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黃人特區】- 我被扎故我在



減肥者專用!

前幾天生日到公館螺絲貓跟高中同學小酙,有拍了照片,但還沒寫下記錄。
但重點是在我跟小黃的初次邂逅囉***ˋ(  ̄▽ ̄)ˊ***
高中最好的死檔損友阿薑送我的,就是它!針扎小黃人。


感覺真像《絕對彼氏》裡梨衣子初次收到奈特的時候,也是用塑膠袋裝著,只不過我的不用分期1億元XD
手上那根愛心棒,就是針呢=     =+
好像背後有說明,翻過來看看。




看到了吧,我只能說阿薑真是懂我╰(〒皿〒)╯
看到這些字,讓我清秀的臉龐水汪的大眼流下兩行清淚,作為她如此懂我的行為而感動。

牠好可愛●( ¯▽¯;●。牠的未來在我手中.....哼哼哼哼.....\(‵▽′)o╭──╯☆/(# ̄⊿ ̄)/

這就是小黃存在的意義,小黃來,跟大家打招呼!


最後你有什麼話想跟大家說呢?

4 則留言:

  1. 來了 來了

    小黃人出現了!

    如果能貼上討厭的人照片就更好了

    呵呵

    我好邪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好可怕囧

      不過我沒這麼邪惡唷科科

      刪除
  2. 哈 真的什麼產品都有在賣

    我還以為真的可以減肥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真的很有趣
      我同學說她在格子店看到的XD

      為什麼你要叫阿七伯?←亂入v( ̄︶ ̄)y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