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北台灣小吃】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 新店烏來 (18禁性感香腸XDD)



未滿18歲請勿進入XD 如果你真的很想點進來...那你就真的要忍受Fox黃腔功力大概30%power on

非常好,你點進來了XD
你可以一睹性感香腸為何物~(_△_)~
但不可以檢舉我散播18限圖片唷(" ̄ ﹋ ̄)-c< ̄⊿ ̄")
科科

有一天下午....
我非常想騎去烏來吃山豬肉的啦香腸(去過墾丁大街的人應該知道有一攤山豬肉老闆都這樣叫賣:山豬肉的啦~~)
於是.......
上完課我就真的衝了,下著綿綿細雨,Fox覺得自己是瘋子,但是為了那一根好吃、又大根、還有獨特醬料的山豬肉香腸!!

終於...經過一小段路途遙遠,我來到了烏來老街,什麼都不看就直接走向老街尾橋頭的這間雅各山豬肉香腸。

‧排整齊的香腸們。


這間店應該說是我來烏來必吃的店,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賣山豬肉香腸的店很多,不過我鍾愛這間。
記得第一次看到他們幾位原住民少男(我覺得都長很帥耶噫嘻~)戴著手套直接烤好幾排好幾排香腸,真的覺得哇塞~
都不會燙的嗎?還是像亂馬一樣在滾燙的沙子裡炒過粟子XD

而且店裡都會放著音樂v( ̄︶ ̄)y
然後他們會一邊唱歌一邊烤香腸~啊呀!多麼悠閒的香腸生活啊...(聽起來怪怪的?)

‧近看個一張,又大又粗(?!)的香腸(!!)


尤其是下雨的平日,沒有排隊人潮,週末假日都要發了瘋排隊。
Fox一下就拿到了香腸,他還一邊唱歌一邊拿給我~o(>///////////<)o

‧拿到了香腸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塗上他們的特製醬料~!!


那個醬料真的讓我一吃上癮....又辣又香Q口Q
來來來~看看我的香腸(....?)

‧35元一根

‧嗯~看起來真不錯~好好吃噢我想趕快吃到!!醬料在香腸上根本就是襯出它有多美味的樣子~
‧香腸切口的部份烤起來脆脆的,有切口真的會讓口感差很多。

‧但是這切口...怎麼讓香腸看起來...怪怪的?




且讓我拿遠一看~
 ε=ε=ε=ε=ε=ε=╭( ̄▽ ̄)╯










‧OH MY GOD~!!!是根很性感的香腸啊~!!!!!!

‧Fox面對這性感香腸,有點慌了手腳(明明就是興奮的很還狂拍照(  ̄ c ̄)y▂ξ)沒想到這切口居然微妙的讓香腸變得很性感~!!性感尤物第一名嗚呼~

食物嘛...還是要拉近再看一下啊~
如果你跟Fox一樣天真又不懂香腸性感的點的話~最好快跳出去唷~XD




我要拉近囉....
真的噢...







‧哦呵呵.....不!!大家的目光不要放在形狀上,看看獨特醬料的蔥和辣椒,有沒有漂亮?(不是問你香腸有沒有漂亮?!!)

‧雖然這香腸真的很漂亮...╮(′~‵〞)╭

好樣的..就在Fox很興奮的很無奈的拍完性感尤物的寫真後...
就是到了吃美食的時間啦~***ˋ(  ̄▽ ̄)ˊ***


要...吃它.....?


wow....
我....






當然是狠狠的一口從頭咬下去啊啊啊啊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如果有人看完覺得胯下怪怪的有痛痛或是微妙的不得了的感覺...
那這根可能是你遺失的東西唷
請你記得來跟我認領你的香腸~啾咪^.<

好嗨..
打完好累..=    =
口感什麼的...(比如說充滿整個嘴巴?????)
這個...
就...
不方便多說..我會害羞>///<
(害羞個屁啊╯-____-)╯~═╩════╩═~)

