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速食主義】我的麥當勞故事 - 誕生篇



還記得Fox的部落格剛開幕時,自嗨小劇場外加食物心情的搞笑圖嗎XD

這是2008的事,怎麼會跟童年有關係咧?
不是Fox的童年呀~是我的網誌的童年故事v( ̄︶ ̄)>


故事發生在2008年,10月,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蛤?),猶記得,那天是23日.....一個年輕小腹人Fox,盤著腿坐在電腦前,敲打著鍵盤,懷抱著以寫學生族群吃粗飽又便宜的理念,一個弱不禁風的小網誌,誕生啦~~
(這可是三點保護週到的小腹人...)
這孩子,出生的第一句話...居然不是叫媽(誰的小孩一出生就會叫媽啊?( ̄□ ̄|||)a)
而是說了....










【團購美食】巴特里餐包






XDDDDDDDDDD
於是,Fox為這孩子取了個名字:DieForFood
古人命名皆以期待孩子未來成熟命名,霍去病:希望孩健康長大;曹操(臭臭的台語...)字孟德:出自荀子夫是之為德操。
小腹人期待這孩子以吃為畢身任務,於是命之DieForFood,意味著:為吃而死。跟為愛而生是好兄弟\⊙▽⊙/。

在DieForFood甫出生的四天後,它遇到了這一生中的貴人,就是麥當勞培根姐姐,培根姐姐是麥當勞叔叔依季節會汱換的情婦(?!)之一,她告訴我說,分享食物就像和朋友聊天,於是,2008年10月27日,DieForFood分享了 【速食主義】- 麥當勞朝陽培根蛋貝果 - 當雞蛋露出了屁屁,同時也是活動官網第一個上傳的人。



老實說,Fox在按下分享鈕前,其實心中還掙扎了好一會兒,但是分享嘛~何必顧慮太多呢!
╭ (′▽`)╭(′▽`)╭(′▽`)╯GOGOGO!!   (要接Fire in the hole嗎??!) 

‧就在分享後的隔天2008/10/28(這天是小腹人生日唷XD),DieForFood出生第五天就得到了生平第一次的單日破千


這真的是給了DieForFood這新生的小孩一個很大的鼓勵,更感受到了分享美食的快樂(〞︶〝*)

隔日,2008/10/29,DieForFood又分享了【速食主義】- 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 - 當薯條挾持了雙牛



‧2008/10/29同日,DieForFood得到第二次單日跛千的(小)佳績。


‧奇妙的是30日,居然可以有破兩千的成績...Q口Q。


做媽的小腹人好開心呀~~都要一把屎一把淚了...(屎是鼻屎..不是地上或馬桶裡的囧)
吾家有兒初長成,這種心情真的是複雜的像煮完的火鍋湯底裡的渣一樣複雜╰(〒皿〒)╯

培根季的產品有三項,既然分享,就要完整的分享,這是DieForFood的精神(所以錢也花得比較多?!是這樣嗎囧?)
2008/11/03,DieForFood分享了【速食主義】- 麥當勞培根吉事堡 - 當培根腳踏三條船 



這三篇關於麥當勞培根季的文章,為什麼說是DieForFood的貴人呢?
因為這三篇陪著DieForFood渡過了童年,隔週的週末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出現單日破3400千大觀,讓Fox又驚又喜,因為這代表了DieForFood已突破了萬事起頭難的關卡,朝著積沙成塔前進囉~!!!
 ε=ε=ε=ε=ε=ε=╭( ̄▽ ̄)╯

‧一直到現在,【速食主義】- 麥當勞朝陽培根蛋貝果 - 當雞蛋露出了屁屁的單篇瀏覽人數已達7520大觀!




﹨( ̄▽ ̄)∕..(﹨ ̄▽)..﹨(   )∕..(▽ ̄∕ )..﹨( ̄▽ ̄)∕
噗....這件事也是在寫這篇文章時才發現的~( ̄▽ ̄)~(_△_)~( ̄▽ ̄)~(_△_)~( ̄▽ ̄)~
三篇加起來的總瀏覽數也有13403人次,Fox現在網誌總瀏覽人數是86128人次,感受到我想表達的意思了嗎?XD

86128/13403=6.426....

