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已歇業】派男孩紐西蘭手工派 - 台北東區



異國點心紐西蘭手工派,溫馨的店面藏著小小的夢想。

因為高中的室友兼好友來台北定居一陣子,加上一群高中好友們都在台北,決定趁這難得的機會,來聚個餐~(_△_)~
不過大家荷包最近都削瘦了,於是聚餐的目標餐廳從自助式的餐廳變到東區的派男孩,便宜又有好餐點的地方。

咩學妹之前有來吃過這間派男孩,她覺得不錯,於是我們就決定來吃鹹派啦 ε=ε=ε=ε=ε=ε=╭( ̄▽ ̄)╯
這次的相片由兩台不同的相機所拍,我會標一下是哪一台拍的。

‧四張全EPSON L-410
‧左上:店面口的樣子,門外有塊小黑板‧右上:紐西蘭手工鹹派的五種口味和價位‧

‧左下:店內的小黑板菜單‧右下:大膽的紅色漆牆,畫上圖騰及掛上有個性的畫作,Fox非常喜歡。

‧EPSON L-410 店裡面對窗外的座位。


Fox很喜歡這個角落看起來的感覺,幾盞燈、一瓶花、幾張剪報和一幅很有特色的作品,如果可以兩個人坐在那裡聊天吃派吃點心,會是很好的休閒時光。

‧EPSON 菜單,右邊是附餐價格。


套餐組合的價格是:(出自派男孩部落格)
套餐組合
買任一種派或沙拉...
加 50元- 蒜調薯塊
加 60元- 濃湯 & 飲料
加 70元- 薯塊 & 飲料
加 80元- 沙拉 & 飲料
加 90元- 沙拉 (或薯塊) & 濃湯
加 100元- 薯塊 & 沙拉

主餐全部菜單點這裡可以連過去看
這裡寫出鹹派的菜單就好
Pie Boy New Zealand Pies / 紐西蘭手工派
Steak and Cheese 起司牛排 115
Mince Beef 經典牛肉 105
Chicken and Mushroom 磨菇雞肉 95
Vegetarian 花椰起司 90
Breakfast Pie 培根蛋派 90
新口味 - 燕麥蘋果派  120

也忘了怎麼分配點的東西,不過配餐上來了都是一起吃的(〞︶〝*)

‧CANON 80is 蒜調薯塊Potato Wedges  (單點80元)


這個薯塊份量很大,建議如果有兩個人一起用餐的話,其中一個人附餐點這個就好,或者是單點一份薯塊點個飲料幾個人一起吃就很夠了,我們六人點了三份差點吃不完(~o ̄▽ ̄)~o
薯塊會附上兩種醬,Serve w/ Aoili or Salsa 蒜香美乃滋和沙沙醬。

‧右上:Serve w/ Aoili or Salsa 蒜香美乃滋與沙沙醬‧


莎莎醬很夠味,有點酸酸辣辣的,和薯塊非常配,一開始吃到時味蕾會有點驚訝(?),但是吃習慣會覺得非常配。
蒜香美奶滋,美奶滋的味道偏重,加上薯塊本身有蒜的調味,就更吃不出美奶滋裡的蒜,但是口味不差,我們一行人裡也是有人比較喜歡美奶滋。
不過Fox比較喜歡莎莎醬(‵▽′)ψ
這道點心很好吃,大家一致喜愛,吃到後來就靠三份薯塊讓我們聊天。

‧CANON 80is 蒜香美奶滋,漂亮的沾醬XD


再來是附餐濃湯。

‧CANON 80is 馬鈴薯濃湯



馬鈴薯給的很大方,不過表現還可以而已,很像高中時咩學妹常給我喝的濃湯。

‧EPSON 附餐沙拉


‧CANON


菜很新鮮也很爽口,是用醋醬一類的吃起來酸酸的。

這裡的派是老闆先做好烤好後,放在保溫櫃裡保溫,等到要食用時再拿出來加熱,吃著附餐的時間派就來囉( ̄▽ ̄#)﹏﹏
而且派都長得一樣XDDD,我光看內餡實在分不太出來哪個是哪個了。

‧CANON 但是在上頭的派皮有一個小小方方的形狀


‧CANON 這個是上方有一橫長長的,這是我的花椰起司Vegetarian  90元


所以派的外表雖然長的都一樣,但是就是派皮上面的形狀來分別,所以也不會搞混(但是我搞混了Σ(⊙▽⊙"a)
我不是店員呀~~六個人點了四種派,內餡都長一樣Q口Q
我不專業,我分不出來呀~!!!=口=
相信我=     =+

‧CANON 起司牛排或經典牛肉之類的...



