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美式餐應】N.Y.Bagels Cafe - 台北東區



去了焙果店卻沒有吃焙果.....

想吃義大利麵但當天是週日,想吃的店沒有開╰(‵皿′*)╯
於是來到東區,咩學妹最後決定說想吃N.Y.Bagels ,我以為N.Y.Bagels 就只能吃焙果,一開始還回她說吃什麼焙果呀,不是想吃麵?
最後發現原來咩學妹的如意算盤打在N.Y.Bagels 的義大利麵呀XDDDDD

於是在她的帶領之下,終於抄著小巷子來到了仁愛路上的N.Y.Bagels ε=ε=ε=ε=ε=ε=╭( ̄▽ ̄)╯

‧店門照,很意外的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有一點國外的感覺(?)


我們在現場等了一會兒,大概五分鐘,但還好,Fox照照相就差不多了。

‧左上:一進店裡的大黑板和廚房還有收銀台‧右上:裡面的空間,還有小小的半開放式空間‧

‧右下:幾乎每個角落都有電視,感覺很棒~要是有賽事的話,聚在一起狂嗨一定很棒‧

其實菜單裡的選擇個人覺得超多的,多到Fox不知道該怎麼選,加上是第一次去,我對著菜單研究很久ˊˋ"
結果兩個人還是點了義大利麵v( ̄︶ ̄)y

‧點了麵後會送上餐具,和點餐單,我們點了兩個麵和一個點心起司薯條,共501元。


等待的時間真有點漫長,店裡生意很好,我們入座時也都是坐滿的,加上我們沒有點飲料或套餐什麼的,就等得更久了,咩學妹一直喊餓XD
看著隔壁桌點了套餐上飲料什麼的,很快就上菜了,好生羨慕呀╰(〒皿〒)╯

‧終於來了,我的雞肉松子青醬麵 ( 微辣 )170元。


甫一看份量其實很大耶(對小鳥胃Fox來說XD)
會擺兩片香蒜麵包,熱熱的很好吃,Fox相當喜歡;而且青醬的部份不會稀稀水水,但是橄欖油加得有點多是真的,吃到最後下盤裡留下許多油(萬奶硬北精 你留下許多油~XDDDD)看了會心驚膽跳,啊啊啊Fox已經為美食犧牲了很多尺吋呀╰(〒皿〒)╯



麵條的部份偏硬,雖然我不太懂義大利麵要吃起來怎樣才算口感良好,所以只要自己吃得喜歡應該就算是好吃囉!!
不過看美食漫畫和美食節目都是說中間要留芯這樣XDDDD所以應該要吃起來有一點點點點點硬不可以爛爛的這樣吧XD
不是普通的細麵,是寬寬厚厚的麵條,加上微硬的口感,我覺得不錯。

‧附的香蒜麵包,這個很好吃。


‧油油亮亮又邪惡......=口=


咩學妹嚷著餓,好險她的麵在我之後沒有讓她等太久。

‧雞肉番茄奶油義大利麵170元


同樣的份量十足,不過這對咩學妹來說只是她熊壯的胃的一小角而已呀XDDDD
奶油的味道不重呀..我只吃得到蕃茄味很重而已,不過也不難吃囉。
雞肉和我的麵用的是同一種,個人覺得雞肉吃起來有點乾硬,要是給腿肉的話就更好了
(才170元你跟人家要腿肉(" ̄ ﹋ ̄)-c< ̄⊿ ̄"))



咩學妹能吃到東西她滿足了不少,不過當她看到隔壁明明比較晚來卻比我們早拿到起司薯條,一整個不耐=   =+
就衝過去找服務生提醒我們也有點起司薯條,結果馬上就上菜了(〞︶〝*)

‧咩學妹大推薦起司薯條115元,附的是鄉村醬。


Fox吃過很多起司薯條,每次都不覺得起司薯條有那麼好吃到可以大推薦,原本咩學妹想點時,我還不太想附議ˊˋ"
不過這品一上桌感覺看起來真的不錯(~o ̄▽ ̄)~o

‧兩張照片的鄉村醬結合了~!!!鄉村醬~~變身~!!!(???)


起司醬給很多,真的是Fox看過算有誠意的了。
這裡的醬是白色的醬而不是那麼黃色的起司醬,而且比較會牽絲v( ̄︶ ̄)y
(咩學妹驚訝為什麼不是牛肉醬,有可能要另外點。)

‧牽絲照~!!其實你是蜘蛛吧?(靠 吃的東西寫成蜘蛛也太噁了吧囧)

薯條:我是薯條界的蜘蛛人XDDDDD  (囧?)

