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團購美食】- 良美餐包 - 高雄



我有朝天鼻之良美漿爆餐包!灌奶油小口在上頭的設計真的是很棒XD


這次的餐包改跟良美餐包團,訂了奶油和起司兩種口味,一拿到餐包,我不禁驚呼:好迷你噢\⊙▽⊙/


因為特別迷你,所以一包有12個,真的很迷你,就像一顆小籠包一樣,小小的,大家在袋子裡擠來擠去。
而且良美的灌奶油小口是在餐包正上方,跟巴特里不一樣,巴特里的奶油小孔是在側邊(防漏側邊??XDDD)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是斷面秀啦!來看看奶油量多不多。其實一小顆餐包拿在手上,還挺沉的,有它的重量在,可以感覺得到奶油的存在。



接著就是要送入烤箱啦,右上角的起司餐包看起來其貌不揚,但是烤過之後你就知道啦哈哈。
(起司:不要小看我~~ㄟ(▔□▔)ㄏ)

因為餐包在室溫下待了很久,所以直接加熱我覺得就很足夠,尚不用用烤箱溫熱它;我一律都先轉下火,讓餐包看起來差不多OK了,才轉上火下去烤,來看烤過的成品吧~~噹噹(* ̄▽ ̄)/‧★*"`'*-.,_,.-*'`"*-.,_



看那微微浮起、流洩而出的奶油,還有還有起司餐包微焦的金黃色表皮Q口Q,媽媽~犯規呀~~

先來說奶油餐包,吃起來口感跟巴特里差不多,但因為小巧,所以感覺更札實;奶油的部份,巴特里是鹹奶油,良美的奶油偏甜,一嚐入口先感受到的甜味,之後才會來一抹鹹鹹的後味。



再來是起司餐包,其實第一次吃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第二次之後,因為起司的地方被我烤得微焦,我吃到酥脆的起司表皮,我突然就愛上了起司餐包,甚至比奶油餐包更喜歡;鹹鹹的起司,剛烤好時超容物燙口,但Fox真的很愛吃燙,所以就任憑那高溫的起司燙著我的上口腔,仍是要吃它。

起司的鹹和酥軟的麵包配起來真的好吃!



要良美跟巴特里間選一個,我還真沒有特別偏好哪種口味,甜奶油也好鹹奶油也好,都是不同的風味,而且不容易不被接受,像我就覺得都很好吃╰(〒皿〒)╯,只是良美比較小,巴特里比較大,但都是好吃的餐包。

但良美特別的是,因為它的灌漿小口在上方,所以在烤餐包時會出現很誘人很有趣的效果,給良美餐包加了分呢!
就像第一張圖一樣,餐包受熱後,融化的奶油從上方冒出,還會噗滋噗滋的叫XD
且讓Fox為你獻出,片名:"流洩而出的金"....(媽呀名字好爛...)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直到烤箱熄了,那熱度仍是讓奶油被push~PUSH~~PPPPUSHHH!!!!出來
我就很喜歡一拿出來就去舔那個超級燙的奶油XDDDD

爆漿餐包嘛...巴特里時有做的擠它...在良美也要擠一下的呀XDD



這樣可以看出良美很小很迷你一個,奶油量不多,但跟它的體積比起來,很夠配麵包體了( ̄▽ ̄#)﹏﹏

半夜就是要發這種文,才有良心(  ̄ c ̄)y▂ξ
Fox老在半夜修美食圖,那種痛苦也得讓你們一起體會一下才行=   =+




順便要來宣傳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9691852 ←44444.45678人次抓抓樂~~一起來同樂吧!


徵的就是你!44444人次小觀將近,Fox邀請大家來幫我拍下那命運的一刻!



延伸閱讀:巴特里奶油餐包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4

-----------------
◎店家資訊◎

名稱:高雄良美小餐包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葆禎路68巷55號
電話:(07)585-5315、(07)588-0729
價位:價位表   每包12粒,奶油餐包50元/包、起司餐包60元/包
拍賣網頁: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andycindy88
推薦:起司小餐包
---------------

24 則留言:

  1. 回覆
    1. ***ˋ(  ̄▽ ̄)ˊ***
      賀頭香

      刪除
  2. <這篇就不用公開哩 偶而也有享有我們兩個私密空間勒>

    最近我已經在找我的學生試這弄這個

    現在正在收集一些資訊

    但是鐵定比這好玩(好吃...我認為還好而已)

    哈哈...到時候在請你來試吃一下

    現在這一種還不到好玩的地步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哇~是私密空間耶>////<
      看到是悄悄話還讓我想了一下 以為是廣告XD

      你是說 你們要來試做餐包?!
      感覺很好玩耶
      多透露一點嘛●( ¯▽¯;●

      刪除
  3. 吼..你都告訴我晚點有了..
    我還是沒搶到說..
    我有吃過巴特里的...
    這間我知道但還沒機會吃....
    不知道Fox有沒吃過三郎餐包類?
    也不錯ㄔㄛ...
    快加入團購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知道三郎還有冰火這兩間
      不過也要我這裡有人開團我才能跟Q口Q
      總有一天會把它們都吃過一遍XD

      刪除
  4. 我也超愛吃爆漿的餐包...

    每次烤完看到他們爆漿的感覺

    挺有成就感的..

    不過得小心燙傷...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會讓人燙傷囧
      我就常常自己燙自己還很開心>"<

      刪除
  5. 天阿!!
    動畫太誘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動畫存在的意思XD
      超好用的~^^

      刪除
  6. 看起來有夠好吃的...(流口水)

    回覆刪除
  7. 原來餐包睡著會流口水@@~~~~我訂了+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餐包如果是男的...睡著就不只會流口水了...



      (COW..我在想什麼?!~"~)

      刪除
  8. 你拍的好仔細啊!!
    我也想吃良美...
    都沒人要團購說~~
    要回高雄自己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購還要分運費
      可以自己買最好囉
      像香帥在師大這裡 方便XD

      刪除
  9. 天那~~~~不敢吃了啦XDDD~

    剛剛還去確認一下FOX是男是女~~怎麼會講這句話x.x"'~~~~~~~~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壞了你胃口~~~~~~~~~~~~~~~~~~~~


      我.....跟一般女生不太一樣啦...
      但跟男生抬槓我可是一點都不會輸的唷XDDD

      刪除
  10. 那個..可以請問一下(扭捏)..黃色小人是在那兒買的 好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不過我知道師大格子鋪有賣 而且是中文版的XD
      你可以去那裡買

      刪除
  11. 我只有吃過三郎的
    良美的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良美的餐包比較小
      奶油比較甜~~
      巴特里是鹹的~~
      反而我三郎沒有吃過呢~>"<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