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速食主義】摩斯和風元氣蛋堡(新早餐) - 景興店



又到了週末假期,上班日無法好好吃早餐的人們呀~~假日吃個早餐吧~!

摩斯又出新產品了***ˋ(  ̄▽ ̄)ˊ***
一連出了xo醬蝦堡→摘鮮綠xo醬蝦堡
早餐出了和風元氣蛋堡,超多的~!

但不是我在說...和風元氣蛋堡餐,很貴吶Σ(⊙▽⊙"a...要價70元。(單點55)

‧點了一個和風元氣蛋堡套餐,最近天冷,點了熱可可當附餐飲料。

‧店員會附上一根攪拌棒,提醒你要把下面的可可粉攪開。

只要是冬天或有下雨的天氣,吃摩斯早餐我一定都是點熱可可,可以在寒冷的天氣裡溫暖我的心(你以為你在拍廣告嗎?)

‧攪攪攪~~



‧現點現做的摩斯,不免要小等一下,終於終於~~我的蛋堡來了o(>///////////<)o



我突然意識到了一件事,有些人說摩斯每間店的品質和服務有差,有些店真的東西給很少,麵包不漂亮什麼的..
但是景興店就是很好的那些店^_______^
每次看別人的摩斯食記,生菜少漢堡扁的樣樣來,但是我在景興店都沒遇過這樣的問題呀((>( ̄▽ ̄)<))
難怪每次我的摩斯都吃得比別人嗨(這根本就是妳自己的問題吧= =?)

看這顆漢堡就知道~!!
漢堡包美。
蛋厚。
肉厚醬汁閃。
生菜不少。
整顆元氣堡就很大呀~~~~~~~(* ̄▽ ̄)/‧★*"`'*-.,_,.-*'`"*-.,_
跟優惠券一樣長了~!!!




‧好可愛啊~~~它吐舌頭耶~!!(~o ̄▽ ̄)~o
.

‧左下:在蛋和漢堡肉中間有洋蔥和醬汁。

哦哦哦~~我要咬了我不管~~
拿在手上感覺很沉,而且很大,可以充滿整個手掌...大概Dcup吧XDDD

‧嘴巴要張很大才能咬下一口,豐富的斷面~!!


‧醬汁閃閃發亮,斷面層次分明~!




‧這次的主食,紐西蘭自然牛肉v( ̄︶ ̄)y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次的豪華蛋堡真的做得很大一粒(Dcup差不多唷(" ̄ ﹋ ̄)-c< ̄⊿ ̄"))
單點原價要55元,當出現在早餐列表時會覺得它很貴,不過換個角度想,Fox覺得它的份量和態樣其實就像正餐一樣了,所以當它出現在摩斯或其他速食店的正餐時段時,55元就是很便宜cp值又很高的一品囉(〞︶〝*)

哇嗚~~我覺得我上面那段講的好有說服力XDDDDD(←自以為)
但是我真的這種覺得,你看著那張和風元氣蛋堡,賞味價45元的單子,心裡想著這是摩斯的中餐的話,就會覺得它很便宜而且份量十足,就會心情愉悅的吃早餐了(〞︶〝*)

呣 =    =
簡單說一下味道..
我覺得像蜜汁牛肉堡加蛋....
來一張蜜汁牛肉堡↓


再來一張和風元氣蛋堡↓


對...沒錯~!就是這樣XDDD這樣可以很簡單感受到我要表達的點嗎?XDDD

但又要回到我佐證的那段話
你看,蜜汁牛肉堡是正餐時間的餐點,中餐晚餐才會點,一顆單價要65元,回到和風元氣堡來看,比蜜汁牛肉多了顆蛋,卻還便宜了10元,原價55元,多一張優惠卷就再便宜10元,哇~我們在早餐時間吃到蜜汁牛肉堡加蛋卻便宜20元~!
而摩斯早餐時段可點正餐時段餐點,假設蜜汁牛肉堡沒有下架,如果是你,早上有蜜汁牛肉堡65元和和風元氣蛋堡45元(持卷),你會點哪個呢?

今朝,你要選~~豆機~?
((>( ̄▽ ̄)<))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84

我們是競爭對手~!
【速食主義】我的麥當勞故事 - 誕生篇 
【速食主義】肯德基三色蛋塔(薩摩紫薯) - 屏東逢甲店 
【速食主義】丹丹辣味鮮脆雞腿堡 - 屏東中華店
【速食主義】- 摩斯小吉士牛肉堡 - 景興店 
【速食主義】- 摩斯蜜汁牛肉堡 - 景興店

----------------
◎店家資訊◎

名稱:MOS摩斯漢堡連索店
地址:景興店→北市景興路191號
營業時間:6:00~23:00
官網:http://www.mos.com.tw/index.htm
24小時店鋪表:http://www.mos.com.tw/news/pop_up-2.html
-------------

40 則留言:

  1. 頭香~~XDDDDD
    摩斯這款不錯
    看起來很有誠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ˋ(  ̄▽ ̄)ˊ***
      那 快去吃吧

      刪除
  2. 二香....XD只能拿個二香乾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香也是香
      感謝您的香XD
      ***ˋ(  ̄▽ ̄)ˊ***

      刪除
  3. D-Cup....XD
    應該用手無法掌握比較好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喬治..知道D杯..用手無法...掌握...(筆記)

      XD

      刪除
  4. 肉厚醬汁閃 聽起來像什麼大絕招的名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這麼一說 我也覺得很像XDDD
      肉厚 ◢▆▅▄▃▂▁ˍ╰(‵▽′)╯ˍ▁▂▃▄▅▇◣ 醬汁閃~!!

