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西式餐廳】- 高雄AD丹點咖啡館



不易尋找但卻有著能令人驚豔的餐點,物超所值!

此行其實是今年寒假的事 這也是我第二次來到AD丹點
距離第一次也才不到一個禮拜
會知道這間咖啡館其實是因為我的表哥就在這裡工作v( ̄︶ ̄)y
卻也意外地喜歡上這間咖啡館

AD丹點位於鳳山市文安街15號  
因為餐廳整體建偏後方 所以不走近點看是看不到的
餐廳主體位於二樓 那一樓呢?
超貼心的汽機車停車場
對於開車的人來說真的是相當的方便( ̄▽ ̄#)﹏﹏

走上二樓 富具現代化的裝飾令人眼睛一亮

↑中間紅色沙發是開放區,外圍圍了一整圈的全都是隱密包廂

AD有提供包廂 相當隱密 很適合談公事或小倆口亂來XDDDD

↑包廂內的設計真的讓我愛得半死,尤其是壁紙!
包廂跟包廂間是用玻璃(或壓克力)相隔  中間掛上紫紗

真的相當的漂亮 馬上就有氣氛起來了
觀察完店內裝潢 就要來觀察桌上的小東西 

↑LookLook!!第一次看到時覺得這種水瓶很有趣,馬上替他照了一張。
不過要一直壓是有點麻煩就是了 就當做餐點還沒來娛樂一下自己

↑再來就是服務鈴啦!有需要服務請按它囉!

店員每人隨身都帶著一台PDA點餐 
個人覺得相當的高級=   =+
時間久遠我也忘了自己點什麼 不過看到圖我想我應該就知道了哈哈
菜單大致上分為排餐 排餐會附麵包、濃湯、沙拉、飲料等
還有小火鍋、義大利麵、粥品等,現在又有新菜單了呢!

很快的我們的濃湯沙拉麵包都來了

濃湯味道不錯,而且送上來時一定熱呼呼,不會稀稀水水的,料也很實在。



麵包烤得酥脆,上面抹了一層奶油(油油亮亮的~!有沒有看到>口<),可以配著濃湯一起食用。


裝沙拉的碗跟盤還兩個不一樣,碗上次是拿來裝飯的呢XD

↑沙拉很新鮮,一端上來就會聞到新鮮蔬果的香氣,那時是冬季,還有草莓呢!(在左邊)
而且這個沙拉醬是柳澄醬而非千島醬唷!可以說是很特別的。


↑初訪AD時拿來裝白飯的碗,很可愛吧,真的就斜斜的!


這是我的青醬海鮮蛤蜊魚排燉飯,魚排其實很大一片,看不出來嗎?我橋給你看!


人客呀~你看看你看看,厚厚一大排的魚排,蛤蜊也是很大顆的!我橋一顆蛤蜊給你看。


不要以為它是小小的一坨燉飯,裝它的容器其實很深,份量對女生來說是有點大,但是我覺得不會讓男生吃不飽。


魚排吃起來沒有魚腥味,而且相當的嫩,搭配上青醬燉飯,很合適;可是人家小鳥胃,才吃了一半就快不行了。

再來是我姐姐點的豬排套餐,老姐對於第一次所吃的豬排念念不忘,因為超厚,又嫩不老,當下讓我們很喜歡,於是二訪AD時老姐沒有考慮就直接點了豬排,可是,怎麼跟上次的不一樣呢?上次來的是一大片的香煎烤厚豬排,今天來的是起司火腿炸豬排!
~( ̄▽ ̄)~(_△_)~( ̄▽ ̄)~(_△_)~( ̄▽ ̄)~ 看起來好可口啊啊啊啊啊!!


而且擺盤方式讓人誤以為來到了高價位的西餐廳,其實沒有唷!真的很便宜!



一問之下才知道,其實AD的主廚是視當天食材而菜單會有所不同,主廚心情好就烤豬排,心情太好就炸豬排,所以在超值單人套餐方面,每次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呢!
這點讓我們就像收到了主廚的驚奇禮物一樣,如此一來就讓我們更期待下一次會有什麼不同的菜色!


這次的炸豬排,愛吃炸又愛吃肉的老姐當然直呼好吃,肉炸得剛剛好,不會太乾。

主餐吃完了 當然就輪到餐後點心了

這是他們AD的芒果奶酪,別看芒果醬少少一層,跟奶酪味兒很合,奶酪奶香很夠,夠濃厚。



再來是我們的飲料,其實AD的飲料選擇不算多,但是除了附餐飲料外,單品都算很精緻,也可以補差價點單品,像我的"香焦奶霜拿鐵咖啡冰凍"...(超長的=   =),看就覺得超好喝的呀XD
而且只補20元差價就可以享用。


別急別急,馬上讓你看奶霜跟餅乾XD


上面的餅乾是巧克力杏仁片餅乾,附上兩片一起和冰沙飲用。

減肥中的老姐(其實我也是啦.....>"<)點了煎茶玄米,算是附餐飲料價位內的飲品,微微清甜,很適合在吃過炸豬排後解解油膩。



喝飲料聊天的同時 還是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包廂和裝潢上,就拍了幾張包廂的照片,還有我家表哥的背影>/////<

就像我說的,整間餐廳走紫色系,很有現代感,坐在裡面都覺得自己時尚了起來XDDDD

來到AD也不得不讓我要介紹它的廁所。


座墊上有一層塑膠袋,只要有人要使用,只要像右圖一樣推兩下,就會滾出乾淨新的塑膠袋,讓人覺得好安心,很乾淨,不會怕很多人坐過。



用餐環境有氣氛,而廁所更有氣氛,不失為一良好的餐廳。

此行下來只花了多少錢呢,來看看吧!



