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西式餐廳】Aroma House Kitchen - 桃園南崁



驚濤駭浪後的平靜,來個悠閒第一發吧~!

傳說中拔到獅子的哪裡毛,就可以治療頂上無毛
傳說中拔掉電腦的插頭,就可以長出很多很多智慧毛....

很可惜...Fox註定長不出智慧毛了...ˊˋ"
未來的幾天,我要跟電腦當超級好朋友(早就是了呀╮(′~‵〞)╭)

電腦族偶爾也要出門走走,只好拿出我的任意門走到桃園中悅帝寶和國寶...(某奎很愛的梗,可惜他今天前五樓都沒住到XD)

‧請原諒我很喜歡中譯XD:阿羅馬耗斯!! 這樣好記(自以為好記)

(嘿(‵▽′)ψ我要強調這張是小E直出,未來只要是直出的照片我都要強調~~XD)

客運下了桃園交流道後,我們就直接下車了,地圖看起來是用走的就可以到,當天走還真的挺快的。
走了不久就看到AromaHouse(阿羅馬耗斯真的會讓人比較好記啦!!)
這間店是位在中悅國寶的停車場入口旁,非常好找....
(你就假裝你是住中悅國寶的人,想要停在自己買來的車位嘛XD)

‧直出四張左上:一進店內的VIEW‧右上:門口也有一桌六人座,桌上餐具都擺好好的。

‧左下:店內還有大型投影布,投影機跟我的小E是好兄弟唷好兄弟(〞︶〝*)‧右下:長榮的飛機們,這是段故事呢。

昏黃的色調,整間店不會過於昏暗,但是保有悠閒慵懶的味道...(就..聞起來懶懶的嘛XD)

‧左:很喜歡一長列的吧台下有燈光照出的感覺‧中:高壓咖啡機‧右:可以壓啤酒呀~!!


吧台後方的櫃子,放著酒照著光,真是太有感覺了~
店內還有二樓,不過餐後我才有跑上去,所以先來看看餐桌上的東西。

‧左上:菜單和擺好的餐具及餐墊,還有水杯和水,可以倒來喝。


‧個人很喜歡這張,這是上一位用餐的人離開後我拍下來的她的餐具。


怎麼上面好像都在拍刀叉匙XD
菜單菜單這裡有,原本我傻傻的把每一頁都拍下來了,卻發現網站上有電子頁呀!!!
大家都是點附餐A加80元,所以有湯有沙拉、飲料等。

‧最先上來的當然是湯囉,沒有等很久,挺快就上了,奶油蘑菇湯。


‧湯裡的料有菇有馬鈴薯等,不會給很少吃不到料。


‧接下來是蘿蔓沙拉,沙拉醬是義大利油醋,吃起來比和風醬還要酸一點,蘿蔓生很鮮很脆。


義大利油醋的顏色原來是有點濁濁白白的(?! 喂 這篇不是烏來的尺度),我一直以為只要是油醋醬,應該都比較澄澈。
味道還不錯,對不吃醋的Fox來說有點酸了。

‧附餐麵包,熱熱的有點燙手但很好吃,如果可以附點奶油或口味醬就更棒了~!


到底是誰發明餐包上面要撒芝麻的呀...=    =

吃著吃著,吃著餐包吃著沙拉喝著湯,主餐也一一來囉!
最先來的是JCC的鹽烤豬肋排。

‧鹽烤豬助排340元/12oz


這個一上桌份量就驚嚇到人了,兩大根肉極厚的豬肋排,除了主餐點外還有簡單煮過的蔬果。

‧放上檸檬有種說不出的清爽感‧右上:豬肋肉切好大大大大一塊來拍照,肉裡還分佈著脂肪。


Fox有吃兩塊豬助排,尬的,這跟去年Fox和F姐在高雄AD丹點吃到一次的豬排一樣驚人,事後再去AD都只吃到主廚當天心情想做的炸豬排,無緣再吃到的嫩豬排居然在阿羅馬耗斯出現了~!!!╰(〒皿〒)╯
看起來又厚又笨重的豬肋真的跟它給人的印象不一樣呀!!是個剛中帶柔的男子漢,這是Fox對它的印象。
只有很簡單的調味,烤後撒上點鹽,很嫩的肉,Fox很喜歡。

‧再來是Bruce的烤紐西蘭羊排400元/10oz   (紐西蘭被烤了?XD)


烤羊排其實原本Fox挺想點的,不過最後因為我想吃健康點(一臉正經),所以點了魚XD
羊排附的是薄荷醬,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有點小驚訝,不過我也沒有吃到那味道就是了。
這烤羊排看起來是醃過或加了香料(那應該是迷迭香吧)再下去烤的,味道的處理上,有人最怕羊騷味過重,不過JC和Tony不排斥的話,應該就是還可以囉~!