如果一個人的人生有86年,出現了一個貴人影響了你往後13年的生活,就占了生命中六分之一的日子呢!
同樣的,麥當當的13403總瀏覽人次即占去DieForFood目前生命中六分之一的組成;於是乎,說麥當當是DieForFood這孩子啟蒙的貴人,可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呢~(_△_)~

‧所以才能很快的從2008/10/23~2008/11/15短短的23天內,達到22222人次小觀。


及在2008/12/02、04兩天分別到達44444與45678人次。

這就是DieForFood的童年(雖然現在也還是童年XD),雖然有時候這孩子講話辭不達意語意不詳邏輯不順馬桶不通自嗨比重點多,但是分享的心並不會改變:),不論東西好不好吃、服務週不週到,反正吃飯皇帝大嘛( ̄▽ ̄#)﹏﹏民以食為天,吃吃喝喝總是每個人天天都關心的事情。

DieForFood的誕生是跟麥當當很有關係的(還真要感謝它給了我不少曝光機會XD)


不知道現在看到這篇的人,有沒有是很早很早以前,正是因為看到三篇麥當當自嗨小劇場而知道DieForFood的哩..?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Fox的DieForFood,不論明的暗的高的短的(?),默默的潛著水我就很開心了:)
還有默默會固定給我推鈕的好人~Fox誠懇感謝<( _ " _ )>

感謝培根情婦提供的發跡機會XD,和成長到目前為止在敝版留言陪Fox喇塞的各位格友Q_QFox都要哭了
沒有你們大家也沒有現在的DieForFood。




這就是DieForFood的麥當勞故事!

--------------------
台灣麥當勞25週年慶活動!
http://www.mcdonalds.com.tw/25year/?g=story

-------------------

90 則留言:

  1. 推啦~~~為了餐費
    哈哈~~
    你真的是個很好笑的孩子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呦..這樣講我有種像小孩子被哄的害羞感耶=////=

      魔術師叫我死小孩
      你們跟追夢人叫我好笑的孩子
      我可以收集一打不一樣的稱呼嗎?\⊙▽⊙/

      餐費我說到做到= =+ (但也要有得名ˊˋ") 不然可能從吧台縮水成爭鮮(笑)

      刪除
  2. 了解!!推....是吧!!
    話說~我是第一次看你的文 也剛好是麥當當說(小黃人的那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真的嗎~~那其實我們超早就相遇了呢~XD

      我想起來了..
      我在你那裡的糟糕文留了一個影片的網址XDDDDD

      刪除
  3. 天那~~~那一篇文章~~~~好懷念....
    那時候我怎麼沒有留言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印象
      我剛剛明明有想起來第一次是怎麼遇見
      但我現在忘了啊啊啊啊囧

      好像是你第一屆沙茶食譜得獎?
      還是更早有某道菜.....

      所以你也有看過我的自嗨小劇場嗎~~~~~>/////<

      刪除
  4. 哈哈 推推推

    雖然我現在才知道這版

    但已經習慣三不五時來晃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來都還算早呢
      小小網誌茁壯中
      本痣(?!) 不
      是本誌
      絕對歡迎你三不五時來晃晃(〞︶〝*)

      刪除
  5. 你真的是很好笑的孩子啊
    你會紅的XD
    我單日破千遙遙無期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天我的梗會用完的ˊˋ"
      但我幼小純真的心靈相信 老梗新唱才是王道= =+
      破千真的是天時地利..我算是搭上順風車
      僥倖而已...未來還要多多加油
      請恩客多加照顧(恩客?!!)

      刪除


  6. 吃個飯好辛苦啊
    東西都冷了

    孩子乖啊~~~~
    快趁熱吃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還倒是真的
      一邊吃還一邊在腦裡想著怎麼玩食物囧

      人家也很想要趁熱吃Q_Q
      閣下似乎為學校事情相當憂心
      吃好吃東西煩惱就可以丟掉了啦~~XD

      刪除
  7. 我喜歡小腹人的陰沉!!!哈哈哈
    已經在放假了呀~你呢?
    早已經司顛敗好你來了 可你有我msn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畫風目前最穩定的就這兩個..
      都長得很不像人XDDD
      沒有msn耶~
      給我給我~~~

      刪除
  8. 這篇很有印象~~~薯條跟漢堡的對戰超熟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酷
      那你算元老級的恩客XDDD

      刪除
  9. 哈哈...我記得應該是看你的大將吧...XD
    這樣應該算是很挺你啦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喬治也是我的貴人之一呢(〞︶〝*)
      因為有共同的地域關係吧XD
      只是現在還是在北部唸書
      是恩客>/////<