單人套餐才399元 我的燉飯套餐也才260元 香焦補差額20元
兩人加起來680元
花少少的錢卻能吃到高價位的菜色,cp值滿點
<( ̄︶ ̄)>

最近它正值週年慶活動 也出了新菜單 如果有機會回南部 我還真想再去吃
在網路上顯少有這間好店的消息 但每每去包廂都坐滿了人
連中間位子也很快就補滿了 就一間新開的咖啡館來說 生意相當的好

但這樣的好店在美食版好像才出現(看了一下)一篇食記?!
那我只好來當第二篇了 原本很想當第一篇的╰(〒皿〒)╯

下次回南部時 我希望可以吃到它的下午茶 我也要拍張完整點的菜單回來分享給大家。


完全圖片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
------------
◎店家資訊◎

名稱:高雄AD丹點咖啡館
營業時間:11:00am~12:00pm
價位:一個人普通約100元~400元 + 10%服務費
預訂電話:07-7777736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安街15號 
貼心小服務:備有停車場、無線網路上網
部落格:
在AD咖啡館遇見美麗的事物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pcafe)
電子型錄:
http://mykanban.com.tw/article.php?aid=1571

GPS衛星導航定位座標:
E:120°20'51.7
N:22°38'31.5

23 則留言:

  1. 這間我去過兩三次
    說真的
    它還沒開幕的時候
    我們一直覺得它好像HOTEL
    @@
    我覺得它的牛奶鍋也很好吃
    料超多的
    可以吃很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因為紫色色調讓人覺得很神秘吧=/////=

      我也是去過三次..
      可是一直沒有點過鍋類來吃
      就是怕吃太飽@@
      不過有你推薦我下次就去試試吧~XDD

      刪除
  2. 有用心囉...
    來給你推一下
    馬桶的話 我認為漢神百貨應該都是感應式
    還可以看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喬治!!
      人家有偷偷在看你食記唷
      因為人在台北看到你介紹屏東的小吃 都會讓我懷念起屏東
      而且你24日介紹的黑白切
      是我們家的最愛呢XD

      謝謝你:D

      刪除
  3. 哈哈...不要偷看
    請光明正大的看哩...

    回覆刪除
  4. 所以您是屏東人囉????

    下次回來屏東的時候可以找我喝咖啡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是呀
      我是屏東人:)
      不過從高中到現在都在外求學
      算一算也有六年住在外地了 只有偶爾假日會回屏東住住

      okok!下次回屏東時相約喝咖啡吧:D

      刪除
  5. 哈哈...是歐...等等我學代表一樣歐

    把屏東放火燒一燒...叫你回來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角正夯
      別這樣XDD
      小的一介草民不會彈吉他...也沒有本錢砸吉他ㄟ(▔□▔)ㄏ

      刪除
  6. 請問你是加套餐260嗎?

    然後這有收服務費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260元那份是套餐,AD裡大部份的餐點都是套餐形式。

      有10%的服務費!
      你這倒提醒我了
      待我將它補上
      謝謝:D

      刪除
  7. 您好:
       我是丹點的主管,無意中看到您的文章,想必很久沒
    有過來用餐了唷!本店已經換菜單ㄌ喔!目前有八折的優 
    惠,歡迎有空過來用餐ㄚ!謝謝您對本店的讚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真的有段時間沒過去了 最後一次是四月六號吧
      不過我知道你們有換新菜單唷v( ̄︶ ̄)y
      人家現在在台北唸書~~不過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光臨的!
      耶耶~~丹點加油!

      刪除
  8. 正困擾鳳山地區有什麼好吃的,就搜尋到大大的網站,
    真是個不錯的情報呢,就選這家啦!
    因為看起來質感跟口味都不錯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在鳳山就更不可錯過啦
      正好它們有新菜單
      試試吧~^^

      刪除
  9. 丹點好吃.很浪漫.去過3次

    回覆刪除
  10. 很喜歡丹點咖啡每樣菜.伙鍋.咖啡都很棒.很溫馨浪漫的地方.就是要這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很懷念丹點 不過我一直沒機會回高雄 哈

      刪除
  11. 我也有去ㄟ
    氣氛很好!!不過剛去的時候真的會迷路
    害我原本定的位子拖了好幾分才到
    裡面的東西超好吃的
    我是看到你的網址我才去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哦哦!!!!
      好高興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大喜)
      還好沒讓你失望:)

      刪除
  12. 請問你們的包廂有低消或是額外加費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覺得我看起來像官方網站嗎?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