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異國料理】印渡瑪瑪印度餐廳 - 師大夜市



油內褲─────!!!!!!          囧

對油內褲有興趣嗎?點我
如果你有在喝水或吃泡麵的人請不要現在看,Fox仁盡義致了,我有警告你唷~!!

這間是位於師大夜市雲和街上的新開印度料理店,其實Fox對它很有印象呢!
因為它才新開幕的時候,傳單發很凶,而且是名字還挺特別的~(_△_)~
乍看會以為是印度媽媽XDDDD

‧店門口,門口就很有異國風情了呀~!


一進到店裡,第一個映象就是:色澤相當飽和。
就有點色彩暴力的感覺,但是只要搭配得當,就是別有一番風味呀!!v( ̄︶ ̄)y

‧飽和紅的南洋風味,牆上還掛著應該類似神像的東西。

‧左下:門口的小擺設‧右下 :地址..其實是直接照起來怕忘記XD

‧左上:菜單封面,看菜單按這裡 ‧右上:我們坐在最裡面的小空間裡,有點半開放包廂的感覺‧

‧我坐的位置很剛好可以從出菜小口看見廚房,廚師炒著大鍋大鍋的肉準備做成咖哩‧

我們點了一些咖哩,吃印度料理當然要點些餅來配。

‧左上:花椰菜烤餅60元‧右上:印度甩餅70元,比較薄的餅。

‧左下:奶油烤餅50元‧右下:蒜味烤餅50元

‧這個是烤餅40元


烤起來膨膨的,有些地方脆脆的,但餅算是裡面比較沒有水份的。

‧印度甩餅70元


很意外印度甩餅居然這麼薄,而且餅看起來相當的濕潤且軟潤,一直以為餅要有點乾乾的、脆脆的,圓圓膨膨的這樣,甩餅顛覆我的假想了呀XD

‧奶油烤餅,基本上就是在烤餅上塗上點奶油,看起來亮亮的,加了奶油香氣更足。


‧花椰菜烤餅,將花椰菜桿入餅中,可以看見花椰菜一粒粒的小小的顆粒。


其實每個餅的味道我覺得都差不多,但是剛烤出來時的熱度和香氣會有點不同,我們用了不用的餅去配不同的咖哩,也有不同的感覺。

‧這是我點的奶油雞 320元


‧這是用香料雞咖裡多加一塊奶油在裡面,增添更濃厚的奶油味,看看這黃澄澄的奶油~~~(_△_)~


‧左上:咖哩表面涼掉的膜‧右上:奶油雞拌一拌,將奶油溶入香料雞咖哩裡,哦哦哦好香噢~~>"<

‧這道是菠菜乾酪 260元,湯匙上的乾酪很大一塊‧右下:香料魚 300元

‧菠菜乾酪其實還挺妙的,菠菜打成醬和香料等一起做成像咖哩口味的東西。


好綠好綠的一片呀~!!(‵▽′)ψ  
乾酪的口感很有趣,吃起來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但是真要說味道的話,我應該只有吃到醬汁的味道吧XD
乾酪的口感其實很像在吃....雪花糕?

‧香料魚,這道就更神妙了。


其實它不是咖哩,也沒有很重的咖哩味,但是因為辛香料的關係,會讓人一吃進去還是先聯想到咖哩XD
魚肉給得很多很大塊,香料魚的味道很有趣,但這種異國料理我實在無法形容出來呀ˊˋ",但有紅燒的感覺。
不過不難吃,配飯配餅和咖哩一樣下飯。v( ̄︶ ̄)y

主廚羊肉 320元,大家嚷著要點羊肉時,發生了分裂囧(真是危言聳聽呀!!XD)


不嗜羊肉的某Tony和JCC,叫要吃羊肉的人去坐在一起(雖然最後我還是離羊肉很遠( ̄▽ ̄#)﹏﹏)
Fox可是崇羊媚歪的傢伙呢!科科~

‧震...震了


這看起來很棒呀!!
濃濃的咖哩辛料香,羊肉切得稍微細碎一點,和咖哩或在一起像咖哩羊肉醬,Fox拿來沾甩餅吃,好好吃呀<( ̄︶ ̄)>
怎麼會有人不喜歡羊肉呢?? (and怎麼會有人喜歡芝麻呢??!)

