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飲料試喝】- 天廚紅石榴汁



試喝天廚紅石榴汁,酸酸甜甜好滋味~

這次接BlogAD給的大力寫手案子,第一次嘛,總是有些期待,有些害怕,有些緊張,介紹東西交到我手上來如果太搞笑太自嗨還真怕不太好XDDD

說到這個包裹,還真的包得銅牆鐵壁(好像不能這樣用? 不管啦~)
Fox為了忠實呈現那個超大超怕碎的包裹有多難拆,特地做成動畫讓大家看一下。


:噹噹~我誕生了~!!((>( ̄▽ ̄)<))

載著它來到Fox星球的太空梭殘骸。



拆開後裡面就是我們可愛的石榴汁小妹妹囉~來自地中海的紅寶石
來了來了(又要從山坡上滾下來了嗎?!=口=)
這款產品的三大特色先來一下
「三大特色」:自喬治亞共和國原裝進口100%天然原汁通過ISO9001及KOSHER認證



當然Fox星球的原住民小黃仔,要出來迎接一下的呀,兩個人身高差不多,17CM左右,小黃小黃,你是男生耶~居然跟女生差不多高,不過17CM算OK了啦~是不是呀XDDDD



眾人: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Go! 

此時,嬌滴滴的石榴汁妹妹說話了,她說如果小黃仔能給出承諾,她就願意跟他交往看看。
石榴妹:因為我可以給你六大承諾,
「六大承諾」:非濃縮還原不添加糖不添加防腐劑不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香料不含重金屬
所以相同的,小黃仔是不是也要給我六大承諾呢?



小黃仔:...........
太糟糕了,小黃仔是天蠍座的,最討厭許有的沒有的的承諾XDDDDD
於是乎,兩人註定是不合了啦,呿呿呿,讓石榴妹妹好好秀自己。


(Fox個人很喜歡這張)

接下來就是紅石榴汁妹妹的SOLO秀了。
首先來說氣味,這瓶蓋也折騰了我好一陣子囧,好不容易打開了,是一股甜味湧出,聞起來有點像桑葚果醬的味道。



顏色,並不是全然的紅色,但也不是全然的紫色,但如果你要說它是紫紅色也不全然是(煩耶..什麼顏色啊?)
像這種顏色。如果硬要我說.....就像佛地魔猩紅色的眼珠般XDDD
其實也像桑葚汁的顏色,比它再紅一點點。



先啜一口室溫下的紅石榴汁,哇~一陣甜味先襲來,後面跟著酸味來到。但Fox覺得室溫有點太甜,且讓我丟入幾顆冰塊吧!



看到玻璃杯外的霧面水氣,科科~
冰冰的喝,更好喝,原有的酸甜仍在,但多了沁心清涼的感覺,你問我味道像什麼?
呣...有點像葡萄汁+桑甚汁+蔓越莓汁,酸甜好滋味XD


一天五蔬果之外,也多加個一杯石榴汁吧!石榴妹妹熱情邀約你唷~XD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6

---------------
◎店家資訊◎

名稱:天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382-1002 
傳真:02-2382-1032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0號6樓
拍賣官網:http://sh2.yahoo.obuy.tw/royalchef/item.asp?item_id=1326200
---------------

15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有看到這活動
    但是我對於這個就寫不出這樣搞笑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好像其實寫這個要很正經??
      我不知道耶...我只是覺得...這樣比較輕鬆...(明明就是自嗨囧)

      刪除
  2. 石榴汁...

    我喜歡耶 酸酸甜甜的

    而且對女生很好喔

    有青花素 跟雌性激素唷...

    大家要多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其實我不太知道有這種東西囧
      不過查了網路還挺驚奇的~
      對人體好處多多耶

      刪除
  3. AD有這個活動喔....可惡~我退出了..............

    回覆刪除
  4. 可是加入的那段期間@@~~COCO少少、沒活動...所以就退出嚕~~~只適合向您這樣的人氣王
    才賺得到錢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沒有耶其實 我那兩個放著也沒什麼人點 我覺得沒什麼差
      像最近維力炸醬和泰山沙拉油的食記
      都是兩個廣告公司出的
      真可惜 不然你應該可以參加的
      我因為不能開火所以作罷

      刪除
  5. 好萌的石榴汁
    真想抱一瓶回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說不定哪天我就讓她跟初音一樣開口唱歌囧

      刪除
  6. vi一直誤以為石榴就是芭樂哎!
    呵呵~~有夠呆的啦!
    不過石榴汁的顏色還蠻像蔓越莓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知道耶 說不定其實他們兩個有血緣關係也說不定XDDD
      喝起來比蔓越梅酸XD

      刪除
  7. 這個石榴果汁是第一名的獎品嗎@@+

    那我該稱呼FOX"石榴姐"嚕~~~~~~詳請請見星爺電影 唐伯虎點秋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哩
      獎品我還沒寫呢~
      獎品是1000CC石榴汁 兩包天廚的料理包
      一罐海鹽

      石榴姐....囧....

      刪除
  8. 250CC寫文~~得到1000CC

    1000CC再寫文~~就可以得到4000CC

    4000CC再次寫文~~就可以得到16000CC

    酷斃了@@b(期待石榴文^^)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