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即食便利】7-11 光合沙拉吧 凱薩沙拉



越出越多奇妙的混搭沙拉(?)

在小七出過洋芋泥沙拉後,這次居然出了凱薩沙拉!Σ(⊙▽⊙"a
(還有十二鮮蔬沙拉和海藻沙拉)

‧要價42元的凱撒沙拉


Fox在超商第二次看到它時,才決定要買來試試看,一部份原因是因為第一次我發現裡面的生菜並不是蘿蔓生,讓我有點失望ˊˋ"
不過後來因為那包麵包顆粒和白色的沙拉醬促使我決定買來試試看。

‧生菜部份都差不多,小蕃茄和小黃瓜及彩椒,放了幾片洋芋泥沙拉也有的培根;一包凱撒沙拉醬和一包麵包邊。



‧擠出白色的沙拉醬(為什麼要一直強調白色(" ̄ ﹋ ̄)-c< ̄⊿ ̄")特...特別呀..)


然後再麵包邊撒在沙拉上(〞︶〝*)
沒想到這樣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XDDDD

最重要的是口味如何呢?
生菜部份就不再敘述,頂多只是這次的生菜我覺得有點黃=     =+  (<( ̄︶ ̄)/老師,請問是他很A的意思嗎?)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嗎?(" ̄ ﹋ ̄)-o╭──╯☆/(# ̄⊿ ̄)/ 對不起~~


沙拉醬的部份吃起來其實很像塔塔醬...只不過它是白色的,滲入了香料葉,雖然沒有酸黃瓜但口味上比一般千島醬微酸,也沒有普通沙拉醬那麼甜,不過跟生菜配一起還挺不錯的,尤其是麵包邊的口感更提升了吃沙拉的感覺;最可惜的莫過於凱撒沙拉不給蘿蔓生,於是它給了很菜心的生菜...╮(′~‵〞)╭
大致上來講Fox覺得很不錯,除了生菜有點A黃以外,麵包邊這個新成員真的為這道沙拉增添不少姿色。

以上照片是FujiF50fd照的,跟朋友借來試用,以確定我跟fuji的相機合不合,這次的照片看起來跟它還是不太熟(是很不熟...ˊˋ"),希望未來可以混熟點v( ̄︶ ̄)y
以下來幾張EPSON回味吧>/////<




小七的新產品和沙拉無遠弗界~
 【即食便利】7-11 愛台灣產銷履歷洋芋片(香蔥、甘梅、醬油) 
【即時便利】7-11 泰山山藥燕麥薏仁粥 
【即食便利】7-11 沾醬新食感(鹽味薯條、洋蔥圈) 
【即食便利】7-11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16


-------------
【商品名稱/價格】:凱薩沙拉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25g以上/培根、蔬菜、土司、沙拉醬、料味醬包

【評分】:90

56 則留言:

  1. 僅次於黃色的蜂蜜芥末
    我第二喜歡的就是白醬了(認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色是好酒沉底與時間的產物
      白色是新鮮替代頻繁的證明
      (更認真)

      刪除
  2. 回覆
    1. 可是其實沒有刻意拿它拍...
      只是後來忘了用EPSON拍前面.......

      刪除
  3. 我以為處女秀會是義大利麵或是鹹豆漿之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種圖多的可以不用指望我在兩個星期內寫出來XDD

      刪除
  4. 黃=A
    這個梗好笑

    7-11的產品
    真是越來越包羅萬象
    現在連沙拉也有
    還像真度這麼高^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拉有很久囉
      一直以來都有哩

      刪除
  5. FUJI是好物啊
    顏色超鮮豔!!

    但是但是但是!!!
    不是蘿蔓生菜
    這不是凱隡沙拉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這顏色鮮豔到很不像沙拉(沉思)
      再跟它混個幾天看看
      看它適不適合拍食物吧XD

      不是蘿蔓生就不是凱薩呀~!!╰(〒皿〒)╯

      刪除
  6. 小花推+1
    fox~~妳愛小7的沙拉呀!
    我好像常常看妳介紹捏!
    我好像沒吃過小7沙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像真的是很常吃沙拉
      其實fox不知道吃什麼時就吃沙拉囧
      平常都吃肥了>"<

      刪除
  7. 這陣子小七出好多生菜料理系列喔
    看起來都不錯,不過還是最好mos的雞肉沙拉
    嘿嘿..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XD
      同價位最好吃的還是MOS
      高級點的摳屎摳也好棒>///<

      刪除
  8. 海藻沙拉還不錯吃^^

    當中餐吃,正好滿足想吃鹹食的欲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Fox一直不敢嚐試耶
      不過也是聽說鹹鹹的~~>w<

      刪除
  9. 這個沙拉好虛ㄚ 還要42元....
    那還是摩斯的海藻沙拉豐富點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還不是蘿蔓生╮(′~‵〞)╭

      刪除
  10. 你是小七沙拉控拉

    哈哈

    白白黃黃又AA的...