起司薯條的香味真的很誘人,而且幾乎每一條都可以配到起司。
重點是~!!
Fox以前吃的起司薯條最怕起司太黏讓薯條身首異處,不過這裡的卻沒有這種情形呀***ˋ(  ̄▽ ̄)ˊ***
叉子叉下去,可以安心的拉起不怕薯條斷掉。
帶皮的馬鈴薯炸的酥脆,沾起司和鄉村醬(味道沒有改變很多的美奶滋),真的好吃。

這是Fox第一次吃N.Y.Bagels ,結果還挺滿意的,不過到焙果店沒吃到焙果....是不是很弱啊??
焙果焙果~下回再來吃你囉~(_△_)~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94

好吃的美式和其他式料理 東區食物
【美式餐廳】- Nassas美國風派對餐廳 - 台北公館 
【異國紐澳】派男孩紐西蘭手工派 - 台北東區 
【異國港澳】- 嘜記飯堂 - 台北東區 
【北台灣小吃】東區粉圓 - 台北東區 
【日本料理】宇澤小舖生魚片專賣店(丼飯) - 台北東區


--------------
◎店家資訊◎

名稱:N.Y.Bagels Caf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147號
電話:(02)2752-1669
營業時間:24hr
官方網站: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htm
-------------

43 則留言:

  1. 現在很愛編輯中這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編輯中都很快就生出來的~~
      真的真的~

      刪除
  2. N.Y.BAGELS 越來越遜了
    我要再仁愛店吃到飽可能要花上六七百塊
    售價狂漲但用料卻在明顯減少
    跟五六年前的伊通街頭號店比起來
    品質實在差太多了
    令人不解的是
    仁愛店的生意始終能保持高檔
    那個圓環果然住滿了詭異的有錢人
    東西好不好吃不是重點
    貴又有名氣的店就能生存
    看那個麵包店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有看到你們去年八月的食記
      原來nybagelscafe歷史這麼悠久...
      我一直以為它很新很新呢
      『那個圓環果然住滿了詭異的有錢人』←其實這句話才是重點吧XD
      奇妙的是店裡學生很多呢€

      刪除
  3. 501元真是不乾脆@@+
    (編輯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還好啦 我還沒發現500+1元咧XD

      刪除
  4. 這就是圓環消費模式啊
    話說大寶病怎麼傳染到這了
    好可怕的傳染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在編輯中 我都會很快就生出來的~
      又不是掛著沒在寫╮(′~‵〞)╭
      我這麼乖~

      刪除
  5. 難得我運氣真好~~
    妳還沒編輯完成 我就先來啦!
    今天有夠冷的 在台北的妳 應該包成肉粽了吧!
    吃火鍋啦~~~!!!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冷的啊~~~Q口Q
      所以要一直待在室內
      不過晚上要在外面趴趴造..
      好不期待QQ

      我想吃勵進廳呀~~~~

      刪除
  6. 最近越來越愛看你的食記呢
    很有笑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是你們不嫌棄啦(羞)
      讓別人得到歡樂就是諧星的使命啊~
      (所以我是諧星??囧)

      謝謝~~我得到鼓勵了~~^^

      刪除
  7. 弱掉了啦
    就是要吃牛肉醬的起士署條阿.... 必點
    牛肉醬要點的時候跟他講...要不然都會裝死

    點麵也弱掉了 就是要吃奇怪的早餐組合阿
    還有超他碼有夠貴的起士蛋糕 貴到死可是也超好吃

    NYBAGEL好玩的不是食物 是人跟環境

    不過伊通店本來就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的牛肉醬就被裝死婊到了呀~~>"<
      我下次要拿冷凍香蕉暗算店員 哼

      奇怪的早餐組合我平常會點
      但是那天是為了吃麵而去的咩XD

      AND 我不吃起士蛋糕~(_△_)~

      我真的對伊通店不熟T^T

      刪除
  8. 他們的麵似乎是最近才開始有供應的
    我之前去都只有貝果
    他們的貝果餐我覺得還不錯啦
    有好幾種貝果可以選擇
    飲料也是可以一直續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這間店真的太不熟呀~
      是學妹介紹的
      下回就去吃吃看貝果!!

