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北台灣小吃】火烤香雞排 - 景美夜市(已歇業)

()

◢▆▅▄▃▂▁ˍ╰(‵▽′)╯ˍ▁▂▃▄▅▇◣燃燒吧~!!!香雞排~!!!

這間火烤香雞排是在景美夜市新開的雞排店,這是第二次來光顧了,我拍了兩張攤位的全身照,回來整理照片時發現很好笑的事。

↓↓↓↓↓↓

老闆娘銳利的眼刀掃來!!!!!=   =+

哈哈~(_△_)~
其實後來有跟老闆娘聊天啦~她只是頭不敢動只好動眼睛XDDD
老闆娘姓黃,就叫她黃媽媽吧,我點了一份雞排,由於才開幕二十幾天而已,她們攤子目前也只有賣雞排和蔥抓餅,不知道未來會不會賣更多種東西呢?

‧攤位前是一個炸油鍋和一個烤肉台。


我問她說和早市的早餐攤是同一家嗎?黃媽媽說不是。

‧乾淨的烤台,那時去的時候才傍晚六點多,說不定其實我是第一個客人XD


Fox看了一下,她們的油和作業台都很乾淨,後面還有一個要拿來煎蔥抓餅的煎台,也是相當的乾淨,一方面是剛起步創業,一方面是夜市才剛開始。

‧雞排的大小跟普通我們在外面買的雞排差不多大小。


Fox突然有感,雞排從小時候到現在已經越來越大了呢。
而現在的雞排在我自己的分類中還有分傳統雞排和現代雞排ㄟ(▔□▔)ㄏ
傳統雞排已不像以前那麼小,有比較大,重點是裹的粉和炸出來的感覺,很有童味我就分類它是傳統的。
現代呢...就是可能無骨啦、超大啦、有壓過啦、脆皮啦之類的感覺。

‧黃媽媽烤雞排的手法還稍有些生疏(難不成要跟雞排很熟嗎?XD)


看得出來還滿大的,不會營養不良的感覺v( ̄︶ ̄)y
雞排先在油鍋裡炸過,再拿上來烤台快速用醬汁涮兩、三層,一面撒胡椒粉,一面撒芝麻(我忘了叫她不要撒..ˊˋ")
之後她問我要不要切,因為火烤香雞排在我的分類裡是傳統類的,所以我就說要切。

‧肉很厚的唷。


一份45元,Fox的晚餐就吃這個而已,這一份也就讓我很飽了(對~大家一起說~小鳥胃XD)




我記得我第一次買這攤時,是因為她們慶開攤促銷39元,很久沒吃雞排了,我猜真的有半年沒吃過了,就買來吃吃看,而且當時還提供試吃,給很大一塊,Fox覺得這麼做很有誠意,有心在為自己的商品做推銷,就買一塊來吃吃看。

雞肉部份,肉很厚,但吃起來不柴,而且該嫩的地方真的很嫩,一塊雞排裡有些地方是很嫩的,有一小部份會很柴,小的時候最不愛吃,大家應該...跟我有相同的回憶吧Σ(⊙▽⊙"a

而她們的雞排有嫩到,那部份所謂該柴的部位,吃起來居然沒很柴,這點讓Fox很開心~~>////<
至於碳烤醬,呣...Fox沒有吃過其他的碳烤香雞排,不能說醬汁o不ok,不過就是讓脆皮吃起來比較有味道,有機會再去師大吃吃看那間很多人排的碳烤香雞排。

有機會到景美夜市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突然想吃雞排時,可以到bossini旁邊,一級棒碳烤後面的火烤香雞排試試看。








延伸閱讀:【速食主義】我的麥當勞故事 - 誕生篇(暫置頂)
     【北台灣小吃】阜杭豆漿 - 善導寺站
     【北台灣小吃】蜜園冰菓店 - 台大公館 
     【北台灣小吃】永和豆漿大王 - 復興南店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9

----------------
◎店家資訊◎

名稱:火烤香雞排
位置:bossini旁、張媽媽豬肉糕及一級棒碳烤後方
價位:火烤香雞排45元/蔥抓餅25元
---------------

38 則留言:

  1. 該不會我是頭香吧…
    想請問是先炸後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頭香呀***ˋ(  ̄▽ ̄)ˊ***
      賀頭香

      星期一要搶頭香很容易的
      據我觀察 星期一的點閱都會很慘淡囧

      是先炸後烤沒錯~

      刪除
  2. 你最近不是炸雞就是雞排啊
    每次我去景美夜市
    都是吃米粉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當我今早站上體重機時
      我心都碎了....你有聽到嗎??有你聽到嗎??
      景美夜市哪間米粉湯哩?
      都沒吃過別的嗎

