啦
      你是有沒有去投稿= =+

      刪除
  10. 在別人的都壽司食記看到的A_A
    瓦力好可愛啊~~~~(吃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看到的人不是我唷~
      那是位很可愛的女士 常讓我哈哈大笑呢●( ¯▽¯;●

      你吃丁丁 瓦力是我的(‵▽′)ψ

      刪除
  11. 焦糖千層好像一幅藝術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它真的很漂亮~~!!
      很上相呢~~

      刪除
  12. 其實你的重點是"好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還窄窄的 暖暖的.............

      ╯-____-)╯~═╩════╩═~

      刪除
  13. 可憐
    被玫瑰瞳鈴布魯斯給賣了

    從後面看....果然很深呢
    真是涵義滿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 Bruce如果要把我賣掉 應該貼錢都找不到買家吧XDDD

      (後)庭院深深深幾許呀~
      而且從後面來 可以更深入唷^.<


      ╯-____-)╯~═╩════╩═~

      刪除
  14. 哈哈一定要從後面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厄
      你要從上面來
      前面來 其實都可以囉^.<
      角度不同~
      深度不同~
      v( ̄︶ ̄)y

      刪除
  15. 小花推+1
    fox~~好狠的心...
    po甜點是要肥鼠小花嗎?
    透中午的 真想來片....雞卵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甜點小花咬得動呀XD
      又比蜜麻花更軟(大誤)
      結果你買了嗎= =+

      刪除
  16. 報告,下層(?)是胖嘟嘟的牛角帽天山XD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們差不多大~哈哈!

    可以吃這麼多甜點真是太幸福啦~但是不是很飽嗎~噗!

    男友都說我有4個胃~哞!

    看來女人都是一樣的(筆記)

    那個黑色餅乾有敲到我的心坎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m 警告:妳已不小心透露出年齡了
      XDDDD
      有可能差不多年紀唷~XD

      Fox我不嗜甜>"<
      所以我連一粒都吃不完咧
      但鹹食我可以吃很多XD

      黑色餅乾有好吃~巧克力味還不錯~

      刪除
  17. 我沒有去投稿捏....因為我在重整影片(命中昀昀便利貼)~~剛好可以參加一個國際性比賽~~~總獎金有5000美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哦哦

      好吧~這獎金比較高XD

      刪除
  18. FOX 覺得我的命中昀昀便利貼 有哪裡需要改進的@@+

    回覆刪除
  19. 瓦力的圖片掛掉了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
      我還是下載一張好了....

      而且是很瞬間這個會員就退出flickr了.....囧

      刪除
  20. 再裝咩
    我已經比較過嘴型跟手上的相機了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借她的呀~~(_△_)~

      她的嘴型是要變成招牌了嗎?XD

      刪除
  21. 話說那個小猴子看起來氣質不錯啊
    哪來的正妹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隻小猴子? 嗄嗄你看到哪篇文章~
      哪來的正妹有兩種翻法
      1. wow 這女的有正唷 誰呀~
      2. 哪裡有正妹啊 這陷害文吧?!

      XD

      刪除
  22. 糟糕
    心裡話和場面話顛倒了
    本來應該要留言:
    話說那個死小孩看起來氣質不錯啊
    根本就是正妹一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咈咈咈 我會轉告她的= =+

      刪除
  23. 嗨博斯發現你摟
    只要有草莓的我都喜歡
    因為只吃草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你好你好~~(〞︶〝*)
      有鑑於你第一次來到貴寶地...
      我只好很壓抑的回些比較不鹹濕的內容...XDDD

      我也很愛草莓唷←超弱囧

      刪除
  24. 推6

    看到六樓回覆

    害我撲赤一聲

    我正想回答天山低說...

    害我鍵盤突然有點按不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所以你差點(已經?)透露出了年紀了D
      OKOK的 我瞭解(拍肩)
      七年級生都懂的= =+

      刪除
  25. 桃園很好
    好多好吃蛋糕!!
    像波斯頓派
    你的抹茶看來很棒
    草莓料好多可惜裹了糖衣感覺爆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了糖衣真的甜很多
      害我差點吃不下

      桃園的佳樂波士頓派我知道(舉手)
      很有名呢~我有買過一次~XD

      刪除
  26. 五一活動要一起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邀請(〞︶〝*)
      看了一下行事曆
      我發現我還是要上課哩T^T

      刪除
  27. 真的挺可口的ㄝ~~

    好想要咬一口哦~~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對蛋糕我沒什麼研究 不過應該算是不錯哩

      刪除
  28. 哇~~
    vi一整個愛上那千層派餅啦!
    記得在台北,有一間
    是現做的千層~~
    不曉得這是不是現做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
      是哪間呢?
      我還挺有興趣的~

      樓下這隻螞蟻應該也會有興趣€~

      刪除
  29. 妳的腦袋中裝的果然跟一般人不同啊
    妳跟WallE是同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說我腦袋都裝....嗎...
      其實我腦裡很純潔(〞︶〝*)
      我本身出汙泥而不染 高風亮節
      於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_△_)~

      WallE又聰明又可愛 我一定是被它附身了XDD

      刪除
  30. 這家的下午茶價格,小芷覺得還不錯,
    很適合約個三五好友前來相聚,聊聊八卦是非閒扯談。
    而且,草莓卡迪那我個人是蠻愛的,
    有時晚點去,還會賣到缺貨哦!
    你來桃園吃飯!?
    那下次考慮來鶯歌,我做地陪,帶你去吃美味又便宜的小吃啦!

    BY小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去桃園吃飯有些時間了
      下回去鶯歌前絕對會找你XD
      讓你做一下導遊~~吃美食>//////<

      刪除
  31. 補推+1
    小D拍的照,有些取角亂有fu的,
    我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推(〞︶〝*)

      哎呀..這樣講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害羞啦~

      刪除
  32. 海綿~~蛋糕體滿濕潤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寶貝你好好笑>///<
      你入境隨俗的速度真快
      果然是我寶貝!(大姆指)

      刪除
  33. 這位美食達人泥好~看了您的部落格,覺得你對美食真的算是很有研究,評論都好精闢喔!

    現在我們正在舉辦桃園甜點店家的徵選活動
    如果你以你部落格上的文章幫我們"推薦"店家,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不只可以讓你的部落格點閱率大增,還可以有機會獲得高級自行車與寢具組喔!!

    『推薦店家』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所撰寫的文章有介紹到桃園在地的"甜點"美食或餐廳,文章內有文字介紹
    與餐點照片2張;並且在文章最前面貼上:
    本文參加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活動網址http://www.greatfood.tw

    然後一定要再回到活動網站:http://www.greatfood.tw/event/suggestion 這邊,填入你推薦店家的相
    關資料與你自己的基本資料,完成以上註冊動作,就可以算完成推薦,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囉!!!

    真的很容易中獎的!快來吧!!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