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新年新希望】2009年牛年新年快樂



冷爆了的跨年!

昨天真的是大家都不在家,大家從中午之後就不在家了,原本Fox是打算宅在家裡一直到九點半再前往通化街附近,不過就在傍晚時,魔術師Yoten敲了Fox(唷呀 好痛~),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太卷,因為他有多訂位,原本要去的朋友臨時有事不能去,而Fox看了太卷的眾食記後,心動不已((>( ̄▽ ̄)<)),便害羞的(?!)答應了Yoten的邀約,與新婚夫婦z11&Tony一起共進2008年最後的晚餐,感謝Yoten的熱情邀約:) ,很高興在2008年的最後一刻認識新婚夫婦z11&Tony   (食記後補)

吃完了2008年最後一餐後,Fox就到了通化街朋友家,準備迎接101煙火。
煙火的部份就不說了,我沒有在搖滾區~把煙火記讓給某位在搖滾區的人 =   =+ (他煙火寫好了 大家快去看~!XD)

我只能補捉最火的一面XDDDD


看完101比去年弱很多的煙火,同學們問下攤要去哪裡,我說我要去迎接大自然
ε=ε=ε=ε=ε=ε=╭( ̄▽ ̄)╯
經過大家的沉默討論...(大家怕冷不想上山 但又說不出要去哪)
我們~~上山啦~!
擎天崗我們來啦~!!╭ (′▽`)╭(′▽`)╭(′▽`)╯Go! 




























X!好冷....







好.....冷......
┌( ̄ 3  ̄)┘└( ̄﹏ ̄)┐┌( ̄_ ̄)┘      風吹呀風吹 風中甲西龜

 ANYWAY...好冷..
我們在擎天崗待到早上六點半,雲層太厚,無法看到日出,真的有點可惜...
之後我們下山,下山時在仰德大道看到沉睡中的台北市,停下來拍了一張。




決定衝去京星港式飲茶吃早餐(食記後補),但這時同學都很累了,我這人覺得2009年第一天要做點有意義的事,去擎天崗是目前我覺得超有意義的事,當然要接著去拜拜求一整年的平安囉!v( ̄︶ ̄)y

於是我和搖米友人去龍山寺拜拜,順便去update我的紅線(* ̄▽ ̄)/‧★*"`'*-.,_,.-*'`"*-.,_



人潮真的超級無敵多的,Fox簡單買了一束香,拜完一圈後,就到月老前求紅線,很順利的連三聖。***ˋ(  ̄▽ ̄)ˊ***



雖然說2008年沒做什麼大事,不過對2009應該要有點期許。



希望美食網誌可以帶給大家歡樂(?)



希望我可以充實自己的內涵,將自己變成理想中的自己..(但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呀XD)

2009年也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快樂,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敝誌才能慢慢成長茁壯,有你們才歡樂呀~~~不然我自嗨很累的XD

最後

還是2009年新年快樂!!

18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年輕就是本錢阿 我兩點左右就快睡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是燃燒小宇宙的瞬間呀~
      ◢▆▅▄▃▂▁ˍ╰(‵▽′)╯ˍ▁▂▃▄▅▇◣
      此肝不爆更待何時?(好像不能這麼說吧囧)

      刪除
  2.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哈 這兩天一直打這四個字

      刪除
  3. 爆米花又爆炸了@@~~~~之前還說不放了@@~真是會吊人胃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市府(或國家?)最後自己包下來辦囉~

      刪除
  4. 祝你今年充滿桃花阿~~~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要太多桃花€~一點就好一點就好
      (〞︶〝*)
      新年快樂~~

      刪除
  5. 媽阿~你的網誌也太酷了吧

    ok拉,吃這麼多還能維持這樣的身材

    算是值得了,科科


    另外,我喜歡最後一張照片的那句

    "終於省下打砲的預算"

    太好笑了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告訴你一個不幸的消息














      那是灯...灯...灯...灯....
      這裡可是普遍級不含情色= =+
      不過既然它娛樂了你~~
      你就繼續當那個字是打吧o(>////<)o

      btw 你從哪裡連過來的.....

      刪除
  6. 為和這篇會在下面說~
    是我漏看了嗎!?XD

    更新是吧!!除了龍山寺妳也可以去霞海城惶廟那邊看看喔!!
    還滿靈驗的!!(過來人說的~

    那我也祝妳 桃花開 開燦爛 了喔!!︿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漏看了我也覺得~XD

      我有聽說城皇更靈
      但其實我是沒缺成這樣囧
      龍山寺的拜一拜
      把紅線當護身符帶在身上就夠了
      ~(_△_)~

      希望桃花不要開得太燦"爛".....
      (~o ̄▽ ̄)~o

      刪除
  7. 對阿 那是燈泡 不是... 上面那位仁兄 想像力真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他是我們班上同學...為人剛正不阿= =+

      刪除
  8. 抱歉~我可沒有要詛咒妳的意思喔!!
    真的害妳變爛的話,我請你吃東西賠罪(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相信你沒有
      不過一看到你說要請吃東西
      我一定得說我桃花超爛的呀~
      我要吃摩斯xo醬黃金炸蝦堡
      <m:一整個講很大嘛...(" ̄ ﹋ ̄)-c< ̄⊿ ̄")f:你說的你說的~~>

      刪除
  9. 呵呵~我也是想到這炸蝦堡說!!

    還蠻有默契的嘛!!

    不過先等我的車復活先(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和也有摩斯吧
      走走路呀
      不然我載你也可以~
      我可是有125的女車仔v( ̄︶ ̄)y
      (得意個什麼勁...)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