      刪除
  10. 啊哈哈哈
    那我統一叫妳好笑的死孩子好了XD
    一次搞定
    BTW大家都叫我Kimi
    都忘記自我介紹
    其實追夢人只有在某店會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Σ(⊙▽⊙"a
      一定要好笑的死小孩嗎
      不能溫馨一點..
      比如說.."啊 真是有趣的小朋友" (???)
      KIMI你好你好..
      不然其實在我腦中有兩個名字
      1.追夢人
      2.某姐姐的男人

      刪除
  11. 麥當勞的故事 真得很有趣呀~
    我之前沒看 再努力看回來好了
    對話框真得很有趣
    本來我的菌也想那樣弄
    可是懶得弄 就直接照片加文字了
    不然會更有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些故事我現在回去看也會想自己那時到底在幹嘛囧
      哪來這麼多時間搞那些..
      其實還是看時間耶
      你的菌菌劇場如果用了對話框
      一定超可愛的!!
      等你發對話框篇呀= =+

      刪除
  12. 看到這篇我特別懷念照燒豬肉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好像消失很久了厚...
      印象中是我還在台中的菜單?

      刪除

  13. 憂心倒也沒有XD

    像我這種小人物.小角色
    做自己的工作就好

    那種事情輪不到我來煩惱
    讓高層去想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的字裡行間
      滿滿的無奈呀..
      不過你說的有道理哩..做好份內的工作就好了

      被小朋友圍繞有加速老化的現象嗎?XDD

      刪除
  14. 所以若得獎

    要請有留言的人吃飯嗎 哈哈哈

    那多留幾次 有沒有多吃的機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是抓抓樂的餐費~~
      還得看有沒有抓到呢= =+

      刪除
  15. 好笑的死小孩~~凸"
    即使梗長大了也會變老梗阿!
    有好食的再互相分享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Σ(⊙▽⊙"a
      連你也這樣叫我>"<
      我是黃花大閏女呀~有氣質的咧= =+
      我今天超想去吃烤鴨大餅
      但天氣好冷 我考完試就衝回家宅了..

      刪除
  16. 好笑的死小孩+1 好啦拿到獎金看你要吃啥都陪你去阿
    還是要來進階一下 挑戰壽司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叫我"啊 真是有趣的小朋友"
      哈哈~~~獎金所得是要回饋給各位看倌的XD
      老實說我都沒有特別想吃的
      你要來高雄大立陪我吃華誠嗎?XD
      (↑我承誠我嘴炮囧)

      刪除
  17. 愛喝鹽豆漿, 英文名叫FOX的女大生?
    真是特別,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英文名字不叫Fox
      fox是個徹底的假身份= =+
      別被上面那群人誤導了
      我可是氣質出眾愛喝鹹豆漿的女大生.....(大誤)

      刪除
  18. 好阿華誠走阿 敢說就敢衝
    不過我想把錢花在台中的j pine還有樂沐ㄟ
    套裝行程 剛好消費券用光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是嘴炮的(" ̄ ﹋ ̄)-c< ̄⊿ ̄")
      j-pine看起來真高檔..也是980起跳的囧 樂沐1500...
      我可以幫你背行李用眼睛吃就好
      小女子目前是家中米蟲 適合打打雜工混口飯吃XD

      刪除
  19. 當然會覺得老得很快一一
    一整個很糟糕~~~~~~~~

    看來我該放鬆心情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也有朋友是當老師..教國中生
      趣事也是不少
      你們應該都練就了一身可以抵擋小朋友式腦賤的功夫

      吃東西= =+

      刪除
  20. 是IVY啊
    樂沐+J ping不是套裝行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是IVY呀~寫出來不會害羞嗎??
      不害羞我以後都叫你IVY的男人好了...(不懷好意的笑)
      聽魔術師說那樣消費券剛好?

      刪除
  21. 去華誠就是要找可樂大了啊XD
    壽司不是挑戰MASA或是荃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對小女子來講稍嫌早了點...
      大概只能從...鯤鰭的商午開始....囧

      刪除
  22. msn我請spalion給你了
    記得後面是livemail.tw喔

    回覆刪除
  23. 本以為叫你KIMI

    沒想到最後是要叫你

    阿真是有趣的小朋友阿

    暱稱給他太長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叫Fox啦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死小孩這名字哪來的
      我明明就很乖呀(大誤XD)

      刪除
  24. 樓上的
    KIMI是我
    別叫錯人啦~~~
    鯤鰭上次也是很久之前去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寒假想吃到鯤鰭XD
      一起來嘛
      不過只有商午唷
      晚餐吃不起XD

      刪除
  25. 抵擋方法很多啊

    光是麥當勞這件事
    就可以講個N次

    非常好用呢

    回覆刪除
  26. 應該說
    麥當勞不但好用
    只要是吃的都好用

    一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民以食為天
      天天都會關心的事挺好消費的..
      不過這也不是我的個人網站 是我專門拿來放吃的XD

      學生發現在嗆你聲嗎?你的舊網誌.