反正,很好吃XDDD


【怯寒泡湯】烏來強羅SPA溫泉館 湯屋空間超寬敞《雲之湯》 - 新店烏來 
【怯寒泡湯】日勝生新秀閣溫泉個人湯屋 青磺白磺兩種選擇 - 台北北投 
【五月賞桐花】賞桐烏來一日遊 五月雪中與自己並肩桐行 - 台北新店
【北台灣小吃】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 新店烏來 (18禁性感香腸XDD) 
【北台灣小吃】雅各原住民山豬肉"性感"香腸 - 新店烏來[2訪] 
【烏來一日遊】烏來雅各山豬肉香腸 初嚐帶骨山豬肉棒棒腿 - 新店烏來 
【烏來一日遊】晚餐吃泰雅婆婆美食店 - 台北烏來 
【山間蔬食】吃飽好賞櫻 阿春美食店 - 台北烏來 
【平價溫泉】長青溫泉會館 - 台北烏來 
【溫泉套房】龍門精緻溫泉民宿《千荷套房》 - 台北烏來 
【怯寒泡湯】日勝生新秀閣溫泉個人湯屋 青磺白磺兩種選擇 - 台北北投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環境設施篇》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高級景觀客房》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 - 宜蘭礁溪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去日本【2011窮學生東京行】日本七天六夜求吃記 (11.06.29-11.07.06) 連載完畢 
去南韓【2012首爾行】為了音樂劇奔首爾&春天賞櫻之旅 (12.04.20-12.04.23) 目錄文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部落客帶路吃喝玩樂免煩惱! APP01介紹
App Stor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dieforfood/id509069366?mt=8

Android Market: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arware.ebook.mobile.dieforfood.activity

78 則留言:

  1. 香腸看起來非常美味也非常性感!
    但~是,如果跳脫香腸的框架,看起來好像是生病哪XDDDDDDDD

    回覆刪除
  2. 瞄見文章時間…妳凌晨四點出頭不睡覺在幹什麼= =

    回覆刪除
  3. 對了,我突然想到有沒有一到五樓都是我包辦的可能性,反正我家也是住
    公寓五樓…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5
      賀五樓傳說達成***ˋ(  ̄▽ ̄)ˊ***
      且讓我一一回答你的問題
      1.賀你頭香先
      2.男生會覺得它看起來美味...= =+ 我覺得丁丁危險了。看起來像生病?你瞧不起25樓厚XD婊很遠,住2樓的去婊住25樓的。
      3.我在欺負我的肝ˊˋ" 然後和自己過不去...
      4.從這裡開始我笑了
      5.然後我笑翻了

      你昨天害我在電腦前看著這五個留言(還有六樓也是讓我笑很大)
      吃吃的笑...
      我都覺得自己像神經病 雖然我房裡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才像神經病呀囧)

      可惜今天你都沒搶到╮(′~‵〞)╭
      跑去哪了呀

      刪除
  5. 你咬完之後就興奮的手震了是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它是有裝電池的,我用完忘了關電源~(_△_)~

      刪除
  6. 給住一樓到五樓住很大的

    凌晨四點不睡
    發性感香腸文
    一邊吃香腸啊

    阿~我也好色~(快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當然住很大 他住不用錢的(~o ̄▽ ̄)~o

      凌晨五點不睡
      回性感香腸留言
      沒有香腸吃 但我有冷凍香蕉




      沒有啦其實我沒有冷凍香蕉不要誤會我XD

      刪除
  7. 是說
    性感原住民香腸美少男

    真相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圖沒真相?!
      其實性感香腸就是他的獻身呀(羞)

      不然言情小說裡的分身哪裡來的呢XD

      刪除
  8. 原來原住民的香腸都這麼大、這麼紅的啦!!~~~

    天生基因好的了了啦~~~~

    看來以後賣路邊香腸伯可以這樣切~增加賣點XD~~只是比較短而已XDDDDD

    (謎之音:我剛剛看到香腸伯在偷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要說..
      我有...咬...過這大香腸嗎?
      然後用米分糸工分法分開?XDDD

      看到謎之音我還是很莫名的笑出聲來
      但笑點就在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哭...

