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零食冰品】Orange橘子冰店 - 台北師大



好冷啊好冷啊~~台北好冷啊!!但照常要吃冰唷~XD

最近又熱又冷的,熱的時候很想罵髒話...冷的時候...也還是很想罵髒話╯-____-)╯~═╩════╩═~ (冷三小啊X!)
尤其是早起載同學去考試,Fox拿出了雨衣擋風...雨衣真的很好用T口T
考生真辛苦,早上超冷要早起考試╮(′~‵〞)╭
阿帆辛苦了~希望她可以順利考上然後來台北住,耶~!

點呢?點呢?!!!
好...點就是天氣好冷吃了冰XD
會來到師大吃冰也是有原因的,源起於某天晚上很冷的時候,幾個好友吃完了火鍋,待在溫暖的環境裡發著瘋說甜點要吃什麼呢?
就有瘋子提議吃冰啦~(_△_)~
A: 吃冰啦~這麼冷就是要吃冰~!
B: 對呀對呀 好啦就吃冰吧
C: 我看你們走出了這扇門就不會想吃冰了吧=    =
A、B: 欸...有可能耶...
付完錢走出那扇門後......
A~E: X!!好冷噢..
D: 那還要吃冰嗎?
A、B: 不想吃冰了T^T
E: 室內都很溫暖呀~說不定我們現在決定要去喝熱甜湯結果進去又很溫暖,結果還是點了冰。

於是大家被E說服了...XDDDDDDDDD

‧於是我們從用餐的地方走來師大,來到這間算是師大夜市裡比較便宜的冰店。


結果店裡真的很溫暖((>( ̄▽ ̄)<))
最後五個人點了兩碗冰,為了不太過於殘害自己的身體XD

‧三色水果牛奶冰90元 (奇異果、草莓、香蕉)


原本的三色是草莓、芒果、奇異果,我想應該是以季節區分,因為夏天沒有草莓、冬天沒有芒果,所以店家問我們芒果想要換成什麼水果,是要另外兩種水果再多各半份,或是用香蕉代替,我們都選了香蕉\(‵▽′)o╭──╯☆/(# ̄⊿ ̄)/
(只要有芒果的場合...就算認識了N年都還是玩起Fox"芒"字發音不標準的遊戲.....)

‧三色水果冰的配色真的很完美,很漂亮很漂亮。


and我要強調上面這三張合圖是直出=   =+直出直出~!!!!
小E寶刀未老( ̄▽ ̄#)﹏﹏

而且這水果冰好香~~顏色美、又有甜甜的草莓香(草莓味道最重)
草莓可能因為是冬末了,有點酸,不過加上甜甜的煉乳和草莓醬配著冰吃,很棒!
奇異果也是挺酸的,不過後來發現會那麼酸是因為我們先吃了另一個更甜的冰,再來吃水果冰就一整個自找苦吃呀(‵▽′)ψ
整體而言,夏天會很消暑,是好吃的冰v( ̄︶ ̄)y

‧脆皮提拉米蘇90元


很妙很妙,第一次看到脆皮的冰***ˋ(  ̄▽ ̄)ˊ***
上頭兩球冰淇淋,和插著兩塊威化餅。

‧是在冰淇淋上頭淋上液體巧克力醬使它結成脆皮


接著再淋上煉乳和巧克力醬就完成了(〞︶〝*)

‧看見這脆皮了嗎?


上頭的冰淇淋一球是鮮奶的一球是咖啡的,咩學妹原本對這個冰充滿興趣,不過後來有點失望就是了。
Fox個人很喜歡這球鮮奶冰淇淋,覺得很濃很有奶味→有奶味是重點XD
 (有奶味什麼不好呀~問男生男生一定都說有奶味的好呀~!!XDDD)
另一球咖啡的就還好而已ˊˋ",而且巧克力醬不是我愛的那種,不過淋上去的脆皮巧克力醬凝結後,很好吃,Fox還拿了一整塊直接吃下去XDDD
咩學妹嚷著下回要換點讓她猶豫的別種冰哈哈~

下面兩個冰是比較以前去的,一起放上來(〞︶〝*)

‧香蕉牛奶冰45元


不太有印象是什麼味道了,不過我還記得香蕉跟冰吃起來有點分離,因為香蕉不冰XD
我每次吃香蕉冰都希望連香蕉都是冰的,最好是從冷凍庫拿下來硬班班可以當凶器的那種<( ̄︶ ̄)>
(你確定只能當凶器嗎?<謎樣笑>)