      刪除
  3. 老闆娘看起來好靦腆XD

    回覆刪除
  4. 米粉湯有間滿有名的啊
    叫什麼XX巷米粉湯的樣子
    不過經典的三鮮酥已經吃不到了
    老闆手受傷後就不做了
    我聽不到心碎的聲音啊
    反正依照你的說法
    笑點是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看來我要好好地打聽一下是哪一間了...
      不然住景美不知道有名的米粉湯很糟的感覺>"<

      我今天在台中吃了冬粉湯耶XD

      刪除
  5. 好啦景美夜市開團啦
    我要去這家還有花生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花生湯會在這裡等你的
      她很嬌羞滴~<( ̄︶ ̄)>

      刪除
  6. 呵 還有營養三明治也要推一下阿~~
    我覺得比基隆夜市的還正點唷

    有人要開景夜美食團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間營養三明治我常路過但我沒吃過
      既然你推薦 那我下回會吃看看的XD
      不過那有可能是開學後的事了囧

      刪除
  7. 火烤香雞排 聽起來就很美味(垂涎三尺了XD)
    在景美夜市阿 嘻嘻 台北欸
    問題是...我這宅小孩又路癡的 不知道捷運坐到哪站 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景美夜市在景美站哩哈哈
      香雞排在跟你招手了~~來嘿嘿來嘿嘿~~
      XD

      刪除
  8. 靠近有名的豆花店那邊~~~

    還有要排隊的蚵仔麵線+雙管四神湯+米糕

    西山鴨頭也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雙管四神湯賣的是油飯啦
      小份的30元就可以吃得超級飽
      你說的豆花店叫好吃豆花店 旁邊有鹹水雞的那個對吧~

      刪除
  9. 我也很久沒吃雞排了!!
    都快忘了它長怎麼樣子了說(喂~太誇張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XD
      雞排會胖呀(>"<)
      偶爾為之偶爾為之.......

      刪除
  10. 我也要吃雞排

    不過你好忙阿

    一下在屏東吃

    一下又要出現在景美開始吃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有台中XD
      我忙完了啦哈哈
      現在開始認真的在屏東吃~XD

      刪除
  11. 看到就肚子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晚上不能亂看食記就是了XD

      刪除
  12. 碳烤香雞排~
    在台南的夜市很紅哎!
    尤其是花園夜市的那攤
    生意好到每次都要排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師大夜市也有一攤很多人排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皮脆脆的..
      = =+

      刪除
  13. ~~~~~~快快快= =把好吃的東ㄒ都拿上來~~~~

    回覆刪除
  14. @@~~~~~~~有空也來我家逛衣下= =~~~~~~~ㄒㄒ
    互相~~~

    回覆刪除
  15. 景美站是吧!!!
    我一定會去的 火烤香雞 等我~~~
    版主還有要介紹在景美的平價美食嗎 XD

    回覆刪除
  16. 哈哈 那開始要發掘屏東嗎

    那要靠你阿

    因為屏東我真的找不到啥好吃的

    回覆刪除
  17. 燃燒吧 燃燒吧 火鳥~ 牛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18. 昨晚跑去買
    感覺考過的外皮乾乾的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吃較濕潤的雞排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麼一說讓我想到她醬途不多..
      你可以叫她多點醬吧我想..
      我不常吃碳烤香雞排
      不過好像濕潤的皮比較常見

      刪除
  19. 我來這時間每次都挑不對啊 = =+

    每次看完一篇就想覓食...〝囧rz

    老闆娘第二張和第六張照片前後差真大@@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晚上九點還算好呀~~
      沒有半夜上來就好XD
      老闆娘有著伸縮自如的臉皮!!

      刪除
  20. 版主也可以去嘗嘗夜市裡有名上海生煎包隔壁隔壁的"炭烤"~
    那家蠻常被拍被介紹~味道不錯只是要排隊排很久~
    可以拿了號碼牌後去逛逛喝個愛玉再回來應該都來得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吃過那家唷~鄭家景美碳烤~是老字號呢~^___^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推薦~~~

      刪除
  21. 昨天~~聞香而跑去~
    沒看到哩@@
    請問大大.....bossini在哪@@
    我想吃 我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車前路嗎??
      呣..就在青年人眼鏡行的斜對面而已~~
      現在那間店旁邊好像變成牛仔褲店了~!!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