美國CHOICE沙朗牛排570元/10oz


怎麼好像這才是第一道上的菜?
Fox記憶力嚴重敗退,那天某Tony的主餐好快就上來了,結果被所有人暴力挾持呀 ε=ε=ε=ε=ε=ε=╭( ̄▽ ̄)╯

請讓我獻上它小小的...小小的...小小的....斷面秀(" ̄ ﹋ ̄)-c< ̄⊿ ̄")



厚~這你們就不懂了!
要這麼遠照其實是因為要讓你們看這五分熟的沙朗牛排之米分女敕,這麼遠都看得到!
~( ̄▽ ̄)~(_△_)~( ̄▽ ̄)~(_△_)~( ̄▽ ̄)~
好吧..因為其他震很大..前一天晚上震不夠這樣(囧>)

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450元/10oz


這兩條牛小排,別嫌人家不起眼,斷面呼哩跨,哩丟栽系!!(斷面給你看,你就知死了!)
說這時那時快,斷面就來了!!快戴好墨鏡◎-◎←(這是可以偷看的墨鏡XD)



米分糸工呀~!!!多麼的米分女敕呀~!!為什麼我這麼嗨呀~~~
因為這是性感牛小排呀XDDD它臉上就寫著:快快快來吃我!快來吸我肉汁~!!

囧...

(三秒正經術)

沙朗牛排和牛小排一起說吧,兩者切開來都是帶有羞澀的米分糸工色澤,Fox不清楚血水什麼的怎麼評比,但照片裡看起來應該算是處理的不錯;口感上都是很嫩的肉,五分熟的肉咀嚼在嘴裡很有勁,而且會有微微的甜味,其實這兩道都是只有經過煎烤後,撒上一點海鹽調味(* ̄▽ ̄)/‧★*"`'*-.,_,.-*'`"*-.,_,就有這種味道,真的很棒。

‧再來就是我的鮮烤挪威鮭魚300元,是外國機師們的最愛。


所有魚類裡Fox除了鱈魚外第二愛的就是鮭魚了,鮭魚算是魚類中油脂含量屬一屬二名的高XD
但這不會影響我想吃它的慾望v( ̄︶ ̄)y,因為鮭魚的味道很吸引我。

‧表面也是烤後出油‧右上:烤的極脆的魚皮,那魚皮極佳!


我的魚配的是塔塔醬,沾著吃其實還真不錯;魚肉吃起來很新鮮,不會臭車,吃起來也是真的只有簡單調味,撒鹽。
這樣才能吃到食材真正的味道呀(〞︶〝*)

至於餐盤上的其他蔬果:馬鈴薯,真的炸馬鈴薯,原來炸馬鈴薯的味道,這麼簡單,卻這麼好吃。
馬鈴薯量很多囧,吃完主餐再吃馬鈴薯真的飽到快滿出來。
水煮南瓜,有點硬,可是吃起來很健康,有南瓜微微的甜味;水煮蘆筍撒鹽,也是很好吃。

從來不知道東西只要煮過撒一點點點點鹽就可以這麼好吃(~o ̄▽ ̄)~o

大概都用餐到差不到後,老闆來詢問我們的飲料要喝什麼。
我在法式香草拿鐵和榛果拿鐵裡猶豫,結果我點了冰拿鐵(完全不一樣嘛!!(" ̄ ﹋ ̄)-o╭──╯☆/(# ̄⊿ ̄)/...別...別這樣..)

‧我直接移駕吧台,近距離看老闆製作咖啡。

‧磨粉、沒照到壓粉,不過老闆壓得很實,Fox自己壓都沒那麼實‧鮮奶是開元的戀職人‧將濃縮倒入鮮奶裡囉~!

