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團購美食】邵陽燒餅 - 高雄



一次訂了20個燒餅開啟Fox的肥胖生活~~Q口Q

這篇已經是去年塵封已久還沒有寫的文章,跟了合購團上邵陽燒餅,因為很想吃到每個口味又擔心只買一個很不夠意思,於是我就幾乎每個口味各買兩個XD
唯一沒買的口味就是黑芝麻<( ̄▽ ̄)σ"

‧面交看到好大一袋嚇了我一跳呀~裡面有很多燒餅,是吾FoxN天的餐食....


也因為Fox只有烤箱可以用,才會選擇燒餅。
用烤箱烤後,真的會有燒餅的味道,香得不得了,
現在來一個一個口味說說味道吧~~

‧1.花生:內餡很香濃,花生口味是Fox名單前三名之一呢。

‧2. 香蒜燒餅:這品比較有油一點點,印象中燒餅裡有加一點糖,意外的跟香蒜很合。
‧3. 鮮肉燒餅:鮮肉要最先品嚐保持新鮮,肉餡有胡椒味,但吃起來有點粉粉的,大概是包餡時碰到麵粉吧?

‧4. 香甜燒餅:Fox果然還是愛傳統味,最基本的口味最棒了,香甜燒餅裡就是鋪上一層砂糖,吃起來脆脆甜甜的,是前三名之一。
‧5. 芋香燒餅:芋頭味沒有很重,甜度也很低,沒有特別印象。

‧6. 紅豆燒餅:滿滿的紅豆餡讓Fox印象深刻~~好滿好滿,甜度適中,還不錯。
‧7. 紅薯燒餅:個人覺得蕃薯味一點也沒做出來。

‧8. 咖哩燒餅:咖哩味沒有特別突出,沒有讓我很喜歡。
‧9. (下圖左) 蘿蔔絲燒餅:原本想說這品不會有什麼特別,所以只訂一個,沒想到,這個很好吃!!很夠味。
‧10(下圖右)蔥油燒餅:和紅薯並列我最沒有印象兩燒餅。


再來是店家的招牌雪菜燒餅,混合了鹹甜在一起的獨特口味。




不愧是店家的龍虎鬥雪菜燒餅,味道也令我最深刻,一部份也是因為我喜歡吃它甜甜的砂糖部份(~o ̄▽ ̄)~o
雪菜的鹹沒有很明顯,但是和甜的部份一起吃,真的有鹹鹹甜甜的感覺,好好吃`~((>( ̄▽ ̄)<))

總共有十二種口味,我除了可憎的黑芝麻以外'``都買啦~!!!
我心中的前三名分別是:
1.花生和雪菜(龍虎鬥)並列第一
2.香甜燒餅
3.蘿蔔絲

以後要是還有開圖,Fox應該就不會全買了(廢話...第一次是試口味呀)
下次如果再有開團,絕對不會買的第一當然還是黑芝麻XDDD(一開始就沒買過呀XD)
再來是紅薯和蔥油,這兩品不會再回購;咖哩和芋頭如果可以加重味道,我再考慮。

當然前三名是我必買囉╭ (′▽`)╭(′▽`)╭(′▽`)╯GOGOGO!!






還有什麼團購美食?
【團購美食】- 洪瑞珍三明治 - 台中自由店 
【團購美食】- 印尼乾麵 
【團購美食】- 良美餐包 - 高雄 
【團購美食】- 台南監獄手工蛋捲、基隆看守所蛋黃酥
DieforFood目前活動
【速食主義】我的麥當勞故事 - 誕生篇(活動改時間再次暫置頂)  






完全圖片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70

----------------
◎店家資訊◎

名稱:邵陽燒餅行
營業地址:高雄縣茄萣鄉濱海路一段558號(興達港) 
訂貨專線:(07)6987371 / 07-6987372    
訂貨傳真:(07)6987376
官方網站:http://www.shyach.com/index.asp
--------------

28 則留言:

  1. 我喜歡10 @@+

    前幾天在家就吃過嚕^^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 你們也有買邵陽呀?
      話說有很多人不知道有包餡的燒餅

      刪除
  2. 哇...20個...你們家吃幾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我還在台北時買的
      我一個人嗑掉這些燒餅呀~~QQ
      難怪我會肥╮(′~‵〞)╭

      刪除
  3. 推1
    蘿蔔絲應該不錯吃吧
    鹹鹹辣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蘿蔔絲真的很棒呢~~!
      會有點胡椒辣 很夠味

      感謝推推<(_"_)>

      刪除
  4. 妳和黑芝麻發生什麼事了!!
    需要走到這一步!!要不要我幫你們調和一下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芝麻身上的味道很臭呀= =
      它一定是選錯香水了
      你可以叫它把自己變成麻醬我才能接受XD

      刪除
  5. 有那麼餓喔?
    不過照你的分析我應該買20顆也沒問題
    反正吃一口不喜歡就丟一邊去.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想要每個口味都吃到嘛~~~
      才會買了一大堆
      天天窩在家消耗這堆燒餅~>"<

      刪除
  6. 20個ㄟ
    真多
    我買個5個就可以吃好多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你小鳥胃還是因為你不愛燒餅呀??
      我記得這二十個也是吃了我好多天囧
      害我現在都沒買燒餅的慾望了..

      刪除
  7. OMG還好是一大早看到
    睡前看到我應該會陣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我要問問你都幾點睡
      我以後都挑那時間發文好了如何?XD

      刪除
  8. 我每一種都想吃一口耶^^"

    感覺都很好吃

    這間就在興達港附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就在興達港附近呢~
      覺得太遠可以團購唷^^

      刪除
  9. 感覺甜的比較好吃
    話說我也應該會跟你一樣每個口味各來一個阿哈哈
    對了下次有跟我說一下我也想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覺得甜的比較好吃~~尤其是香甜口味~
      但鹹甜雪菜也是很有特色!
      如果有看到開團再跟你說一下`~~OKOK的~

      刪除
  10. 因為我是小鳥胃XD
    外加不是很愛吃燒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小鳥胃= =+
      你確定你是小鳥胃嗎= =+

      燒餅好吃哩~~有包餡不一樣囉~~~
      不過我也不太愛燒餅上的...
      芝麻XD

      刪除
  11. 挑時間發文我就不會是頭香新秀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相信你OK的<( ̄▽ ̄)σ

      刪除
  12. 推4啦啦啦~

    這個草莓有吃過耶! (驕傲貌)
    草莓最愛花生跟香甜燒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
      我們最喜歡吃的口味一樣呢~~
      (~o ̄▽ ̄)~o

      感謝推推<(_"_)>

      刪除
  13. 你終於排到他了是吧
    哈哈 終於輪到他了
    真的事還不錯吃阿 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真的是冰過重烤都一樣好吃~~XDD

      刪除
  14. 一個人吃掉20個呀?!真是佩服~
    感覺甜的應該比較對味~因為沒吃過鹹的燒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鹹的蘿蔔絲和鮮肉也都不錯
      鹹甜的龍虎鬥我也很喜歡
      不過應該也有人無法接受鹹甜合一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