‧三種冰45元。顧名思義選三種料的冰。


我選了芋圓(抹茶圓)、蕃薯角、薏仁或是燕麥片(無敵呀這種東西╰(〒皿〒)╯)
而且這裡糖水是透明的那種,現在吃冰都吃黑糖或是紅砂糖煮的糖水,一下子突然吃到透明的這種,我覺得很好吃。




蕃薯角也是很無敵的東西呀~!!
煮得甜甜的蜜蕃薯角Q口Q,是蜜地瓜的好朋友哩哩哩~

總之總之,最近會熱幾天(台北),這篇就加減看吧=    =+
氣溫回升!未來一週好天氣 (奇摩新聞)
至於中南部已經熱很久了XDDD
吃冰摒棄火鍋的日子已經到很久了...ˊˋ"

昨天去這家店的時候,人還真的不少,不過點冰的只有我們就是了XDDDDDD
三色水果冰真的不錯吃,Fox很喜歡,但如果有點水果冰和其他冰的話....記得水果冰要先吃囧
不然會酸到翻桌~~~(_△_)~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95

好熱好熱(?)騙誰明明就很冷囧
【零食特區】LOTTE爽冰淇淋(香草口味) - 7-11 


---------------
◎店家資訊◎

名稱:Orange橘子冰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45-2號 (在第二間屈臣氏旁邊)
電話:(02)66308875
推薦:三色水果冰
---------------

51 則留言:

  1. 哇 哇 哇

    我竟然頭香

    哈哈哈

    看到那草莓 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ˋ(  ̄▽ ̄)ˊ***

      我也覺得三色冰我拍得超正= =+

      刪除
  2. 看起來每種料都很鮮豔好吃啊~
    你不怕冷的決心真是跟我有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好看就要感謝我的相機小E XD
      我一直在推廣我的相機不只是印表機XD

      夏天要吃火鍋
      冬天要吃冰(~o ̄▽ ̄)~o

      刪除
  3. 哈哈 所以寒流來了
    以寒制寒: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夏天來了就要....

      噢不..
      吃火鍋其實是在跟自己過不去XDDDD

      刪除
  4. 很少看到擺盤那麼清爽的冰~~

    那兩球巧克力也太吸引人了吧~~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清爽這兩個字用得真好!
      我都沒想到可以這樣說它
      這樣一看還真的很清爽呢~!

      刪除
  5. 這次是北市南區到東區
    看樣子你用得是比較低瓦數的任意門導致跳躍距離下降對吧…
    一樣給我生一扇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任意門明明也很威~~!!
      而且很閃╰(‵皿′*)╯
      走到一半還會被閃瞎= =

      刪除
  6. 小花推4
    fox~~~香蕉冷凍~~除了可以做兇器以外
    還可以(謎樣笑><..這啥呀)

    我想應該還可以做冰砂...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它跟性感香腸是同等級的東西呀XDDD

      刪除
  7. 推5

    脆皮提拉米蘇好吸引人喔

    我還沒吃過這樣的冰

    超想嚐一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Fox第一次吃到這種做法的冰呢!
      其實真的是很有趣的吃法XD

      刪除
  8. 回覆
    1. 真的~~越冷越要吃冰~!
      你們家的東西都很棒的樣子~
      快研發只要用烤箱就能做的菜XDDD←一整個在為自己舖梗XD

      刪除
  9. 那個綠色的抹茶芋圓看起來好讚XD
    我上週六也去吃冰了喔 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大家都很犯賤嘛XD
      明明冷到爆炸還是要吃冰XDDDDD

      刪除
  10. 脆皮提拉米蘇好誘人
    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賣相真的挺不錯的其實!
      有出乎我的意料呢~

      刪除
  11. 今天去買了黑松汽水-草莓口味((高雄很溫暖@@!))~不錯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食記XD
      我會喝汽水的機會一年大概只有過年拜拜XD

      刪除
  12. 你好:

    這間真的不錯吃吔...

    我們很喜歡你的部落格,常分享許多超優的美食!

