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日式料理】- MoMo Paradise - 台中勤美誠品



什麼?台中也有吽吽天堂了?!

第一張就先強暴各位看倌的眼睛,沒有意外的話,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好在很深很深的夜,正是飢腸轆轆、腸胃打情罵俏叫哥哥喊妹妹的完美時間\⊙▽⊙/

上上週末回台中,也就是發現大創有無限好物的那天,在台中勤美誠品吃了中餐,撒了大把鈔票來吃momo-paradise,當天睡到中午才起床(前一天晚上打牌..正確來說是見光才入眠囧),還跟朋友們討論要吃什麼,從燒肉說到壽喜燒,從野宴、烤狀猿、鋤燒說到新誠品裡有momo,朋友有人沒吃過壽喜燒,當然就是衝一個momo啦!



勤美誠品真的很漂亮,以黑色調為主,地板、牆壁、門板等,都是黑色反光材質,讓勤美誠品內部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在所有黑色色調當中,就以momo-paradise紅色大面扛棒最得人注意了。
當天沒有訂位,現場排隊,沒有很久,五分鐘大概就進場了。



座位規劃的很有條理,一桌一桌排排坐(吃菓菓?),每桌桌上都會放上兩個碗和一雙筷子和濕紙巾,當有客人準備要用餐時,就會事先放上一盤菜、及豬肉、牛肉各兩份。



然後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問你說:今天想要吃什麼鍋呢?
當然,我們是來吃壽喜燒的,當然就是壽喜燒鍋囉***ˋ(  ̄▽ ̄)ˊ***



淺鍋很快就端來了,裡面有少許的醬汁,壽喜燒又稱乾火鍋,當然裡面沒有湯的,只有壽喜燒醬汁而已;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把青菜都先刷下去。


吃壽喜燒的話,每人會有一顆sunny egg,真的是陽光雞蛋,我都可以想像它抓著白紗在海邊奔跑,還一邊訕笑著說:哈哈哈來抓我呀~~~\(‵▽′)o╭──╯☆/(# ̄⊿ ̄)/,有沒有這麼陽光~"~。
在momo青菜類是會有菜車在走道裡穿梭來回,問客人有沒有需要;鋤燒是屬於點單式的,把想吃的填上單子裡,交給店員。



我們一人各點了一杯飲料,完完全全忘了是假日....,一杯可是要價80元的呀,讓四百出頭的中餐瞬間爆上五百元...心好痛 = =



有些人說momo最好吃的是它的豬肉,而我就是這樣說的其中一人,每次去momo幾乎都挑豬肉送入口,momo的豬肉我真的覺得比牛肉還嫩,吃起來更有口感,在嘴裡化開時的香味比牛肉更濃;而且Fox吃壽喜燒是不沾蛋汁的,一方面是我喜歡食物超級燙的感覺,另一方面是我覺得沾了蛋汁味道沒變...←味覺遲鈍??!!所以好養??

我覺得就是用醬汁煮出來的東西直接吃最有味道,沾了蛋汁降了溫,我的胃都要哭哭了╮(′~‵〞)╭



這張是趕在同學將肉送入口中前,逼她重新沾好多次蛋汁,一定要金光閃閃讓我拍一下,結果大家都手震,有點糊了XD,同學們還喜歡在蛋汁裡加七味粉,跟服務人員要就有了。



七味粉的罐子很可愛唷,而且我覺得超有趣的,它的口用一根很類似筷子的東西塞住,要用時將它拔開即可。



這天我吃得很慢,於是胃還很有空間,最後一次點菜就點了一牛一豬,跟另一位男同學一起把它吞下肚,人家真的是小鳥胃的,科科。在我們吃完後,告訴店員可以上甜點了。
甜點是咖啡凍和砂糖檸檬片;砂糖檸檬片可以去除口中異味,同學們都沒吃過,第一次這樣吃都感到超有趣,而且不會酸唷,砂糖沾多一點,把檸檬片對半折吃下去就對了!



現在看了嘴巴都酸了>"<。



咖啡凍就是普通咖啡凍,真的只是甜點這様;不免又要跟鋤燒比一下了,人家可是紅豆抹茶冰淇淋呢!!壽喜燒一丁也有好吃的冰涼洋菜甜點,你.....咖啡凍?!真是太傷我的心了╰(〒皿〒)╯


總覺得把壽喜燒評比寫在這裡挺奇怪的,所以隨便寫一下就好;從以前到現在,吃過鋤燒、一丁、MOMO三間,不過一直以來我心中的第一名是壽喜燒一丁的牛肉(很有霸氣地擺在店門櫥窗裡的一堆肉),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那一次在吃的時候特別餓吧XDDDD
而MOMO的豬肉真的超好吃的,但我覺得很貴...
鋤燒我只吃過台中中港店的,我的印象是好好吃好好吃,但肉怎麼越來越碎?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真的是鋤燒的大絕。