      刪除
  9. 我好愛義大利麵
    看你提到義大利麵又特別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也喜歡上了義大利麵
      覺得這種麵很有趣又很好吃~XD

      刪除
  10. 你好~~
    請問一下這間還有開嗎??
    因為我查他的網址進不去!!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有的 還有開~^^
      你點我文章最下面的網址
      就可以到官網了唷~
      我上網查也有查到開不了的網址XD

      刪除
  11. Ny Bagel 吃過幾次...好像越到後面...越失去水準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噢?
      我很少說店家水準下降
      因為我覺得那是人的問題
      第一次吃到好吃的話
      未來的期待水平就會保持在第一次
      所以常常看到有人說某某店水準下降
      重點在人的期待水平呀~
      我覺得根本就不用在意╮(′~‵〞)╭

      刪除
  12. 環境好玩
    是因為很多妹可以看吧 XD

    N.Y 會紅有很大原因
    是在東區夜店玩樂時間結束後
    半夜用餐的選擇數量有限
    尤其適合年齡層年輕的氣氛 ~ 更是沒幾間
    久而久之就變成集散地了
    也是因為如此
    所以口味也越來越不著重了
    完全能認同這裡的重點是人跟環境
    CK 果然是住巷仔內的

    不過 ...... 最近妖怪也越來越多了
    運氣不好的話
    會有視覺影響胃口的悲情事件發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東區的眾家茶店一樣...
      去茶店真的只是去使用空間而已
      東西只是聊天打屁時偶爾吃喝

      不過還好啦
      我第一次NY 覺得還不錯呀~

      所以為了不要被妖怪影響胃口和視覺
      你也要喝得微醉 這樣看什麼都很美唷XDDDDD

      刪除
  13. 推+1

    fox竟然沒有吃貝果
    我想看貝果說>_<

    這個麵看起來也餵不飽嚕比雄壯的胃

    不過我對那個起司薯條好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吃到SHIN貝果呀呀~
      我也好想試吃SHIN貝果(我要講大聲一點XD)
      這可以省我很多餐費XD

      好想知道嚕比到底吃多多
      是我胃太小嗎囧 我一直認為女人的胃應該就像這樣~

      起司薯條真的有棒~!真的~

      刪除
  14. 我沒吃過他們的麵耶
    每次去都是吃bagel或漢堡、早餐之類的
    想一想,好久沒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有特別餓再點麵就可以了
      份量挺大的 除非你也是小鳥胃XD

      來呀來呀~~你這麼常來台北~!
      COME ON BABY!

      刪除
  15. 我好想看bagel

    不過那牽絲的薯條真是"牽"的漂亮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起司真的很棒~~~~
      貝果呀...
      下一次吧XD

      刪除
  16. 沒貝果 真的有點可惜
    因為我愛吃貝果XD

    不過價位有點高吧 且還沒有飲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嗄 我覺得很便宜(默)
      我被台北欺負慣了...回屏東我也覺得錢變大了呀XD

      刪除
  17. 啊啊啊快生一扇任意門給我!
    Hunt's是我最喜歡的蕃茄醬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這個蕃茄醬也是我聞了之後不會討厭的
      可惜沒有吃到什麼東西要加它

      我也想要任意門去內湖呀~~~~~~

      刪除
  18. 所以我被屏東寵壞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是這麼說的XD
      真有道理 哈

      刪除
  19. 嗯歪杯狗算是我美式食物的啟蒙耶,
    我都是去信義店。

    至今都是點美式早餐和起士薯條,但我比較喜歡鄉村醬耶,
    我不喜歡牛肉醬,有時還會特別要求鄉村醬,覺得跟起士薯條比較搭,囧。

    我覺得恩歪杯狗的主打-bagel滿好吃的,
    不過最近真的有調漲,而且開始有牛排~~~(不知道是中邪還是怎樣,其實有義大利麵我就覺得誇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嗯歪杯狗有賣義大利麵也是一個大驚呀我

      我沒吃過牛肉醬
      不過看來鄉村醬也有它的忠實食客 這樣有稍稍平復了我沒吃到牛肉醬的心情XD

      OK~!就衝著你說貝果還不錯
      下回去我就點~~

      刪除
  20. 版主您好:
    您的心聲~shihbagel看到嚕!!已經留言給您,請您抽空回覆唷!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哦哦哦~~~太吃驚了所以先大叫一下...

      SHIN'S BEGEL你好你好...(客套起來)
      太神奇啦XD你是聖誕老公公嗎~~我講很小聲你也有聽到(羞)

      刪除
  21. 就在2011 5月去吃brunch 咖啡杯是我討厭的綠色 帶點黑 似乎沒洗乾淨 糟過MOS & 麥麥
    更糟的是WAITER態度不好 連擺個SMILE都吝嗇 這樣的年輕人不喜歡
    所以再也不想去 也阻止同事去 Friday都強過它!!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