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即食便利】康師傅極道麵館 - 麻辣(椒香)牛肉麵



不想出門就在家吃亂七八糟的東西吧 ε=ε=ε=ε=ε=ε=╭( ̄▽ ̄)╯

其實泡麵是大家的好朋友v( ̄︶ ̄)y
無論乾的湯的寬桶的高桶的、還是袋裝的,應該多多少少每個人家裡都會放個幾個,懶得出門或開火是,沖水泡個麵再加點簡單配料已足。
不過大家最好的朋友維力炸醬麵的話...我真的跟它不太熟,我跟味味A排骨雞麵比較熟,小時候F娘還會煮一鍋泡麵當正餐XD

最近下雨,所以Fox翻翻自己的食物櫃,想起最近在全聯買的泡麵。

‧沒刮中╮(′~‵〞)╭,只有銘謝惠顧,這刮得到一定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目前好像只有兩種口味,像是新出品的泡麵,另一個是紅燒牛肉麵,但是我買的這款,桶裝的是寫麻辣牛肉麵,袋裝的卻是寫椒香牛肉麵,Fox還很認真的比較了桶裝的袋裝的圖,是一樣的;因為不想洗碗,就買了桶裝的。

‧有兩個調味包,和麵體。


‧標榜著寬板麵條:寬麵厚實彈牙


‧粉包有一點牛肉湯的味道,還有幾塊乾燥牛肉,醬包應該就是辣味的來源。


下雨會不想出門,又想吃熱的東西,坐在椅子上發懶然後敲鍵盤點滑鼠,沖泡四分鐘一下子就過了。

‧這是加水沖泡時的照片,總覺得有綠色的蔥和紅色的辣椒就很好看XDD


四分鐘一到,打開來香味四溢~(_△_)~
味道真的很香很香,又冒著白煙,很想燙燙的一口吃下。

‧通紅的湯頭,上頭浮的紅油其實很多。



來檢視它的寬麵體吧~!XDDDD
先來說說
色:紅通通一片,原本的綠蔥也被辣油染成一片紅了。
香:香味滿分,但泡麵要不香很難呢XD,就是有辣味牛肉麵的香味,真的很香,個人還挺喜歡它的香味的。
麵:寬板麵吃起來其實真的很不錯,很有口感,很厚實有彈性,會讓我想要買紅燒的回來吃吃看。
味:感覺沒有很辣,不知道是不是Fox味覺的問題,我吃進去...只有一開始會吃到有味道,後來吃就沒有味道了,不是說它不夠味而是舌頭會麻麻的,麻麻的讓我什麼都吃不出味道。
(難道這就是為什麼新包裝要改成椒香牛肉麵的原因嗎??)

一開始我還在想是不是有很多味素,因為真的吃到後來很澀很麻,吃不出味道....
不知道耶...會不會是我個人這麼覺得而已,不過我覺得問題就敗在...很麻...麻到我吃不出味道...ˊˋ"

快去買來吃告訴我你們有沒有這種問題~~~~ ε=ε=ε=ε=ε=ε=╭( ̄▽ ̄)╯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92

-------------
◎商品資訊◎

名稱:康師傅極道麵館 - 麻辣(椒香)牛肉麵
售價:全聯買31元
-----------

47 則留言:

  1. WOW~~~~麻辣麵!!!~雖然不吃辣~但還是給FOX一推^^

    偶爾清淡吃泡麵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泡麵其實不清淡呀XDDDDDD
      你不吃辣呀

      感謝推推(〞︶〝*)

      刪除
  2. 這這這 連一碗泡麵都要拖稿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我已經很努力不拖稿了呢~~XDDD

      刪除
  3. 我前天才吃一碗味味A排骨雞麵XD
    好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耶哦耶~~味味A不寂寞~~~~
      看來我們不是孤單的一群 = =+

      刪除
  4. 回覆
    1. 沒仔細看過XD
      是別人送的
      拿了一雙來台北用 其他都在台中

      刪除
  5. fox~~~妳介紹這個 我完全不能吃~~><
    牛肉 我好久好久沒吃過了耶~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又是牛肉又是辣的的嗎??