      刪除
  5. 對啊~不是我在說,MOS真不便宜,
    偏偏他又很好吃.......

    咦,FOX怎麼有優惠券?我都沒有...
    人家也是MOS迷耶~ XD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優惠券買套餐就會送了唷~
      MOS沒有漲價太多我已經阿彌陀佛了XD

      感謝推推<(_"_)>

      刪除
  6. MOS的早餐我超愛吃的
    可惜現在上班的地方附近都迷有
    假日睡醒時,早過了早餐時間...

    BTW,那個XO醬蝦堡我不太呷意
    醬怪怪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日要平日上班上課的人爬起來吃早餐
      好像真的挺難的...←兩天都睡到十一點後的人

      XO醬蝦堡呀?
      我有吃摘鮮綠的
      沒有特別覺得哪裡怪 不過覺得蝦餅很好吃XD

      刪除
  7. 推2

    mos漢堡好吃

    但是他什麼時候才打算一起降價哩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折價券已經是它們的折衷計劃了
      因為各家在漲的時候 其實他們都沒什麼漲~~XD
      現在大家降回來 跟著出券我覺得很有誠意了~

      感謝推推<(_"_)>

      刪除
  8. 吃完一定元氣滿滿~~推+1~
    花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完可以飽到中午XD
      感謝推推<(_"_)>

      刪除
  9. 你一定要用CUP來比喻嗎
    某斯巴嘎有一陣子很常吃
    不過我早餐不習慣吃這種
    老人家腸胃不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餐吃這個健康呀~!
      不過我高中時期也是吃早餐會肚子痛(攤)
      現在早起吃早餐是動力~(_△_)~

      不然你要多大的杯?
      某姐姐的杯?

      刪除
  10. 難道說 你是摩斯神秘客......

    我也要折價券 在哪裡拿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套餐就會送囉~~

      哈哈神秘客我都當過N次了

      刪除
  11. 好久沒吃到速食點的早餐了.都是去那個(對啦~對啦~)的那家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 我沒在看電視 家裡斷水斷電斷第四台斷網路XD
      所以是哪間?

      刪除
  12. 哪來的折價券阿
    快說!
    這個份量對摩斯的早餐來說真的很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買早餐的套餐就會送了
      買正餐就會送正餐的券XD
      我覺得它比蜜汁牛肉更飽.

      刪除
  13. 您真強調D-CUP XD

    唉可惜以後要吃MOS要跑到比較遠的地方了
    校門口那間租約到期不做了(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Dcup有戳到你的點嗎XD
      讓你對它充滿幻想
      如果有 我就成功了呀~!!!(得意的笑)

      有經過再吃嘛~~不急不急

      刪除
  14. vi妹今天也拿了mos的早餐卷回來~~
    vi改天也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 有拿到了嗎~~
      真的很划算~~快快我等你食記XD

      刪除
  15. 早上我不能吃太油的
    以前早上我騎車上課也不能吃
    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吃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太油會拉...?油?
      好可憐呀

      刪除
  16. 這樣看起來景興店有比我家附近的好 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因為我在台北也只吃這家吧囧
      下次去吃新店的XD

      刪除
  17. 神秘客有優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0元禮券
      但我去的時候不會用
      因為看到禮券她們就知道神秘客來了
      我都事後才用

      刪除
  18. 如果是我我會比較賊~~~A店當神秘客,禮券B店用XDD~

    從有意識以來,一直就有個疑問:
    生菜整片的比較好看
    肯麥MOS照片上的也是用整片
    為什麼實體的全是用絲~~~
    難道就不怕消費者感覺有落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因為參考用呀XD
      不然泡麵怎麼辦...

      刪除
  19. 安安...
    我是從willyboss那介紹過來的,
    他很讚美你的拍照。
    小芷也覺得你的構圖及照片都很讚!!
    不知能不能請問一下版主是使用那台相機?
    照片的後製是使用那套的軟體??

    BY小芷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威利稱讚我(淚)我好高興(擦淚)
      這台相機呀....
      呣...是台老機耶XDD 不存在在市面上了
      EPSON的 L-410
      後製用平民老百姓專用光影魔術手NEOIMAGINING
      希望有幫到妳的忙唷~^____^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Go!
      PS.小芷的照片看起來也都很棒呀~那個咖哩我覺得超漂亮的~~

      刪除
  20. 我是景興店的工讀生
    謝謝你喜歡:)
    如果摘鮮綠是晚上吃的
    有可能會是我做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哦
      是晚上吃的~~!!!
      那我可能真的吃到你做的了~~XD
      我下次可以直接往廚房叫你嗎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