壽喜燒真的是種很合我胃口的東西,我還想要去吃吃看其他家,來比比看有什麼不一様。
只是好像....除了這三家最多人寫,其他的都是地雷居多...囧,我要去踩雷嗎( ̄口 ̄)!!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2
------------------
◎店家資訊◎

店名:MoMo-Paradise 台中牧場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B1)
電話:04-23288228
傳真:04-23289068
營業時間:11:00~17:00 (供餐最晚16:00)
     17:00~23:00
刷卡:可(大來及美國運通除外)
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default.asp
推薦菜色:壽喜燒鍋涮豬肉
每人價位:午餐-299/349/399元 (單/雙/三鍋)
     晚餐-399/449/499元
     宵夜-349/399/449元
     加10%服務費
-----------------


29 則留言:

  1. 一杯紅茶要八十元@@~驚到

    肉是無限量供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無限量供應的
      吃到飽唷~~~

      假日飲料要錢
      早知道就不叫了= =

      刪除
  2. 我在家也都會吃檸檬片ㄝ^^好好吃唷~酸酸甜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到一丁後第一次吃呢
      一吃真的愛上了~~XD

      刪除
  3. MOMO假日飲料要錢真的蠻機車的
    上班族的權益被放在哪裡了(掀桌)

    筷子夾起的照片比較難拍 容易晃到
    主要是因為筷子是人手拿著的 並不像其他東西是放在桌上的
    晃的其實是人拿筷子的手 不是大家拍不好XD

    仔細看桌上的碗啊什麼的都很清楚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MO真的很貴..不是我在說
      比較起來壽喜燒一丁跟鋤燒的價格就親民多了 (窮學生的權益XD)
      而且鋤燒現在中區飲料暢飲 水唷!

      看了閣下的無名
      被食物閃到 那張上野壽喜燒挾肉的 真的!
      還被A300閃到...還被SIGMA閃到..
      第一次看到A300拍食物
      沒想到它好像還挺適合拍食物的XD

      觀望N家和C家良久
      現在S家插隊了>"<

      刪除
  4. 其實適不適合拍食物 跟鏡頭的關係應該比較大
    單眼拍食物要注意最近對焦距離
    我給你看看我朋友NIKON D80的 你參考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aqei

    我個人倒是覺得 只要會用
    哪台應該都可以拍很好XD
    機身影響的應該只有什麼高ISO的可用度還有啥顏色的風格不同等等

    可以先看看我以前的文章
    用富士F30拍的 當小相機都掌握的差不多發揮到極限了
    再考慮單眼也不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機身的顏色風格好像占了很大的比例
      我曾經為了富士的優越色彩一度想放棄敗數位單眼
      你那台F30也是很優呢

      D80也曾經是我清單中的一位..
      它拍食物看起來也是很優
      不過經你提醒 我也才驚覺鏡頭占了很大的重要性

      我現在的好伙伴是台老古董
      EPSON的呢XDDD 要不是它真的很老很耗電(出個門要帶N顆3號電池)
      我也不會有想敗入單眼的念頭

      刪除
  5. 哇~
    被那個牛肉的油花給閃到了~ >"<
    可惜我只能看不能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吃素的人是不是到最後都會練就一身看到葷食不會動搖的好定力呀?

      刪除
  6. 嗯是阿~
    我和寶貝正火熱的想來吃XD

    飲料不要摳摳啦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只能非假日去吃了
      不然就先選擇鋤燒跟一丁
      這兩個價位比較親民 而且也很好吃各有特色呢XD

      刪除
  7. 這家的肉真的好吃ㄋ~~
    希望南部也趕快開一家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南跟台中不遠呀~~
      衝一個衝一個XDDDD

      刪除
  8. 齁...有正妹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是真的蠻正的
      像我就不能入鏡囧

      刪除
  9. 路過看到牛肉就流口水ㄌ,

    建議你可以試試看北澤壽喜燒,飲料是無限量供應喔!

    還不錯吃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北澤我有聽過
      就等人推薦我XDD
      謝謝你的推薦~~^^

      刪除
  10. 回覆
    1. 我沒記錯的話
      基本上好像是沒有
      不過你可以去蔬菜吃到飽 只不過可能如果只開一鍋的話
      對方沒有吃素食的話就也無法另外開鍋給你
      是共食一鍋的

      刪除
  11. 這間我也有吃~~不過照片不知道存到哪去了XD

    回覆刪除
  12. 非常感謝你的介紹,剛好最近要來ㄑ嚐嚐MOMO~~感恩唷!!

    回覆刪除
  13. 不好意思,你的訂位電話有點錯誤,應該為2328-8228,希望能為其他前來查詢美食資訊的饕客們節省點時間。

    回覆刪除
  14. 北澤+1
    要選"公益路"上的北澤


    另外一家小北澤比較沒那麼優...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