老闆倒得很慢,讓我有機會慢速捕捉!!耶~老闆人好好~((>( ̄▽ ̄)<))



融呀融~
混呀混~
咖乳交融!!!   (這是新招式嗎!!囧)
結果我只注意到老闆可愛的雙下巴呀XD

味道,果然可以喝出老闆的手勁,不帶酸且濃厚的咖啡和鮮奶做成的拿鐵,good!!
而且不另外加糖甜度對我來說很剛好~喝鮮奶的甜即可。

‧Espresso 看起來就是一喝精神立刻來的感覺。


‧熱拿鐵。


哦哦哦~你是我的花朵~
看看花吧~Fox沒有喝,但據說也是很不錯。

‧(直出)二樓時間,咖啡時間Fox上樓走走,意外發現樓上的空間也是別有洞天,往下看的感覺讓人很哇(?)


‧二樓可以完整的看見整個吧台,Fox喜歡器具擁擠的感覺,這叫做溫馨‧右上:二樓table。

‧左下:二樓table‧右下:二樓有sofa~

呼...
終於到了文末,洋洋灑灑打好多字還怕不小心Esc掉XD
這是Fox使用白框的第一篇文唷~!
因為覺得這間店的照片應該要用白框,用黑框會讓畫面顯得狹隘,我的感覺啦●( ¯▽¯;●

這間店是吃完後我嚷著有機會會想再坐車來桃園用餐的店,因為菜單上還有類似簡餐的特餐類、義大利麵、輕食等。
只不過這次只有吃到排餐,沒有機會吃吃看其他餐點,不過排餐裡的豬肋排及牛小排真的滿優的,鮭魚也是很得我喜歡v( ̄︶ ̄)y

不過真的要有空...
Fox這個月沒有這麼忙過=    =




今天的最後一張照片,讓老闆和他的拉花兒一起照一張吧~!


以前長榮航空的總部就在中悅這裡,老闆轉行開業,結識了不少機師,以食會友XD
這背影真的就很適合下一個Slogan:是什麼讓他決定離開原本的職場,開創事業第二春呢? (一整個太自以為了呀我XD)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97
----------------
◎店家資訊◎

名稱:Aroma House Kitchen 
地址:園縣蘆竹鄉南華一街37號 (中悅國寶下)
電話:(03)212-000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0:00~22:00
官網:http://www.aromahousekitchen.com/modules/news/
---------------

46 則留言:

  1. 喔耶
    你也寫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賀你一個頭香***ˋ(  ̄▽ ̄)ˊ***

      刪除
  2. 相當難得的比某位仁兄早搶下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位仁兄今天都沒出現╮(′~‵〞)╭
      網誌都寂寞了
      可能他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
      沒有下樓 所以不用上樓

      刪除
  3. 魚排跟其他比起來
    真的是幼兒化啊
    你不是還嚷嚷要再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是很幼兒化的東西XD
      所以想吃更幼兒化的東西
      要一起GO嗎 你們兩沒吃過呢
      但我看你們行程無敵滿的

      刪除
  4. 好吧
    那我勉強客串一下3樓好了~XD
    昨天住很大住不用錢的帥哥快來搶45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有丁丁了
      你叫他帥哥他可能會偷偷得意
      你要叫他17-200mm 這樣他會得意一個更大XD

      刪除
  5. 啊=口=
    三樓被搶了...
    那45樓我包了=..=

    回覆刪除
  6. 沒關係,我就剛好住六樓

    回覆刪除
  7. 推一阿~~~

    看起來很舒適的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可以消磨一整天的店呢XD
      晚上還有酒水XD

      刪除
  8. 大家到底在搶個什麼鬼XD
    這篇有gif耶 好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不過我發現搶香很容易戳到我的笑點
      下回我要去搶你一到五樓
      不過我覺得...應該難到爆炸

      刪除
  9. 嘖嘖拜託,我的人生可不是只有樓香跟一到五樓啊~~~
    下次我抓指定樓層給妳看~在我自己那邊 XD

    GIF也出現了耶,應該不是受到我在搞你好GIF的啟發吧(光速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是啦 下回希望有機會一路坐到高雄八五大樓XDDD

      科科 GIF檔呀
      可是從DieForFood處女第一篇巴特里餐包就有了呢(  ̄ c ̄)y▂ξ
      還有麥當當培根季 石榴汁
      它是我網誌常用的方法呀XD