‧今天重點之一:酸乳烤雞 半份280元 全份550元


上網查發現酸乳烤雞算是招牌菜,這時又要來個Fox以為...會是白白的呀!(稠稠的?XD)
因為酸乳不就應該是白色的液體嗎XD
我記得某國料理裡有酸奶當飲料的,我以為是以那個下去做的╮(′~‵〞)╭

‧沒想到上來卻紅通通一片,下面鋪著厚厚一間洋蔥,感覺很像烤山豬肉會附上冰鎮洋蔥的感覺一樣。


上面散上乾酪和香菜,香菜真的是和這裡的料理脫不了關係,好險Fox還挺喜歡香菜的:D

‧感覺上雞肉的部份烤得有點縮,外皮微硬,酸味其實也是很微,不會讓人產生排斥感。


很有特色的一道料理,招牌。
不過建議多人時再點來吃,我們點的是一份,半份的大小不太清楚應該長怎樣?

還有香菜醬,這香菜醬很吸引我,於是我忘了我是用什麼餅去沾了一點點香菜醬來試試,天啊~
這味道真的有"香料"到,很香菜,個人覺得還有點嗆,可惜我沾了一口就不再動它了。




咖哩的部份,味道真的很道地,這次因為多人來吃,所以口味比較多變。
點咖哩配餅,但其實最後咖哩還剩下不少,其實也有香料飯可以點,Fox沒有照到香料飯,可以到ivy的網誌看。
點飯的好處是可以多配一點咖哩醬,二來可以吃起比較飽,如果人數比較少去吃,比如說兩個人,點一盤咖哩和兩碗香料飯其實就很夠了,因為一盤咖哩的量極多,甚至可以讓你配兩碗飯以上,但是這樣口味就選擇少了ˊˋ",所以還是建議如果想到吃到比較多咖哩口味的話,三人行以上不錯。

不吃飯只想吃咖哩吃巧的,可以點餅來配,可以吃到七八分飽這樣,而且在異國餐廳吃咖哩不配飯配餅不奇怪,反而讓我有種我入境隨俗的感覺XDDDD
用手撕餅用手抓餅用手拿餅沾一點點醬來吃,或是用餅將肉包起來吃什麼的,吃起來挺有趣味的(* ̄▽ ̄)/‧★*"`'*-.,_,.-*'`"*-.,_
什麼餅最好吃呢?其實我覺得都不錯,吃起來也都差不多,只是看你想要比較濕潤(甩餅)還是較硬的餅(烤餅們) ,或是想帶哪種香氣這樣。

想吃咖哩這裡挺推薦的,很道地的香料咖哩
~( ̄▽ ̄)~(_△_)~( ̄▽ ̄)~(_△_)~( ̄▽ ̄)~

這間店是師大異國街裡印渡風情的分店!


耶耶寫完了這篇~
什麼?太平凡?很不嗨?
哎呀~吃個印度料理是要多星山澀?(~o ̄▽ ̄)~o
看看油內褲笑笑吧~




延伸伸伸伸伸一個好~~~~長的 
IVY的印度瑪瑪
JCC的印度瑪瑪 (非同餐)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98

一樣就是田共國風~~(沒有米!!不要說成米異~!!)
【異國紐澳】派男孩紐西蘭手工派 - 台北東區 
【異國料理】泰國小館 - 台北公館
【港式飲茶】- 京星港式飲茶 - 台北敦南 
【異國料理】桃花源異國美食 - 台中美術館 
【異國港澳】- 嘜記飯堂 - 台北東區


--------------
◎店家資訊◎

名稱:印渡瑪瑪  (印渡風情分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5號
電話:(02) 2367-023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30
低銷服務費:150元、10%
店家介紹:http://0223670239.travel-web.com.tw/
--------------

38 則留言:

