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團購美食】- 洪瑞珍三明治 - 台中自由店



簡單又好食的微(?)貴三明治XD!

Fox最近真的超常回台中的,沒事就坐統聯下去,於是就跟SpotLion兩人殺去洪瑞珍餅店,買了好多三明治。


一個大盒可以裝十二個三明治,於是我們就將十二個湊齊,比較方便。
招牌的,也就是全白包裝的三明治一個25元,其他口味都是30元。
Fox將架上有的三明治口味至少都買了一個,從左到右分別是:

芝士三明治‧桔子醬芝士三明治‧全麥三明治‧招牌三明治


首先當然是招牌三明治和全麥三明治,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吃了,不過一直對這簡單的三明治滋味難忘懷(〞︶〝*)


只有招牌是在透明包裝紙外再包上一層半透明的紙,記得有一次看到美食節目在介紹洪瑞珍製作三明治的過程,真的是大開眼界,包三明治超快的!



全麥三明治其實只是將招牌三明治的土司換成全麥土司,夾層還是一樣的。



左右兩邊都是夾美奶滋和蛋皮,他們製作蛋皮是一張張煎,每張都是圓的,疊厚厚的一大層再用大刀去裁切成合三明治的大小ㄟ(▔□▔)ㄏ
而中間夾的是火腿,但是是用鮮奶油下去夾呀,難怪風味特別不同,而且在口中更柔滑。



快看!!((>( ̄▽ ̄)<))是鮮奶油耶耶耶~~~~

再來就是芝士三明治和桔子醬芝士三明治(桔子醬....),其實在店裡看到有這個口味的三明治時,並不是很想買XD
但是我覺得每種都吃吃看才能做評比呀~~是不是呀是不是呀~(‵▽′)ψ

下圖是芝士三明治,把原本中間的火腿換成黃澄澄的起司片,它的斷面圖我拍超多的,就為了它看起來超級棒的起司片v( ̄︶ ̄)y



桔子醬芝士三明治中間也是夾起司片,但左右兩邊的蛋皮換成了橘色的桔子醬。



當時吃芝士時,是熬夜唸英美契約的時候呢T^T,它真是我半夜的好良伴。



墨鏡戴好我要用我覺得看起來超級棒的起司片強暴眼睛啦~~~~~~\( ̄ε(# ̄\)☆╰╮o( ̄▽ ̄///)
看那一口咬下時,被擠出的美奶滋~~~Q皿Q,薄薄的蛋皮和硬挺(?!)的芝士片!能看著它們相疊真是有無限的快感呀~~~~(大誤)








而且將土司打開來看,可以發現蛋皮居然跟三明治一樣大。



再來是桔子醬芝士三明治,黃橘色的桔子醬味道挺重的,但是咬下時,芝士片的鹹味很獨特的跳出來,兩者混合起來,並不會難吃;只是我可能比較不喜歡果醬一類的東西....我只喜歡中間的起司片\(‵▽′)o╭──╯☆/(# ̄⊿ ̄)/




整體而言我還是最喜歡招牌三明治,全麥三明治內容一樣,所以一樣喜歡>//////<
芝士三明治也是很好吃,但味道可能就沒招牌那麼經典了。

買回來後可冷藏保存三天,不過我有替你們試到四五天都還OK啦>"<,Fox孤苦伶仃,天冷沒有人環,天熱沒有人搧,肚子餓沒有人餵,撒嬌沒有人疼....講這麼長重點只是我只有一個人,吃很慢XDDDD

不過洪瑞珍三明治真的是以它簡單的外表、簡單的內在,征服不少人的胃;但似乎也有不少人吃不慣冰冰的三明治,我還聽到SpotLion的娘親把它拿去微波不小心微波太久了,都乾掉了...

下次到台中,除了太陽餅,記得要去自由路上晃晃,有不少傳統餅鋪,說不定可以挖到寶呢XD

全台唯一一家創始、來自日本的坂神長崎蜂蜜蛋糕也是在那附近唷***ˋ(  ̄▽ ̄)ˊ***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0

----------------
◎店家資訊◎

名稱:洪瑞珍餅店 (自由店)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號
電話:04-22268787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AM9:00 ~ PM10:00
     星期日 PM1:30 ~ PM9:00
價位:招牌25元,其他三明治30元
---------------

37 則留言:

  1. 我才不要搶頭香咧@@

    回覆刪除
  2. 吼...
    我超想吃這家的
    上次看電視介紹後
    他一直在我心中
    下次我去台中我也要去買
    我真的超想吃說
    唉唉
    土司應該軟綿綿吧
    我也要吃....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團呀XD GOGOGO
      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比土司的口感來得重要~~
      不過因為它要冷藏
      所以拿出來後有人認為要退個冰會比較好吃...

      刪除
  3. 洪瑞珍三明治看起來好好吃唷!!XD
    好多人在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你真的應該try try的
      快跟團快跟團~~╭ (′▽`)╭(′▽`)╭(′▽`)╯Go!