      刪除
  9. 原來原住民的香腸是又粗、又紅、又大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又大又粗
      所以要狠狠的"咬"呀XD

      半夜回個留言居然可以這麼嗨~

      刪除
  10. 挖...波大出沒了=ˇ=!!真是太巧了阿 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波大?
      波大?
      波妞的誰嗎?
      說暱稱我會不知道在說誰..

      刪除
  11. 您的照片怎麼每張拍起來都這個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你不棄嫌啦~
      沒有別人的好看
      你雙十節出生的嗎?好酷XD

      刪除
  12. 這篇算食記嗎XD?

    回覆刪除
  13. 這篇...X...我笑了XDDD
    美少年一定是聽到你內心的願望
    才賞你一根粗又紅、頭又大的性感香腸~噗哈( ̄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
      他將他的分身獻給了我.....((>( ̄▽ ̄)<))

      刪除
  14. 小花推+1
    fox~~還好我滿18歲很久了~><
    所以 很冷靜 (只是笑翻了...哈哈)
    那個香腸很妙耶~~用畫的都沒那麼像 人體某結構~~><(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以為這會讓妳有懷念的感覺(?)
      有勾起什麼第一起的回憶嗎XDDD

      刪除
  15. ..好害羞..讓我不知道在興奮甚麼。。
    我只能說~~~你好樣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嗄哈~
      我都覺得我快要原形畢露了...囧

      刪除
  16. 推七

    這香腸真的很"性感"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應該銀過很多人的香腸...
      噢不...是很多人"賣"的香腸

      刪除
  17. 這是怎樣
    一口咬下滿滿滿的滿足感嗎
    一到五樓住很大
    住不用錢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口咬下
      有爆漿感呀 這就是傳說中的..........(詳見25樓)

      塞滿整個嘴呀XD

      刪除
  18. 好噁.....
    害我忍不住盯著那個香腸一直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說人家噁又盯著人家看XD
      這就是嘴上說不要..眼睛倒是很誠實= =+
      樓上的性感沙捨居有及格嗎?
      (羞著逃開)

      刪除
  19. 一定很好吃....食色性也!!...
    哈~~~能吃就是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呢~!!
      特別有FU XDDDDD
      你的兩句合起來讓我看到關鍵字了...

      性福呀XDDDDDDDD

      刪除
  20. vi說~~
    這篇真是18禁呀!
    令人害羞~~臉紅紅的食記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現在網誌正在轉型囧
      好糟糕呀~~~
      最近回留言都回得特別嗨...
      這還挺糟糕的XD

      刪除
  21. FOX~~~~好A喔~~~我不敢看啦~~~
    (雙手ㄨ掩從指縫中看香腸的頭)
    我未滿18~~~推完趕快跑開~~XD~
    花2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未滿十八囧
      真的假的~~騙人的吧<( ̄ ﹌  ̄)@m

      其實你也是嘴上說不要~眼睛很誠實的吧~(_△_)~

      刪除
  22. 整個帶黃腔的食記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我認識的版主
      是個很天真的小孩呀(〞︶〝*)

      刪除
  23. 小姐你咬太用力了啦...下次離我遠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咬大力點
      怎麼會有爽感呢?

      刪除
  24. 阿...不對

    那根好像是我遺失的
    好不好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口"咬下有滿滿的汁"爆"出來啊
      我被性感香腸..囧

      請問小CK最近功能正常嗎?

      (本網誌應該快要被列為十八禁了.)

      刪除
  25. 香腸被你"訴說"的整個生動起來~~~

    如果再拍一下你嘴巴咬下去的煞那一定更有FU...XD

    有預感這篇應該會上無名首頁

    哈哈哈哈~~~~~~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嘴巴咬下去的那煞那...
      應該會A到爆吧XD

      而且吃性感香腸就要用很性感的嘴型
      OH MY GOD 這樣太嗨了~~
      可惜這篇沒上首頁XD

      刪除
  26. 哈哈哈~
    我看完之後一直在笑
    再看到一到五樓的流言
    吼吼 可以說狂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笑到像神經病一樣
      回留言就一直很嗨XD
      呼 好險最近有平靜一點的感覺XD

      刪除
  27. 我只記得以前去烏來喝到了用馬告煮的雞湯
    超好喝的
    下次去也要試這山豬肉香腸 XD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山胡椒煮的雞湯嗎XD
      我也好想試試呀
      我對台九乙上的甕仔雞超有興趣
      但身為嘉義人還是要回嘉義吃比較道地

      下回我要去試試馬告雞湯!!