‧左下:蘑菇雞肉的可能性(?)‧右下:這我可以確定XDDD是我的花椰起司呀~!

‧左上:CANON沙拉‧右上:附餐飲料冰巧克力牛奶40元、檸檬紅茶40元


附餐飲料是要選40元以內的都可以,超過40元的補差額。

‧CANON 冰巧克力牛奶,這冰塊看起來真的超好看的XD一附就很適合喝酒的樣子XD


‧ 熱巧克力棉花糖80元


飲料方面其實都挺好喝的,冰巧克力牛奶泡得很濃郁,不會稀稀水水的,還挺好喝的。
檸檬紅茶表現也中等,不難喝。
熱巧克力其實也不錯,還加了兩大顆棉花糖,看到裡面浮的小棉花糖,我們一致想到西雅圖,和Costco。

而在派的部份,第一次吃到紐西蘭的手工鹹派,對這小小的異國點心其實印象還挺好的,一方面是沒吃過,二方面是便宜又可以吃很飽(哦呵呵大家都是小鳥胃~~XD)
上頭派皮很酥脆,當盅的派皮比較難切一點,考驗著我們的技術<( ̄︶ ̄)>也不會因為是重新再加熱而潤潤。
口味方面,Fox喜歡自己的花椰起司,有菜XD
經典牛肉我記得也不錯,有偷吃一口的印象,雖然好像牛肉很少。
蘑菇雞肉可以吃到蘑菇(廢話)

因為內餡的差異性不太大,味道其實有點相近,不過當然有可能是因為Fox味鈍╮(′~‵〞)╭

不過這間位在東區小小的店,雖然不仔細找可能找不到,但是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坐著點份薯塊,吃個派,渡過一個下午的地方。
(薯塊好好吃好好吃Q_Q)

這次沒吃到新口味燕麥派,甜口味的呢~!下次我想要吃吃看╭ (′▽`)╭(′▽`)╭(′▽`)╯Go!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93

這裡是東區
【北台灣小吃】東區粉圓 - 台北東區 
【港式飲茶】- 京星港式飲茶 - 台北敦南 
【異國港澳】- 嘜記飯堂 - 台北東區
【日本料理】宇澤小舖生魚片專賣店(丼飯) - 台北東區


----------------
◎店家資訊◎

名稱:派男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3弄1號 (7-11進去)
電話:(02)2773288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14:30/17:00~21:00
     週末    10:00~21:00
價位:派類95元起  菜單點我
官方部落格:http://blog.yam.com/pieboy
--------------

47 則留言:

  1. 妳任意門賣我一扇好不好?拜託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搶頭香的人才有任意門囧

      刪除
  2. 嘿嘿,頭香入手
    話說這間妳有挑起我的興趣
    我要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把潛在問題寫在文章裡唷 = =+
      就是內餡都很相似的問題 所以 嘿嘿 不過你跟丁丁兩個人應該還好
      一個人點甜的一個人點鹹的 就完全不同了XDD

      薯塊萬歲***ˋ(  ̄▽ ̄)ˊ***

      刪除
  3. 對了,要不要順便評論一下EPSON跟CANON的相片品質比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你打算包了一到五樓XDDDD

      CANON的相機那是我第一次調 不準
      第一次用才會記得下次要改設定 下回吧XD

      刪除
  4. 休想獨占1~5F!!
    這個價位又可以吃到這種平常吃不到的派
    就算口味很接近 我覺得OK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我只知道還有另一家法國鹹派
      但也沒吃過
      這是我派的初體驗(羞)

      刪除
  5. 好棒的美式用餐地方

    每樣東西都很想試試

    我把收了^^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異國異國~~正確來說是紐西蘭
      還好它菜單上東西不多XD
      妳可以黃金傳說一下

      刪除
  6. 我吃膩麥當當蘋果派了~~感謝新貨入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當當有新的鳳梨派XD 我沒吃過...

      刪除
  7. 哇塞..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不過台北真的太遠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應該住台中
      台中美食也是很多的呀~!