      刪除
  4. 常常吃便利商店的...蛋皮只有表片看得到那一塊
    裡面都沒有了~~~整個就很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便利商店的料要是有辦法鋪滿全部
      我一定會覺得它很奇怪XDDDD

      刪除
  5. 現在想想空腹的時候.來看你的文真的是種自殘的行為XDDD

    下次請在標題注明:空腹勿入 好了~才不會在有我這種無辜的人出現XD!!
    (我說說的.不要見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空腹勿入嗎~~XD
      不過我幾乎都在半夜發文章啦
      昨天沒發..因為今天要考一科
      老師太機車

      刪除
  6. 看到英美法
    好友fu喔
    我線在也在念
    美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咈咈咈
      我跟秋家學說奮戰了一整晚...
      害我完全沒有閒時間可以發食記...>"<

      刪除
  7.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出鮪魚醬口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現場沒看到就是了
      這四款應該是全部的口味了

      刪除
  8. 哈 你唸法律
    哈 跟我一樣
    你愛美食 我也一樣
    只是沒你厲害啦
    我也想跟一些美食專家一樣
    到處吃透透
    只是....
    都不敢依個人
    都會拉個伴
    而那個伴 超難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法律是一條不歸路呀(遙望)

      一個人真的出去找東西吃很不方便..
      想吃的東西一個人很沒FU
      哈哈哈
      而且要常吃 會胖QQ

      刪除
  9. 哈哈
    法律要花超多時間的
    我看我ㄧ些朋友 政治系啦
    多少比法律輕鬆
    真笨ㄟ我
    當初上大學就想說可以擺脫高中之前每天寒窗苦讀的日子
    結果還不是踏入了一條一去不反的路
    哈哈
    管他低
    進了就進了
    現在後悔來不及 哈

    對阿
    要找到趣味相同的人難啦
    橋時間 要有錢
    重點式變胖
    超討厭的
    可是佑貪吃
    哈哈

    回覆刪除
  10. 這家我也有吃過耶!我們公司也有訂過,我也超愛吃招牌的三明治
    雖然看似簡單,不過吃起來真的不簡單ㄋㄟ! 真的好吃

    對了可以請問你的照片是用什麼軟體嗎?軟體網路上抓不抓的到呢?因為這樣看起來還滿好用
    的,可以節省很多空間跟時間呢!交交我吧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抓得到呀
      NEOIMAGING
      你上網查查就OK的
      很簡單 人人都會XD

      刪除
  11. 我上禮拜四去買了10個洪仔,
    一回家,就咻咻咻地嗑了三個,
    其中一個還是在店門口就消滅掉的^0^......
    結果禮拜六,我就發現其他弟兄們,不見了~~~
    上層找不到,下層找不到,旁邊沒有......真的消失了~~~
    不過,真相只有一個......

    當我放棄,攤在椅子上,隨口問了一下家裡人,
    我弟爽快的回了一句:「我吃光啦~~」
    還給我加上一個燦爛的笑容!!

    不~~~~~~(泣奔)

    雖然本來就是買來給他上班前吃的,
    但也太迅速了吧ㄒ^ㄒ......洪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歡迎你弟加入洪瑞珍家族XDDDD
      妳超夭嘴的 跟上次一樣在店門口嗑掉一個<( ̄ ﹌  ̄)@m

      這樣也就是說
      你弟吃了六個耶~!!!!!!!!!??

      你乖~!下次我回台中時 我們再一起GO!!!
      買它個二十個~~~~XDDDDD

      刪除
  12. 我最愛洪瑞珍了......

    回覆刪除
  13. 之前同事曾經請我吃過一個....難忘他的好滋味呀!
    好想團購喔.......:P

    回覆刪除
  14. 那個切面真的太誘人
    晚上看了內心和肚子很煎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同學會一次吃兩個XDDDD
      她都說要減肥要減肥
      但餓了還是照吃兩個三明治XD

      刪除
  15. 洪瑞珍用的火腿
    是台中哈姆
    商家位於五廊街
    下回來不妨過去買一條
    是不添加防腐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是從別的店批過來的~!
      謝謝你的情報:D

      抱歉這麼晚回>"<

      刪除
  16. 我真的是久仰洪瑞真大名

    但是真的是被三家店搞得霧煞煞

    不知道要吃自由還是中山ˊˋ

    不過都沒吃過啦 好想吃阿(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自由店最好吃呢~!!
      我目前吃過自由店和第三間店
      自由店真的比較好吃~!

      刪除
  17. 真的齁!!!

    不過價位上好像也有些許落差是不是?

    而且板橋也有分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板橋有分店?!!
      上網查了一下 還真的開分店了...

      不過我應該....
      還是會回台中自由店買XD

      刪除
  18. 哈哈哈哈

    是不是因為評語也沒自由店好阿:P

    嗚嗚嗚

    我們這些不是台中的人好可憐

    都吃不到最好吃的(淚奔)

    洪瑞珍不管怎麼團購都要運費(哭哭)好殘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因為我還滿常跑台中的XD
      不過這學期忙翻了 根本沒有回去過T^T

      沒吃過板橋的
      看來要吃吃看 說不定我會覺得板橋的好吃XD
      都不回台中買之類的 也是有可能~

      刪除
  19. 真的很好吃:第一次是同事的朋友送她的,於是她請我們吃(全部28人),結果大家中毒了,馬上團購訂了二
    十五箱,只是要等三十三天,真的好想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在哪個縣市呀??
      25箱也太猛了XDDDD

      刪除
  20. 28人就定了25箱....

    真的好猛=口=

    大戶大戶哈哈哈哈哈

    可能裡面有家嗎啡之類的嘻嘻

    不知道版主有吃過彰化店的嗎...

    聽說他是最老的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聽說彰化有一間
      但我一直不知道真偽
      所以彰化的真的是本店之類的??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