      刪除
  6. 我怕辣~@@

    還有有點太混了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就很常寫零食泡麵啊囧

      刪除
  7. 這文是來騙人氣的是吧( ̄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留言的這個時間點我還沒發上去咧~

      刪除
  8. vi喜歡吃寬寬厚厚的麵條~~
    這適合vi的口味啦!!
    不過vi不吃辣~~
    不曉得另一種口味會不會辣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一種應該是不會
      不過牛肉麵好像都要有一點辣辣的?

      刪除
  9. 麵條看起來有點像刀削麵耶
    看起來不錯吃
    ^^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有點像呢~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囉

      刪除
  10. 連泡麵都有啊XD
    這款我還沒吃過說
    我還是比較習慣大家的好朋友維力炸醬麵
    味味A排骨雞麵的極意就是當餅乾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我的網誌是很貼近大學生的(大笑)
      這款挺新的 只有兩種口味
      原來你的好朋友也是維力
      味味A當餅乾囧 那你吃科學麵也可以呀
      還是味味A的醬你會沾著吃XD

      刪除
  11. 推三

    但是抗議

    因為我不吃牛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們家也不吃牛囧...
      其實我是很想吃素的..
      不過覺得..老一點再開始茹素好了←奇妙想法

      刪除
  12. 我也來試試看再來跟你說^^
    呵呵

    回覆刪除
  13. 泡麵裡,我的第一名永遠是維力.....XD
    康師傅我之前吃過他家的牛肉麵(杯裝)
    味道不太喜歡說...現在只敢吃他家的炒麵...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維力的好朋友出現了~!
      康師傅當年的堀起也是挺神奇的..
      以前東西很便宜 現在變貴了

      感謝推推(〞︶〝*)

      刪除
  14. 回覆
    1. 泡麵囉XD 聞起來很香的東西
      妳做的餐點才叫delicious呀!

      刪除
  15. 我喜歡厚實的麵
    改天也買來泡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買紅燒的
      麻辣的會讓人麻很久

      刪除


  16. 但是我很少吃泡麵

    除非真的懶到不行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吃一點也好..
      泡麵實在不營養囧
      不過大學生不吃點泡麵就不像大學生了XDDDDDDDDDDDDDDD誤很大

      刪除
  17. 麥當當得獎名單出來嚕@@+

    點小房子!!有得獎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 出來很久了
      得第一呀(笑) 我很低調的 還沒有想公布

      那個得獎名單是抽獎的
      BLOGGER的得獎名單在AD網站裡

      刪除
  18. @@?在哪兒阿~~~ads還是AD還是adSense????
    都找不到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有參加的人才看得到吧我想....

      http://author.bloggerads.net/72_result.aspx?postid=cr11 你可以試試囉
      不過我姐試過是看不到的

      刪除
  19. 有看到了!!!!!@@不能複製網誌~一個字一個字按真辛苦XD

    參加人數爆多耶!!~~~~~看來得將上面FOX比我強很多@@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我對競爭沒什麼興趣啦
      僥倖得到第一名而已 你來寫說不定也會得第一(笑)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好寫手XDDD

      刪除
  20. 科學麵本來就是餅乾啊
    雖然也是可以泡起來吃
    或者是拿來當作加麵
    沒錯
    味味A的極意就是乾吃一口麵..在吸一口醬
    不過我不保證腸胃不會出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我高中有一個很妙的同學...
      真的那樣吃過...我根本就是大驚囧
      麵沾醬然後吃XDDDD

      刪除
  21. 下次出個泡麵全感想好了.....
    路人隨口說~說完就走

    回覆刪除
  22. fox~~我除了不吃牛肉 真的也不太吃辣
    實在是腸胃太差了
    現在好不容易養出肉肉了
    不能再這樣虐待它了~~
    (胃os:妳才知道以前我都掛病號啊)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不容易養出肉肉...
      所以小花很瘦呀@@
      那果然是要好好照顧它哩
      吃素好了XD

      刪除
  23. 那裡可以買到康師傅椒香牛肉麵?
    Tks.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