      我把你上面留言刪囉~

      刪除
  27. ㄏㄏㄏ...
    麥當當真是你的幸運之神ㄟ!!
    衝著這個,應該連吃一星期麥當當以資感謝~ㄎㄎ

    插畫畫的好可愛~~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如果我不怕胖的話

      耶耶 謝謝你喜歡我(古怪的)插畫~~~>////<

      刪除
  28. 培根雙牛情婦特輯沒了...(留給外界一遍唏噓)

    最後~培根吉士情婦勝出~~~

    下次來個雙牛吉士和鳳梨小甜心對打吧~

    熱那提會為他們助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很適合寫食物的自嗨劇本耶XD

      其實我下一場是雙牛吉士跟薯條的戰爭~!
      因為吉士培根罵過薯條萬年配餐XD

      刪除
  29. 哈~

    今天又有雙魚和魚柳條嚕~

    他們要排到哪一回合...??

    麥叔叔他家的戰爭打都打不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我還沒去吃雙魚跟魚柳條
      麥叔叔家的戰爭真是拖戲呀XD
      我努力我努力XD

      刪除
  30. ㄎㄎ
    幫你推推^^

    回覆刪除
  31. 感恩啊^^
    這真是好貼心的做法

    我應該常常開你的網誌才對
    讓學生看到流口水XDDDD

    回覆刪除
  32. 妳好幽默喔!!

    看完這篇心情很愉快~~~

    我好喜歡吃培根...最近也是因為有加培根...

    所以吃了幾次漢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被說幽默了>////<
      可以讓人心情愉快我也會很開心(〞︶〝*)
      培根跟什麼都很配
      培根邊烤得脆脆的最好吃

      刪除
  33. ㄏㄏㄏ真有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高興你喜歡(~o ̄▽ ̄)~o

      刪除
  34. 好幽默喔。
    真的會讓人笑出聲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不會承認我是諧星XD
      人家只是有趣了點而已~~>////<

      刪除
  35. 這才叫『真.食記』呀…囧(汗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用體重換來的血和淚呀...QQ

      刪除
  36. 話說無名的文章分類選項中不是有至頂這個選擇嗎?
    要不然每PO一篇文要這篇的時間改到最前頭
    好累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活動快結束了
      我讓它沉下去的

      無名置頂的選項不是這樣用的
      無名的置頂是你一旦選了置頂
      只有你有勾置頂的文章會出現
      沒有勾的文章只會在文章列表才能找到
      這樣講很抽象
      你可以自己點看看(不懷好意的笑)

      刪除
  37. 版主甚麼時候回新店?!
    揪人吃好料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開學吧我想...
      我現在在屏東做牛做馬中..ˊˋ"

      刪除
  38. 我也懷念照燒豬肉堡
    那醬汁太棒了
    還是記憶中的口味總是比較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麥當當可以把一些經典的口味復古呀~~
      不然一季一季的新產品過去.
      好吃的只能當回憶了>'<

      刪除
  39. 回訪
    死定了~又讓胖子我發現一個說吃東西的地方

    哀~作孽喔~又瘦不下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歡迎你來唷~~
      這裡什麼沒有~
      吃的最多`!!!XD

      刪除
  40. 好酷喔!
    (第一次來的)

    回覆刪除
  41. 你做的圖超有趣的
    很有創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喜歡~^^
      謝謝~
      你的圖片也都做得很精緻
      應該也要花不少時間 超用心的~!

      刪除
  42. 說真的....大雄覺得得到薯條抱枕比較好耶@@+

    2G的隨身碟感覺很小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如果可以讓我選~
      我應該會選隨身碟耶 比較實用←實用派的人XD

      刪除
  43. 2G隨身碟外面3C店199就可以買到了~~
    可是薯條抱枕可是很難有的(而且是官方發行的)

    如果FOX得獎了...跟官方坳 再送薯條抱枕@@+

    麥當當25週年網站 怎麼找不到FOX的文章??

    回覆刪除
  44. 麥噹噹拖太久了啦XDDDD~~~會不會拖到中秋阿@@+

    回覆刪除


  45. (我留言了)

    遭踹!!!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