      刪除
  28. 今天…是指昨天嗎?
    昨天跟丁丁一起去DMC了XD

    妳怎麼可以挑撥我跟25樓的感情啦
    妳是房東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go to DMC了嗎XD
      GO TO DMC!GO TO DMC!!
      (我強烈懷疑那是一間餐廳不是我說的電影....)

      包租婆最愛挑撥離間啦!!
      因為你們都不交房租(  ̄ c ̄)y▂ξ

      刪除
  29. 對啊,我們went to DMC
    還學會了拖曳車的開法及用割草練割人頭的方法
    巧的是拖曳車本身也跟我的工作有關XD

    我們辛勤回應就是在付房租啊
    妳好過份啊房東~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我也看完了
      但個人覺得動畫才是最經典的
      快上UTUBE查重XXXXX人 動畫真的好笑到會噴淚

      好啦好啦 我都讓你住一到五樓了
      房租也付不少
      我是好房東耶
      要是馬桶阻塞我會暢通它的!!! ←最近宿舍馬桶不通麻煩死了

      刪除
  30. fox~~倒是沒勾起什麼小花第一起的回憶
    只是現在想想
    我下次要用什麼態度去吃香腸~~~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別人吃香腸 可以有不一樣的心態...
      好像也不是一件壞事..
      (撒播邪惡思想的人(" ̄ ﹋ ̄)-c< ̄⊿ ̄")呃呃..)

      XD
      下次可以告訴我你吃香腸時有什麼心情嗎(水汪汪大眼)

      刪除
  31. 所以這是天真版主的黑暗面

    看文字跟圖片配合的多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真版主的黑暗面嗎= =+
      好吧 我勉強接受╮(′~‵〞)╭

      刪除
  32. 這香腸看起來就超誘人的!彷彿都聞到味道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味道= =+
      還得看看是什麼樣的味道呢XDDD
      如果是烤香腸 那真的是超香的
      如果是性感香腸 Fox我天真無邪不知道XD

      刪除
  33. 那個特殊醬汁...看起來真的真的好誘人
    好想用力給它沾下去...

    呃~那個香腸的形狀還真的挺引人瑕思...哈..
    下回去烏來我也要來吃又大又香的香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殊醬汁真的是吸引我去吃他們的香腸的動力呀~~~(_△_)~

      哈哈 有格友說這篇文章讓她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來吃香腸XDDD
      希望不會讓你吃香腸時特別害羞~v( ̄︶ ̄)y

      刪除
  34. 這篇實在是太有趣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說我太不正經XD
      是香腸太害羞~~(_△_)~

      刪除
  35. 死小孩果然有猛~
    尺度很寬呀
    這篇沒上首頁真是太可惜了!!!
    看起來妳最近吃香腸的頻率應該會大增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哪裡哪裡
      尺度寛的是香腸呀XD
      看它多不害臊 把性感的一面表露出來
      最後一句太害羞了 我從那天吃過原住民的香腸後都還沒吃過其他家的啦>//<

      刪除
  36. 實在是很想大聲笑,因為我去烏來吃這個香腸時,
    也有這種感覺>"<
    但實在是不好意思說...
    (第一次留言,請指教)

    回覆刪除
  37. 厚~!寫這樣 小寶以後不准吃啦 走開走開 哈哈哈 老娘我吃就好啦 XXD

    回覆刪除
  38. 很久以前看過你的一篇食記,覺得很好笑。
    剛剛看到你相簿裡面有吃香腸的相本,我一下就想到這一篇網誌一定會很好笑。
    所以來這邊搜尋關鍵字"香腸"
    果不其然...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我居然天冷的時候回來回味性感香腸才看到你的留言
      都害羞了我(〞︶〝*)
      請原諒我現在才回你
      親一個~啾~> 3 <

      刪除
  39. 教壞小朋友捏這篇...
    哈哈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