    真害羞 ((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久久不見一回來就說人家A~~
      你好壞<( ̄▽ ̄)σ "(" ̄ ﹋ ̄)

      刪除
  11. 突然看到你強調白色.......


    就想到之前我同學參加公司聚餐,餐點有一道白醬杏鮑菇

    不論視覺跟嗅覺都是很像某物?!

    而且是公的才有?!

    (套FOX的台詞)

    老師:這意思是它很A嗎?!

    老師:你以為人家都像妳一樣變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醬杏鮑菇如果是給一整根而且形狀良好的話....
      這道菜我一定要親眼看看XDDD

      這樣你們不會擔心白醬的製作過程嗎XDDDDDDD

      刪除
  12. 90分呢,值得我去買一個吃吃看
    哈,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咈咈咈
      口味90分唷
      內容量就...

      刪除
  13. 這篇又黃又白又A 讓我忍不住浮出水面來推一個~~
    推完 繼續潛水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
      所以要引你現身就是要超A的就是了

      刪除
  14. 小七的沙拉...我是以看看就好的想法....
    因為以前不知道吃到那一種,是給高麗菜絲..Orz..
    又放比較久,一整個像吃草...

    美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果然很像便宜商店會賣的東西(噗)
      我大概知道你在吃哪種
      應該是小杯的某沙拉..

      刪除
  15. 很適合想減重卻怕麻煩的女生喔!
    還有熱量標示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挺適合的
      不過沙拉醬要酙加就是囉XD

      刪除
  16. 小七的沙拉讓我感覺貴又少
    雖然有心動,但還是下不了手啊!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想吃的時候再買就好了
      沙拉也是只有在我覺得天氣熱吃不少才會買XD

      刪除
  17. 有貴到~~
    這樣一盒要價42元
    要補一些些錢,都可以拿去買便當了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補一些錢都可以去買MOS了~

      刪除
  18. 沒有人可以跟妳一樣A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
      跟gadda說可以直接抓下去的那種比起來
      我還弱多了

      刪除
  19. 推+1

    話說...FOX

    我已經準備了7-11禮卷要來抓抓樂了

    晃了大家的部落格覺得你最需要了

    等活動開跑你要來參加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哦哦~!!!!
      小七的禮券呀~!!!!
      這我一定要來參加一下的
      嚕比真貼心 用禮券XD

      刪除
  20. 你一共強調了4次"白色的醬",我有很認真數喔XDD

    感覺上有麵包塊的沙拉都不錯吃XDD

    我今天去小7有看到這款沙拉,然後看到旁邊的國民便當...

    最後還是選便當了XDD

    因為人家吃沙拉吃不飽麻(地上劃圈圈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摩艾怎麼這麼認真呀~~~>///<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XD

      國民便當現在很便宜呢~
      比沙拉多七元而已...

      摩艾大食量<( ̄ ﹌  ̄)@m
      這樣你吃你男友會飽嗎(謎樣笑)

      刪除
  21. 7-11的沙拉我沒吃過耶
    因為我每次到7-11想買的時候
    那個菜都黑黑的><~
    看別人吃感覺都比較好吃耶 奇怪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的菜都黃黃的囧
      黑黑的就別吃了

      刪除
  22. +11



    咦..這是推出一陣子了嗎?
    小鹿前陣子回台灣去7沒看到也..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這陣子才推出的呢~^^
      才上市一兩週而已~

      刪除
  23. 每篇都給他A一下

    提振精神也不錯^^"

    回覆刪除
  24. 虛貴+1

    FUJI艷到假假的
    我覺得不適合你的風格
    原本那台舊舊的印表機
    顏色反而比較溫暖討喜
    快去買台二手的 GRD
    應該比較適合你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我真的有認真的考慮要來台GRD
      不過再讓我跟富士溫存一下
      說不定其實她的身體很好懂(噗)

      我錢都存好了v( ̄︶ ̄)y

      刪除
  25. 我要加鮪魚醬!!!~超好吃的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鮪魚醬 大概要回家自己加了XD
      以前小七有一款加鮪魚的沙拉..
      我覺得有點糟
      還記得是考劍潭大學時吃的...

      刪除
  26. 雖然7-11賣的東西,有些是小貴,
    不過,好處就是,深夜凌晨二、三點,想吃些有的沒的,
    這時,就能去7-11挖寶踩雷啦XD

    BY小芷

    回覆刪除
    回覆
    1. 7-11是個充滿愛與地雷的地方呀XD
      不過它真的是深夜良伴 每次店員看到我半夜進去都會說 又餓啦XD

      刪除
  27. 看起來不錯吃耶!

    ~泡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不過多十元就可以去買摩斯的沙拉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