      刪除
  10. 我絕得你應該快定型了
    ㄎㄎ

    什麼時候要再來去?
    最近大家的行程好像都是無敵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 是定在哪個範圍.....
      一定是你們有人誤觸了我的短路開關ˊˋ"
      這不是我呀~~!!Q口Q

      超滿的..
      我如果在台北經營旅店應該很賺
      還卡著一間秋呢

      刪除
  11. 我只是說這裡的羊排『比較』不騷
    但雖然羊味很淡
    可我還是怕啊
    豬排真的威
    兩道牛排也都好
    重點是價格
    在台北要吃到這等級的排餐
    600 以下我看機會渺茫

    小E現在都走直出路線
    那過陣子不就中X路線了?
    看這 GIF 真是威爆
    果然是 NT 界第一把交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羊肉沒羊味就不叫羊肉啦XD
      有一天說不定你會突然 啊的一聲後 愛上它~

      沒想到黃腔開關一誤觸
      大家都一起開了= =+
      那如果雙管齊下不就是叫串出了嗎? Σ(⊙▽⊙"a
      噢不!!我絕對沒有定型>口<
      NTNT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NT了
      可是我不知道NT是什麼?

      刪除
  12. 對啊
    我看要到4月中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月中
      你們閒了我就考焦了那時

      刪除
  13. 一整個覺得 好高級唷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面不算是高級哩其實
      比較走溫馨路線的~

      刪除
  14. 那張GIF咖啡照 老闆笑的好可掬喔XDD~~~~~說錯了!是專業@@+

    怎麼跑到桃園了阿?????我也要任意門!!!

    好可掬---->是從笑容可掬故意分解出來的,不要說我國文造詣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也會把可掬分離出來用
      所以我看得懂耶XD

      刪除
  15. 嘖嘖
    住到14樓來了
    住很高~~~住不用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有好房客呀(〞︶〝*)

      刪除
  16. 我只能說"你真專業阿!"

    連拍照都還有助理幫忙拿食物讓你拍
    我都是自己一手拿相機,一手拿食物
    難怪拍起來都........@@ 馬馬虎虎
    果然大師級就是不同!

    MA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 大人言重了
      小女子還是裡面行頭最為輕便的人
      人家SD卡2G起跳
      我可是還在用128MB呢

      我平常也自己來的~真的~

      刪除
  17. 最後那個slogan不錯ㄟ 感覺哪裡看過=.=
    哈哈 下次教我搞gif吧@@
    怪了來你這邊的用詞都會比較鹹濕一點=.=
    都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嗄哈哈哈
      這裡已經變成只有深夜時段可以進入了囧
      那個slogan我好像有在垃圾信標題看到過~XDDDD
      GIF簡單!人人都是GIF高手
      包你一鍵搞定的~~

      刪除
  18. =^0^=
    午安
    大將軍要那份挪威鮭魚
    +1

    回覆刪除
  19. 有個長髮正妹!!

    回覆刪除
  20. 我喜歡那個拉花~~

    回覆刪除
  21. NT我看只有我跟TONY懂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別這樣嘛
      我這麼乖 請跟我分享術語 ε=ε=ε=ε=ε=ε=╭( ̄▽ ̄)╯
      是新台幣嗎???

      刪除
  22. 小花推+1
    fox~~妳除了拍照棒已外~~
    編輯圖片 跟文字也很棒了
    尤其小花愛星山澀 這一點掌握的很好啊~~

    哈哈哈~~~(本文好像沒有星山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花突然這樣說 我會受寵若驚呀(然後暗自得意許久XDD)
      星山澀得到肯定了XD
      我要努力朝輔導級和限制級中間前進XDDD

      謝謝小花~~~

      刪除
  23. 天阿我好喜歡你的網誌阿XDDDDDDDDD
    也很喜歡這間餐廳
    雖然不知道還在不在哈哈哈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吃是吃雞腿排
    看到你寫的害我恨不得天氣回暖再去吃一次!!!!!!!
    謝謝你寫了這麼精采的網誌
    請繼續加油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我也好喜歡你的留言XDDDDDDDDD

      因為有好多"XD"

      這間還在還在
      還有耶誔雙人套餐呢XDDDD
      很冷也是可以回去呀~~就吃耶誕雙人套餐吧!!(決定!!)

      謝謝你的留言哩 還真的沒登入= =+
      我會加油的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