    我們是 中華電信 Xuite咖啡地圖活動小組~

    現正舉辦 [尋找私房咖啡館] 的徵稿活動,

    活動網址:http://yo.xuite.net/coffee 點選左上角 [徵稿活動]

    熱情邀請大家來投稿,分享自己心中的超棒咖啡店,

    只要幾張照片,只要300字以內的介紹,就有大大的機會可以獲得300元超商禮券!

    每人不限投稿篇數,也不限獲獎次數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邀請:D
      不過我的範疇其實不太接近咖啡店呀
      雖然我很愛喝XD
      如果三月底有機會去咖啡店就再參加看看囉~

      刪除
  13. 吃完冰
    出去外面就回覺得熱了
    想以前冬至的考驗就是一人一份兩倍海之冰啊
    吃完真的裡外都是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倍海之冰
      真夠殺耶囧
      我們都三個人吃兩倍冰....
      所以夏天真的要吃火鍋就對了XD

      刪除
  14. 吃冰吃冰~~
    vi也想吃冰~~
    不過去完台中後~
    大感冒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冒也是要吃冰呀XDDDDD
      吃了會馬上就好了唷~v( ̄︶ ̄)y

      刪除
  15. 可惡= =''

    我現在也好想吃冰唷

    一冷起來就超想吃冰的>_<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兩天台南熱了沒呀?
      熱了就可以殺去吃冰了啦~!!

      不過如果以"一冷起來就超想吃冰"的邏輯
      應該要去吃火鍋才對XD
      今天好熱~~~

      刪除
  16. 你好,我想請問你的照片是用光影魔術手後製的嗎?
    我可以跟你要一下你的多圖框的載點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旺爸XD (沒叫錯吧?)
      我的照片是光影後製的沒錯
      但我不用多圖框唷(雖然我有下載)
      但我覺得它沒有多圖組合功能好用
      我是用[工具]裡有個[製作多圖組合]做出這種效果的~^^

      刪除
  17. 香蕉冰看起來挺棒的
    下次要去在叫我
    JC 超愛吃冰滴
    熱量跟油脂的來源
    腰內肉阿 ~~ 嘖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香蕉冰吃起來就...香蕉跟牛奶冰的感覺XD

      你的腰內肉是針對JC還是乖小孩= =+
      以後不用去杏子了呀
      叫JC摘給你XD (講超大)

      刪除
  18. 這該不是最近吃的吧?最近不是超冷的嗎?
    我前2天也是被附身。。冷的要死。。我也是吃了冰。。出店門那一剎那我後悔了
    騎車的時候更後悔了。。
    好想停在馬路中假死看有沒有救護車送我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的那天超冷的啊~!!
      冷到我想往生囧
      我也是騎車人T^T 會一邊騎車一邊罵髒話
      不過現在又熱了
      而且好熱囧

      刪除
  19. 這家我吃過,推+1

    回覆刪除
  20. 這一家好像也是經過沒去過的店ㄟ~~~~

    回覆刪除
  21. 光看顏色就覺得好吃~~
    三色粉吸引人!!!!
    台南現在吃冰~~將將好~~推啦!!
    花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果然台南的天氣比較適合吃冰呀~!
      那顏色配得好~!看起來就很"清爽"

      刪除
  22. 夏天何止要吃火鍋
    一定要那香香辣辣的麻辣鍋啦
    冬至吃冰
    颱風天還是殺到西子灣吃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春天要吃什麼?
      颱風天呀...
      我在台中幹過龍神來時..
      我騎車殺去楓港..路上被鐵皮片追殺XDDDD

      刪除
  23. 可以教我多圖組合的用法嗎?
    怎麼我的多圖組合會有圖片放大後模糊一片的問題
    如果不放大圖片又太小,不能跟你的一樣的清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大的確會模糊
      所以你調大小要在製作多圖組合時 右邊有個較長邊那裡改
      如果你只是想要從多圖裡的單圖放大的話
      按右鍵有個裁剪 可以裁出你要的部份
      就會直接變大了
      不知道你的做法是如何?

      刪除
  24. OK,我瞭解了,十分感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___^
      不客氣
      希望有幫到你唷~

      刪除
  25. 妳用距離閃我還敢講我閃妳~吼━━ヽ(o`Д´o)ノ━━啊啊!!

    回覆刪除
  26. 好好吃唷~他開到幾點??

    回覆刪除
  27. 前陣子才注意到這間
    等天氣變熱中XD

    我想吃三種冰和脆皮提拉米蘇^^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