  1. 你該不會也在搶某200萬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
      我跟你一樣只搶到2000001
      可惜= =+

      刪除
  2. 唉呀
    我又搶到了第一
    這篇也太慢出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很慢~~我還是第二名耶~!<( ̄︶ ̄)>

      刪除
  3. 推阿= =''

    雖然不知道fox在玩啥= =

    不過文字也要附上來阿

    難道要嚕比看圖說故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會附上的啦哈哈
      先把圖放上來 再打文字囉
      才不會不小心esc掉
      會哭不出眼淚T^T

      刪除
  4. 可惡!!
    三樓被搶
    我要當專業的五樓~

    回覆刪除
  5. 一~五樓都填滿了
    今晚可以來睡了
    往ㄤ!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
      好嗨 才瞬間看到五個樓都滿了\真的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啊~~~

      看看時間...
      早安:D

      刪除
  6. 大雄有跟同學去吃過印度料理~
    真的感覺很不錯耶

    他們有個特色飲料~類似可爾必思~~希望FOX有喝到^^~~~(看完所有文章再來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那天沒有喝飲料耶
      可惜了 不過菜單上有飲料
      沒點就是了

      刪除
  7. 感覺還滿道地的印度料理

    咖哩也會讓人有食慾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有看見廚師是印度人呢
      沒吃過印度的咖哩 不知道是不是味道真的是那樣
      不過我吃起來覺得是
      台灣人不會不習慣的味道

      刪除
  8. 這家完全沒有寫的fuㄟ 因為我的d80拍的很濫=.=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都有個陣痛期 次數多少而已~
      來吧來吧~~XD

      刪除
  9. 那雞肉拍的真的很優~~~
    看到都想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你不棄嫌~"~
      那個雞肉是我覺得拍得最不好的>"<

      刪除
  10. 整篇看起來都是醬醬醬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都是咖哩醬~~香料醬醬醬

      刪除
  11. 油蔥頭-----------------------
    油內褲-----------------------
    啊哈哈哈哈-------------------換三個強度,假日不多,還累個滿足

    靠,我竟然唱起來了~~~

    綠色的那個乾酪好吸引人啊(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超愛開頭的呀XD
      看女主角笑我嘴角和形象就失守了XD

      下回給你段時間獨唱= =+

      刪除
  12. 在印度是沒有咖哩粉這種東西的
    咖哩粉是英國佬攻佔印度後
    為了要弄回去神聖的大英帝國
    並讓同胞們好上手才發明的產物
    後來流傳到小日本手上
    更衍生出一系列的多元產品
    不過在印度人眼中
    咖哩粉弄出來的始終還是西貝貨
    真正的咖哩還是得用花花草草材煮的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美食長知識耶~
      所以我們那天吃的應該算是花花草草煮出來的吧?
      如果廚師是印度人..
      應該不會吃到咖哩粉啦XDD

      刪除
  13. 小花推+1
    fox~~妳的星山澀還好啦~~
    油內褲很搞笑耶!!
    雖然不太瞭 為什麼要一直笑~~
    但是男主唱 太好笑了
    *本篇文章吃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油內褲 搶盡版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所以我把油內褲放在最前面應該還算可以轉移網誌內容就對了XDD
      油內褲真的是太經典了!!!!

      刪除
  14. 好多醬唷~
    有機會再去吃看看^^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都是醬醬醬~
      還不錯囉~~很好吃~!^^

      刪除
  15. 我很想吃吃看印度菜跟泰國菜有什麼不同耶?

    不過顏色看上去都很豐富也很辛辣

    我都喜歡阿~~~~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一說害我也在思考了
      其實我覺得泰菜比較"清"
      印度菜比較"濁"
      ??是這樣嗎XD

      刪除
  16. 哇~你的介紹超詳細的a~
    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17. 我只吃過它隔壁的那攤爆米花
    焦糖的還不錯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沒注意到那裡有爆米花攤耶
      說不定晚上才擺攤?

      刪除
  18. 應該是晚上擺的
    賣逛夜市的人^^

    回覆刪除
  19. 這間真的很好吃~
    超讚的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