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伴手蛋糕】花蓮提拉米蘇 - 台北復興南店



又是一個伴手禮,Fox把它扛回家鄉呢!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一次花蓮提拉米蘇,因為我生日一天內吃了兩次花蓮提拉米蘇,這次是因為我要回南部,買回家孝敬一下父母的(超孝順的你都不知道XD)

‧復興南路門市,裡面還有座位可供內用。


這次Fox買了一個大的提拉米蘇和四片小蛋糕,因為想要吃吃看不同的蛋糕口味。
以下是四個小蛋糕,快速的介紹過去吧(~o ̄▽ ̄)~o

‧抹茶紅豆:太甜....


‧黑岩巧克力優格:巧克力很好吃,這品算是我挺喜歡的。



優格微酸,但口感像餅乾的巧克力和優格味道很合。

‧經典巧克力:好像經典巧克力上面就一定要有一層很厚的巧克力,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也是如此一般,不同的是....那巧克力是無敵濃、醇、厚。


中間夾著對我來說有點甜的櫻桃果醬,但櫻桃與藍苺跟巧克力一直都很配呢我覺得v( ̄︶ ̄)y



‧紅櫻桃派:還不錯。



酸酸甜甜一點點。



基本上對Fox來講都有點偏甜,但對普通人大概是普通甜度我想(所以我不是普通人!!我是~有趣的人XDDD)
不過可以感覺得出除了黑岩優酪乳蛋糕外,其他三個比較沒有特色,黑岩是F姐吃過後最想再購買的口味。

接下來是招牌提拉米蘇,之前那篇已經介紹過了,所以這篇我就很簡短帶過囉~((>( ̄▽ ̄)<))

‧上層撒上巧克力粉,底部有特色餅乾底。


1枚220元,八吋大小,還是覺得很划算。



感覺上花蓮提拉米蘇的招牌果然是提拉米蘇,其他蛋糕都很普通,黑岩優酪乳蛋糕次其好吃的,也有很多人推這個口味。
之前比較詳細介紹在這裡→點我


煮飯其實是煮給地基主吃的XD
還被地基主欺負囧
今天一整天都超級忙..連偷跑上來用電腦的時間都沒有..
一點都不像放假,我好想放寒假呀`~~~~~~~~╯-____-)╯~═╩════╩═~





還有什麼可以當伴手禮?
【團購美食】- 洪瑞珍三明治 - 台中自由店 
【團購美食】- 諾貝爾奶凍捲 - 紅豆
【團購美食】- 花蓮提拉米蘇 
【伴手蛋糕】- 永和鹹蛋糕 - 台北永和 
【零食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 - 台中勤美誠品 
【零食蛋糕】- 坂神本鋪長崎蜂蜜蛋糕 - 台中僅此一家 
【零食蛋糕】- 老楊方塊酥 - 嘉義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63

---------------------------
◎店家資訊◎

○花蓮總店
名稱:花蓮提拉米蘇
地址:蓮縣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電話:03-8526722 傳真:03-8532827
(接線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8:00~12:00,13:00~18:00)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下午八點
官網:http://www.tiramisu.com.tw/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

○台北承德店
地址: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以前阿囉哈客運對面)
電話:02-25586758 ,傳真:02-25586708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台北復興店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電話:02-23256578,傳真:02-23256278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台中店
地址: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台中美術館旁)
電話:04-23753318,傳真:04-23753330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

26 則留言:

  1. 過年偷偷發文被我抓到....

    搬個沙發來搶頭位

    並祝福你來年一切發發發

    煮飯???? 等等來來試味道: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抱歉呀煮一個很久.
      煮拜拜煮完就要拜拜..
      拜拜完就要出門吃年夜飯..
      吃年夜飯回來就要打牌
      打牌回來累到快掉渣
      還是要回來把文補完XD

      刪除
  2. 回覆
    1. ***ˋ(  ̄▽ ̄)ˊ***
      新年快樂`~~~!!!
      牛年快樂平安賺大錢~!

      刪除
  3. 過年期間真的很少人發文耶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忙....
      忙到我覺得我不是在放假期ˊˋ"

      刪除
  4. 版主新年快樂~~版主真是客氣~人才剛剛來就要煮飯給我們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小女子不才.只能給各位看倌備些茶水和座位
      當自己家自己坐XDDD

      牛年新年快樂~!

      刪除
  5. 回覆
    1. 新年快樂~!祝你牛年行好運~

      刪除
  6. 親愛的FOX
    敬祝新春愉快
    在新的一年順順利利
    吃遍所有的美食
    希望能在來年新春愉快、長長久久
    喬治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_________^
      新年快樂~!!
      我要加油吃遍美食XD

      刪除
  7. 這間在台中還沒開分店前
    我們都會找人一起合購 從花蓮訂
    現在台中開店了 一切就方便很多~
    新年快樂阿~
    過年真得很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當初只有花蓮有時
      可是讓人想吃又吃不到
      現在台北有店~也是要吃就直接買
      方便呀!

      新年快樂~!!
      我想要放假我想要出門~!!

      刪除
  8. 吃遍美食...如果能像長頸鹿這樣纖細才厲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這真的是戳到我的痛處呀~XD
      我一定要比去年瘦!

      刪除
  9. 台北現在真的是又濕又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
      那我知道了..
      我應該發一篇陽光普照國境之南炫耀文XDDDD
      我今天還穿短褲出門呢(~o ̄▽ ̄)~o

      刪除
  10. 來人啊
    把這人拖出去斬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科
      我一定會發這篇文的= =+
      都是被太陽曬醒的我.
      一定要的呀
      (" ̄ ﹋ ̄)-c< ̄⊿ ̄")

      刪除
  11. 快拖去斬了吧
    台北真的又濕又冷阿
    真的很煩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你們也要斬我Q_Q
      Fox幼小的心靈..
      那碎裂的聲音~啊~~
      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呀~





      XD

      刪除
  12. 新年快樂~~
    南部天氣這麼好唷
    在台北每天都把自己包成粽子一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還沒冷到南部我想...
      在屏東只有晚上會有點冷而已
      氣象預告都只準北部而已(攤)

      刪除
  13. 回覆
    1. 哈~新年快樂~
      假放完了要開始上班了吧~?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