      刪除
  8. 你是要證明epson還是比較威嘛?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你台南寫的我也吃不到
      很公平XD

      刪除
  10. 鹹派呀~鹹派~
    為什麼在南部找不到你的蹤跡呢!
    vi好想跟你碰面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有咧 等你們去發崛= =+

      刪除
  11. 你要證明機體的不足要用肉體補正嗎
    話說小鳥胃的人通常都會吃超多勒XD
    鹹派我就不熟啦
    我只知道某人愛店La Quiche
    也是在東區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小鳥胃的人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意思嗎??
      這個某人是誰呀..??
      我知道這家法式鹹派 不過我們吃更平價的XD

      刪除
  12. 附餐沙拉很吸引我

    現在要多吃菜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太久沒便便嗎(Fox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刪除
  13. 小花推6
    fox~~那個薯塊 好大喔!
    讓我現在也好想來一盤~~
    可是我最近的痘子又出現了
    真的不能吃鹹酥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長肉肉= =+
      吃吧~!
      痘痘算什麼 那是青春揚溢的象徵呀
      ◢▆▅▄▃▂▁ˍ╰(‵▽′)╯ˍ▁▂▃▄▅▇◣
      青‧春!!!
      小花GOGOGO!!!

      刪除
  14. 薯塊真的超厚大的!!
    不過菜單旁邊的中文,真的翻的超酷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
      酷的點在...??
      我覺得看起來很正常啊..
      跟KungFu一樣正常XD

      刪除
  15. 我喜歡帶皮的馬鈴薯 XD
    感覺特別好吃!
    可惜在台北 T.T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皮的馬鈴薯烤起來真的會特別好吃
      前幾天才去NYBAGEL吃了好吃的起司薯條 也是帶皮的>////<
      好好吃~

      刪除
  16. 紐西蘭派還是第一次聽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只聽過法式的鹹派呢~

      刪除
  17. 我喜歡那個薯塊
    還有那個派
    飲料看起來也good good drink
    我好喜歡喔 一整個
    阿怎麼在台北

    但是還是要推一下
    是7嗎? 哈
    阿是8.....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好好笑 原來打文章會自言自語的不只我嘛╮(′~‵〞)╭

      刪除
  18. 鹹派這就要問友人尼客 他一定會跟你說la quicheXD
    恩 換像機吧: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十一樓口中的某人是這位仁兄呀
      瞭解瞭解
      下次叫他請客好了XD

      相機?那是什麼 可以吃嗎?

      刪除
  19. la quiche我們覺得沒有很好吃說(為什麼留言不能槓掉阿...哈哈)
    TONY問說有枚有人知道台灣哪裡有牛肉+牛肝的鹹派???
    很想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肉加牛肝的鹹派囧
      感覺聽起來就很鹹啊~~~~

      現在流行留言偷婊人?XD

      刪除
  20. 竟然說出來了

    不過不是這問題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問題是什麼嘛XD
      不是太久沒便便我想不到其他
      還是最近需要積福所以茹素嗎XD

      刪除
  21. fox 我哪來的青春啊~~
    我都快邁向下一個數字了耶~~2之後~~是..
    就是不青春還長痘子 所以很不"蘇胡"~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姐姐也快邁向二之後了
      她也狂冒痘子
      ok的啦 大家都有 很公平(??)
      XD
      但小花感覺起來真的很年輕唷~^^

      刪除
  22. 感覺上還不賴呀

    建議妳先啃啃看自己的相機,就知道能不能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ˊˋ"
      我可以啃你的= =+
      我就知道A300好不好吃了 嘿嘿

      刪除
  23. 鹹派看起來好好吃(大心)
    對鹹食無法抗拒(不像女生耶>"<)
    還有薯塊...

    剛剛回了nassas(是這樣拼?)中有關mint的事
    結果發生一些問題
    全部不見了>"<
    沒力氣再打一篇...

    下次來去吃鹹派
    然後薯塊跟朋友一起share
    +打屁聊天^^

    感謝推薦
    你的食記不能半夜看
    會餓死XD

    回覆刪除
  24. 阿呃..........請問這家是不是倒了?!!
    哈哈XD婻到你介紹的這麼精彩,我本來想去吃的說
    真可惜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已歇業的樣子ˊˋ"
      噢噢sorry~我順便把標題改成已歇業好了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